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一看吓一跳──漫画:中共与9•11

自义

【人民报消息】




1999年两名中共上校级军官共同著书宣扬恐怖主义,书中说:如果攻击纽约世贸大楼,美国会感到很棘手。宾拉登有能力利用盖达集团进行这场攻击。(John O. Edwards著作:《“9•11”攻击点子源自中共军官》,出版社NewsMax,2002年9月25日)

2001年9月11日纽约世贸大楼被撞击坍塌,就在这天上午,中共与塔利班签署了经济合作协议。(《华盛顿邮报》John Pomfret撰稿《中共量测反美情绪》2001年9月15日)

2002年夏,中共邀请以Ustad Khalil为首的塔利班代表团会商,中共花了一周时间、教他们如何以游击战的方式攻击美国。(NewsMax“中共仍然与塔利班会谈”,Carl Limbacher与NewsMax记者共同报导,2002年9月9日)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0/13/55457.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