人民報
 

川普止戈為武 英國預言家談2020(多圖/視頻)

李曉




川普總統平安夜在他位於佛羅里達州的海湖莊園與美軍成員進行視頻會議,祝賀他們節日快樂。



朝鮮獨裁者金正恩不相信用善和德可以治理好國家。



美國國防部罕見公開美韓聯軍進行突擊朝鮮軍事基地的演習畫面。

【人民報消息】最近世界上發生很多事情,除了美中貿易談判、美國民主黨無中生有彈劾川普(特朗普)下臺,還有就是朝鮮金正恩(Kong Jong Un)越來越不像話了,今年早些時候他提出,美國在今年年底之前要在無核化談判中對朝鮮核武問題做出新的讓步,以緩解兩國之間緊張的關係。12月早些時候,朝鮮警告華盛頓將送上一份「聖誕節禮物」。頻頻用核實驗來威脅美國及其鄰國。尤其是西方聖誕節,三胖叫囂要再次遠程導彈測試。

據報導,今年朝鮮頻頻進行導彈試驗,從5月以來就進行了13次短程和中程導彈發射。美國軍事指揮官表示,朝鮮的表現可能涉及該國自2017年以來暫停的遠程導彈測試以及核彈測試。

12月24日(周二)平安夜之際,針對記者提問朝鮮可能在準備洲際導彈試射的問題,美國總統川普表示,美國將成功地將其處理掉。

川普在佛州海湖莊園(Mar-a-Lago)向記者表示:「(果真試射了)我們就看看這令人驚奇的東西到底是什麼,我們再順手將其處理掉。」「讓我們看看會有什麼事發生。」

他打趣道:「也許會是一個不錯的禮物。」「他送一個漂亮花瓶給我,而不是進行導彈測試。」

川普於12月8日對朝鮮發出警告,若朝鮮採取敵對行為將會損失慘重。他要求朝鮮必須實現無核化,否則金正恩將付出「失去一切」的代價。

駐韓美軍與韓國軍方最近共同進行突擊朝鮮軍事基地和生擒假想重要人物的演習,如同針對朝鮮高層的「斬首行動」訓練。美國國防部罕見地公開這些演習畫面,此舉被視為對可能在近期再度試射導彈的朝鮮發出警告。

據韓國《朝鮮日報》報導,駐韓美軍特種作戰司令部與韓軍特戰隊員於11月在群山基地實施了入境朝鮮並生擒金正恩的聯合演習。

美韓軍方經常進行這樣的聯合演習,但美國國防部史無前例地公開部份演習畫面,其中包括他們搭乘CH-47直升機在空中進行跳傘訓練。

在美國國防部公布的短片中,還有美韓聯軍闖入敵軍陣地,與偽裝成朝鮮軍人的敵軍展開槍戰的場面。但這些短片後來因為過於敏感而被刪除。

自從美國和朝鮮於去年開始進行對話之後,美軍未曾公布任何可能會激怒朝鮮的演習活動。

韓國軍方坦承,美韓聯軍的特種部隊經常進行小規模的聯合演習,但基於安全理由婉拒透露細節。

有傳聞稱,美國本次公開平時不公開的演習,是向暗示進行聖誕節挑釁的朝鮮發出強而有力的軍事警告。

朝鮮此前揚言說,如果美國不在年底的期限前對無核化談判做出讓步的話,朝鮮將會送「聖誕禮物」給美國。

三胖這個小火箭人以為他一喊話,美國就缺鈣了。

美國太平洋空軍(Pacific Air Forces)指揮官布朗(Charles Brown)在12月17日告訴記者們,他預期朝鮮的「聖誕禮物」可能是某種長程導彈測試。他們在2017年針對朝鮮挑釁做了很多準備,現在可以很快派上用場。

國防部長埃斯珀(Mark Esper)在12月20日的一場記者會上表示,美軍隨時保持高度備戰狀態,如有需要,今晚就可以開戰!

