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老江没辜负十八大(图)

鄂新


咋没「胜利」就闭幕了呢?!

【人民报消息】2012年11月14日 20:28:41 新华社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为题报导了……怪事儿,咋没说在京「胜利」闭幕呢?

报道说,「大会认为,报告阐明的大会主题对我们党带领人民继往开来、奋勇前进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全党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记得江泽民当政时就「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过,现在连胡锦涛的时代都过去了,咋还在奋斗呢?

不过,十八大确实有特色,目前的中共国首富、新一届中央委员的「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代表党员发言说:「党员找的老婆更漂亮,中国美女很爱共产党员!」

中国美女很爱共产党员是真的,宋祖英就是个典型的例子,不但得是共产党员,而且必须得是「老」党员。至于说党员找的老婆更漂亮,那是胡扯,江的老婆王冶坪就被中国网友昵称为「猫头鹰」,说「老江握着糟糠的手,好似左手摸右手」。

十八大的特色是,老江一上台坐阵,台下泪流一片。咋的啦?


2012年十八大,三呆婊转着圈儿的追看女服务员!

十八大报告中说「以三呆婊为指导,解放思想……」,86岁的江泽民被架到台上亲自演示,台下的代表咋能不激动哽咽呢!△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14/5749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