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这个真实幽默是黑色的(多图)

于沛


9月16日,湖南省长沙市一副镇长随便碾毙村民。新华网上没这个消息!


10月17日新华网要闻中的要闻:中方抗议韩海警
16日执法时用橡皮弹打死一中国渔民!

【人民报消息】2012年9月16日,湖南省长沙市一名男子何志华,因不满当局收地所给的赔偿金,到正在兴建高速公路的施工地,与副镇长理论,其间,副镇长竟叫嚣「压死你有钱赔」,并下令工人开压泥车将他碾毙。事后,镇当局还派出600名维稳人员、城管、公安等人上门抢尸,更要求死者家属就事件封口。

整一个月后,10月16日下午,中国渔民在韩国海域捕渔,韩海警执法过程中,一渔民被橡皮弹击中后救治无效死亡。

新华网10月17日在要闻中的要闻位置报道说:「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随即向韩方提出严正交涉,对韩海警暴力执法导致我渔民死亡向韩方表示抗议和强烈不满,要求韩方认真严肃彻查事件经过,尽快向中方通报调查情况和处理结果,保障中国渔民合法权益,全力做好相关善后工作,并切实采取措施,务必文明执法,坚决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人民报首发)


六四恐怖之夜,江泽民正躲在天安门附近的楼上俯瞰屠杀全景,
军人们枪筒里射出来的是国际禁用的达姆弹(炸子儿)!


中共国卫生部1997年到2007年的肾脏移植统计数字表,
和2000年到2007年的肝脏移植统计数字表,触目惊心!
江活摘器官的罪恶使中国共产党必须灭亡!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24/5739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