結果,到了美東時間26日晚上,三胖還沒動靜。他不敢動彈,因為他相信川普說的,做了兩手準備,而且準備的非常認真和充足,於是就有點肝兒顫了。

◎ 川普為啥不哢嚓一下解決了三胖

川普對於如此緊張的氣氛,發出的是一個正能量信息讓三胖下臺階:「他送一個漂亮花瓶給我,而不是進行導彈測試。」當然這並不等於說川普僅在嘴上下功夫,而沒有武力準備。

有不少讀者留言,讓川普乾脆點兒,把三胖消滅了就完了,別這麼膩膩歪歪的抻著。

他說,任何人都能發動戰爭,但只有最有勇氣的人才能締造和平。川普還說了一句意味深長的話:「只有被選定的人才能帶來改變」。

川普在第一次川金會後就對記者說過:與一個牢牢控制一個國家的人建立關係,這個國家擁有核武器,「我能救成百上千萬人的生命,那麼,我很榮幸去這麼做。」

這是川普膩膩歪歪、總吃回鍋肉的原因,挽救三胖,不是為了他一個人,而是三胖下命令可以死傷千百萬人,這是川普與金正恩個人交好的初衷。

◎ 最高領導藝術「止戈為武」

歷史上有一個詞是「止戈為武」,說的是楚莊王稱霸天下,卻提出「止戈為武」。

公元前597年的邲之戰,楚國擊敗強大的晉國之後,就沒有敵手。有大臣在戰爭結束後建議莊王建造軍營炫耀武功,收集晉國士兵的首級堆起高冢,以此表明不忘記武功。

但是楚莊王卻說:「說到文字,止戈二字合起來是個武字。武王打敗殷商後作《周頌》,裡邊有詩句說:『收拾干戈,包藏弓箭。我追求美德,成就王業而保有天下。』『先王的美德而加以發揚,我前去征討只是為了求得安定。』『安定萬邦,常有豐年。』」

楚莊王說:「武功,是用來禁止強暴、消滅戰爭、保持強大、鞏固功業、安定百姓、使大眾和順、豐富財物的,現在我讓晉楚兩國士兵暴露屍骨,炫耀武力以使諸侯畏懼,不消滅戰爭,哪裏能夠保持強大?百姓如何能夠安定?沒有德行而勉強和諸侯相爭,用什麼使大眾和順?趁人之危作為自己的利益,趁人之亂作為自己的安定,如何能豐富財物?武功具有七種美德,我對晉國用兵卻沒有一項美德,用什麼來昭示子孫後代?還是為楚國的先君修建宗廟,把成功的事祭告先君罷了。用武不是我追求的功業。古代聖明的君王征伐對上不恭敬的國家,抓住它的罪魁禍首殺掉埋葬以懲戒罪惡。現在我並不能明確指出晉國的罪惡在哪裏,士卒都不過是盡忠為執行國君的命令而死,怎麼能建造高冢懲戒他們呢?」

川普政府在軍事方面投入的經費比往年都多,還建立的太空部隊,但是他的目地是為了「止戈」。川普非常珍惜人的生命。這個有很多實例。

弗吉尼亞州總統歷史學家道格‧韋德(Doug Wead)出了一本書,題目是《川普的白宮:他的總統生涯的真實故事》(Inside Trump’s White House:The Real Story of His President)。我買了這本書,並立刻被它吸引。

在川普當選美國總統之後,他問時任總統巴拉克‧奧巴馬,自己上任後可能面臨的最大的問題是什麼。

奧巴馬回答說:「朝鮮。」奧巴馬私下裡告訴川普:「你在白宮期間將與朝鮮開戰。」

川普問他:「那麼,總統先生,你給他(金三胖)打過電話嗎?」

奧巴馬回答說:「沒有,他是個獨裁者。」

韋德在接受《大紀元時報》的「美國思想領袖」節目採訪時表示:普魯士政治家奧托‧馮‧俾斯麥(Otto von Bismarck)曾說過,「政治是可能性範圍內的藝術」,但是川普卻能夠在不可能的區域進行運作。

川普相信,「一個商人能夠挑戰不可能的事情。你先去做最困難的事情,然後再去做下一個最困難的事情。川普總統記住了奧巴馬的話,並迅速採取了相反的措施,消除了核戰爭的威脅。」

韋德說:「這是川普的直覺:你對某人有意見?那你就給他打電話。這就是他對待金正恩的方式。」

當川普就任總統時,美國與金正恩政權的關係已經達到了破裂的臨界點。朝鮮政權誇口說,其裝有核彈頭的洲際彈道導彈可以打擊美國本土,川普政府也威脅要對其發動軍事打擊。川普後來告訴韋德說,當時與朝鮮的戰爭已經「令人難以置信地接近爆發」。

但是,2018年,川普成為了首位與朝鮮領導人會面的在任美國總統,而朝鮮領導人也首次越過邊境進入韓國,與文在寅總統舉行南北峰會。兩人承諾正式結束朝鮮戰爭,朝鮮戰爭在1953年以停戰協議結束,並未簽訂《和平條約》。川普政府還成功促使平壤釋放了三名美國囚犯,以及交還了許多在朝鮮戰爭中失蹤的美國士兵的遺體。

