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十八大政治局新常委亮相之后(图)

梁新


十八大政治局七位新常委亮相。

【人民报消息】十八大的政治局常委和军委主席、副主席名单已经出炉。

习近平任党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范长龙、许其亮任中央军委副主席。

十八大常委7人: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

香港亲江媒体近两周来报导,中共政治局常委依排名次序是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张高丽、王岐山。这是江家帮的名单。

正式公布时,张高丽和王岐山的排位调换了一下,张高丽排到最后一名。而本来应该进入常委的李源潮和汪洋被刘云山、张高丽替换下去。张德江、张高丽和刘云山都是江系死党,而张德江和张高丽至今依然积极镇压法轮功。张德江代理重庆市委书记时继续抓捕佛法修炼者,张高丽任市委书记的天津一直是活摘器官的重要基地,而且最近掩盖天津发生的两起骇人听闻火灾。

本来王立军事件出来后,胡完全可以把江的血债包袱顺势扔掉,但胡为了保党,对江一再忍让,但江对胡绝不留情,十八届一中全会逼胡锦涛裸退。胡没有再续任军委主席的机会。更重要的是,胡连甩掉江的血债包袱的机会都没有了,不过照胡目前的表现来看,他也没有这种愿望。

不管中共邪党的最高决策层人事如何安排,「中国共产党亡」是必定的,谁当政它都得亡。只不过在邪党垮台之前,能认清它本质的,会在体制内尽力为百姓做点好事;搂着中共不放的,官越大造的孽越大,下场越悲惨。

11月15日,政治局新常委亮了相,不管他们以前如何,现在他们有了决策权,这意味着他们有了重新选择自己未来的机会。△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15/5750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