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九常委集体亮相 周永康笑比哭难看(多图)

乔劁

【人民报消息】北京时间10月26日周五凌晨4点,周永康利用纽约时报刊登一篇诽谤温家宝及其家人的长篇文章,并摆放在纽时头版头条显著位置上。

数小时后,10月26日上午,胡锦涛立即安排政治局九常委必须去参观一个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的大型图片展览「科学发展成就辉煌」。此次虽然还是分别露面,但在这个敏感的时刻使用这种办法支持温家宝、打击周永康,确实是一高招儿。

央视报道: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均有出席。

胡办有人说:「你姓周的再玩儿阴的,让你去看展览,去支持温家宝,不想去你也得去!你表情再难看,你也得乖乖的去!」

一位秘书还透露了一个小秘密,说九个常委去参观展览,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七个人穿的全一样,都是带拉链的深色夹克衫,只有江系血债帮的帮头儿周永康和李长春两人穿的是西装。

经秘书这么一说,才看出门道来,原来没和这俩人通气儿,让他们耍了单儿。

下面是九常委26日上午分别去北京展览馆参观的现场图片,点击可以看全图。您看看到底谁被谁耍了,谁已经成了孤家寡人。△

(人民报首发)


胡锦涛



吴邦国

温家宝笑的很开心!



贾庆林

李长春有点那个。



习近平

李克强



贺国强很开心!

周永康笑比哭难看!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31/5742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