韋德採訪川普的大女兒伊萬卡時,她第一句就是說她的父親非常具有同情心,韋德在書中對此詳細寫道:「伊萬卡的一生中,甚至從她十幾歲的時候開始,就會經常被叫到父親的辦公室。在那裏,他會剪下早報的一則報導,然後對她說,『伊萬卡,去找到這個人。』那個報導可能是關於一個公寓被燒毀,所擁有的一切都被毀掉了的人。而他要幫助那個人。」

伊萬卡在採訪中回憶說:「有一次,一位年輕女子的父親在布朗士區被謀殺,檢察官不願逮捕兇手。」而伊萬卡最終找到了這個一貧如洗的女子,而後她的父親為這走投無路的女子提供了幫助,並給了她一份工作。

韋德說,政府對於人質的漠視,使川普「對此感到憤怒」。自上任以來,他已經成功的解救了22名海外人質。

同時,川普拒絕提供金錢作為解救人質條件。

韋德說:「川普做了相反的事情:我們要拿走他們的錢,我們要榨乾他們,直到他們釋放美國人質離開。」


牧師布倫森回到美國後在白宮與總統川普會面。
在他的書中,韋德強調了牧師安德魯‧布倫森被釋放的案例。布倫森牧師因被指控涉嫌與土耳其認定的恐怖組織葛蘭運動(Gülen)有聯繫而被關押在土耳其。由於安卡拉政府沒有提供任何證據,所以布倫森也無法反駁對他的任何指控。

布倫森後來在接受韋德的採訪時透露說,在開始,川普政府與土耳其達成了幾項協議,以確保布倫森能夠獲釋,但土耳其後來退出了這些協議。

之後,川普開始向土耳其施加壓力,對其兩名官員實施制裁,對來自土耳其的鋼鐵和鋁加征雙重關稅,並要求美國國會和歐洲議會參與,並施加壓力。結果,土耳其裡拉匯率暴跌。2018年10月12日,川普在白宮迎接了被釋放歸來的布倫森牧師和他的家人。

韋德說:「川普為了一個美國公民把土耳其的經濟搞到了崩潰的邊緣,並最終把他帶回了家。」

美國有這樣的總統能不讓人感謝上蒼麼!

◎ 英國預言家對2020年的預言

曾經成功預言川普當選美國總統的英國預言家漢米爾頓·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表示,在即將來到的2020年,川普將會連任總統職務,而中(共)國則會發生革命。

這是個非常了不起的信息。

漢米爾頓·帕克每年都會預言來年的重大事件,他是個非常認真的人,對自己的言行,有別於其他預言家,並在YouTube網站和其個人網站上發表。他會驗證先前預言的準確性,甚至給自己評分。

舉例來說,就2019年而言,他認為他對約翰遜(Boris Johnson)成為英國首相的預言完全正確,所以給自己評分為10/10。但他預言蘇格蘭外海會發生沉船事件並不正確,所以評分為0/10。

針對2020年,漢米爾頓·帕克做出6項重大事件的預言,其中包括中東爆發戰爭、川普連任、中(共)國發生革命、歐洲出現經濟危機,而另外兩項與英國有關。

對於這些重大事件的預言,漢米爾頓-帕克說出了部份細節,以下僅列舉其中一些重點供讀者參考:

中東爆發戰爭

*沙特阿拉伯(或譯沙特阿拉伯)與美國和歐洲達成巨額軍火交易。

*沙特阿拉伯與伊朗之間爆發戰爭。

*美軍航空母艦遭導彈攻擊。

*俄羅斯總統普京與川普實行暫時的和平協議。

川普連任

*對川普的彈劾案以失敗收場。

*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將因醜聞而名譽掃地。

*美國參議員沃倫(Elizabeth Warren)將成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川普在總統大選中再度獲勝,而且拿下原不被看好的州,例如:佛羅里達州。

*正當動亂橫掃中國各地之際,美中貿易戰將會升級。

中國大陸發生革命

*香港反送中抗爭進一步發展,中國大陸會出現新的動亂。

*在面對中共政府被推翻的情況下,習近平同意做出重大改變。

*就長期而言,基於孫中山教誨的真正民主將會出現。

朝鮮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會下令將攜帶實彈彈頭的導彈發射到海上。

*各國隨後召開峰會。

*金正恩最終會被人民推翻(很久以前就預言了)。他會逃到中國。

無論怎麼說,2020年注定是人類歷史邁入輝煌的一年,創世主的臣民們仍需更加努力。(文/李曉)△



美國國防部罕見公開美韓聯軍在2019年12月進行突擊朝鮮軍事基地的演習。


在金正恩叫囂核威脅時,美韓聯軍特種部隊公開播放生擒金正恩的演習視頻。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2/26/70151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