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新闻加图片:金正恩终于大赦天下的原因(多图)

辛馨


金正日死了,朝鲜人必须往死里哭!



朝鲜人比赛哭功!



CCTV在朝鲜拍摄军人的痛哭表演!

【人民报消息】以上是雅虎网站刊登的部份朝鲜图片,题目是《金正日去世 朝鲜民众跪地痛哭》,图解说,当地时间12月19日,朝鲜平壤,326电线厂的工人们聚集在会议室,哭泣哀悼金正日去世;平壤一中的学生聚集哀悼金正日去世;平壤民众痛哭悼念金正日; 12月19日,朝中社报道了金正日17日去世的消息,朝鲜平壤街头接受采访时痛哭的民众……

12月26日,金正恩已经第四次率领党政军领导人在金正日棺材前长时间默哀,

12月28日,北韩举行金正日送别仪式,为了壮大声势,平壤当局下令海外居民在告别仪式前一天、27日早上8时前必须回国,与中国接壤的丹东有贸易公司透露:「如果不按时回去,会出大事的。」

12月28日终于到了,朝鲜向全球播放仪式场面,数十万人冒雪在平壤夹道送别金正日,哀恸痛哭声震天,仿佛要哭崩平壤。

12月30日,朝鲜发行纪念朝鲜已故最高领导人金正日的邮票小型张2枚。其中一枚邮票的中央是金正日与金正恩在一起的照片,上端写着「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永远和我们在一起」。

12月31日,新华网在「新闻图片」栏目出了一个朝鲜新闻,宣布金正恩终于大赦天下,他说:「化悲痛为力量和勇气」。朝鲜民众可以停止拼命痛哭金正日了!

据说,持续表演,累倒了几位朝鲜新领导班子成员,金正恩自己也再挤不出眼泪来了!△


12月31日,新华网透露,金正恩终于大赦天下,宣布停止全国「痛哭金正日
死亡」大比拼。中国网民说:我们养的狗二代死了,现在是养狗三代了!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2/31/5583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