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圣诞节期间新唐人独家播出真人真事改编电影《归途》




电影《归途》圣诞期间25日、26日两天由新唐人电视台独家播出。

【人民报消息】2019圣诞节期间,新唐人将独家播出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电影《归途 》(Origin Bound)。

跌宕起伏的生命故事情节

影视明星王浩晨(姜光宇饰演),在挥洒他的得意骄狂之时,突然显露的重病使他跌入最低谷。他不愿让生命凋零得如此凄惨,于是踏上了独自旅行、独自死去的最后行程,并与数百万网友们分享最后的潇洒……

有缘一线牵

在旅行过程中,他意外却又必然地遇到了昔日的女友。

在人生的惊涛骇浪中,这重逢能否让王浩晨即将结束的生命焕发生机?

回归传统 传递正能量

中国大陆的社会现实,既有纸醉金迷的利欲陷阱、纵恶抑善的畸形丑陋,也有追名逐利中的醒悟折返。

在故事主线和副线的交错中,我们随着主人公叹息、流泪、微笑、寻觅,直至恍然大悟:让心灵沉淀,走出欲望的幻影,不要等到一切都太迟、太迟。

神赐般的唯美画面

影片在加拿大多伦多拍摄,难得一见的美景如一幅幅神赐般的画卷,把希望带入每个观众的心底。

得奖荣耀

《归途》获美国阿克莱德电影节嘉奖!

男主角类别:最佳成就奖(姜光宇 饰 王浩晨)

剧情长片类别:最佳成就奖

导演类别:最佳成就奖

《归途》获得日本Top Indie Film Awards 2019年电影节

最佳编剧,最佳剪辑,和最佳创意提名奖!

姜光宇 主演

1995年开始拍戏,因在1997年的连续剧《雍正王朝》中饰演三阿哥而出名,其主演和参与的电影还有“小隋唐演义”、“一路等候”、“北方故事”、“中华儿女”、“静静的叶尔羌河”等。

姜光宇因为在本片中的出色演技而入围美国阿克莱德电影节(Accolade Global Film)最佳男主角。该电影节被美国《电影人杂志》评为25个最值得参赛的电影节之一。

郑雪菲 主演

2013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在校期间以优异的成绩多次获得奖学金,并在上海市心理情景剧大赛中获得“最佳女演员奖”,毕业后一直活跃在影视和戏剧舞台。 2017年郑雪菲来到多伦多。

了解更多:

归途电影官方FB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NCF.OriginBoundintw/
归途电影官方网站:https://originbound.org (内有更多演员介绍)

圣诞节两天播出《归途 》时间:

美东时间:

12月25日(周三) 21:30
12月26日(周四) 8:30

美西时间:

12月25日(周三) 21:30
12月26日(周四) 7:30

中港台时间:

12月26日(周四) 10:30
12月26日(周四) 21:30

(转自新唐人电视台)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2/25/7015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