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精彩!大纪元新闻网回答「中国不能乱」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新闻网今天就有中国人针对轰动全球的《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发出的维护“中国”稳定的言论予以善意而理性的回答。

大纪元报道说,有中国人说,你们到处散发《九评》,中共的确做了很多坏事,但现在老百姓都希望搞好经济,我们小老百姓只求生活好。你们别想用《九评》煸动我们,中国不能乱,乱了对谁都没好处!

从这类中国人的话中可以看出,他们知道共产党很坏,而且《九评》的确具有使中国人民认清中共本质,摆脱中共全方控制的强大威力。他们能感受到中共目前恐惧万分的心理状态,否则,九篇文章怎么可能具有如此的“煸动”性,甚至可能要把“中国”搞“乱”了?

其实,上述中国人无非是在向大纪元重复强调中共的“真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中国就要大乱”。然而,没有“新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并不等于“就没有”中华民族及其国家──中国了;而最典型的,“没有共产党”了,东欧也没有“大乱”。中国共产党的最最伟大领袖不是曾教导说“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历史的动力”吗?而在中华民族辉煌的五千年历史长河中,一叶小小的共产党算得了什么!

大纪元在回答这一问题中说,我们发表《九评》并没有想煽动谁干什么,《九评》也只不过是依据事实把中共的本质揭示出来。每个中国公民都有权利了解统治了自己50多年的这个执政党到底是什么。美国公民有这样的权利,法国公民有这样的权利,印度公民有这样的权利,难道只有中国公民该“难得糊涂”吗?

回答说,老百姓读了九评,了解中共的本质后,仍然可以过自己的日子;不同的是,过得将是明明白白的日子,跳出谎言的日子。这是我们宣传《九评》的目的,难道有何不妥吗?

回答说,至于说如果大多数老百姓了解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后,希望摒弃其统治,那也只是中国人民理性的选择、历史的趋势,谁能挡得住呢?反过来说,如果中共还有应该继续存在下去的理由,那么相信中国人民也会做出选择。我们何必怀疑中国人民的智慧呢?人民至少不应该没有“兼听”的权利吧!

回答说,阁下不希望乱,其实中国人民也没有谁希望乱?相对于被谎言欺骗、愚弄的百姓,一群明明白白、了解真相的民众更倾向于对自己的未来作出理性的选择,你说呢?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26/3377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