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泽民与炕战蜜友陈至立的生死之交(图)
 
萧良量
 



有妇之夫的江泽民与有夫之妇的陈至立政治联姻。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到底有几个专业姘头?不知道。反正都是别人的老婆。最著名的是考不上北京任何歌舞团,被江硬塞进海政歌舞团当头牌的宋祖英。提拔到最高职位上的是副国级的陈至立。今天我们来抖落抖落陈至立的发家史,她可比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副总统搭档哈里斯(中文名贺锦丽)的仕途顺利的多。

很多人都很困惑:陈至立要德没德、要貌没貌,要才没才。那她怎么爬上去的呢?这个困惑在上海市委工作的人心中可一点也不困惑。从他们私下给其起的绰号可见一斑。

陈至立先认识了江的儿子江绵恒,后来通过江绵恒跟老江勾搭上了。当时江刚从北京调回上海,当上海市长,当时是市长责任制。书记是二把手。江当了一年市长,上海人就穷的没的吃了,邓小平紧急把朱镕基调去当市长,让江当书记。江把陈至立从中科院上海矽酸盐研究所调到市委,当宣传部长。上海市委的同事们背地里给她起个绰号叫「婊子陈」。

有夫之妇的陈至立一直往上升官,不光是跟有妇之夫的江泽民上床,也不光是对江的死忠,靠的是两者兼而有之,而且婊子陈还在教育腐败方面有自己的创新,所以江泽民才把教育阵地的大权交给了她。不许他人染指。

如果要仔细分析陈至立所做的事,确实很骇人,最令人不可思议的是,陈傍政治大款江泽民还不完全是为了青云直上,她似乎在认识江泽民的那瞬间,就把自己的生死与江绑在了一起。有人甚至说江泽民的前世是秦桧,而陈至立的前世是出坏主意害死岳飞的王氏。不管怎么说,陈至立在江泽民的强令下成了中国政坛最有权势的女人。

其公开的简历:1998年3月至2003年3月,任教育部部长、中共党组书记;2003年3月至2008年3月,任国务委员、国务院党组成员、国家科技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中央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副主任;2008年3月至2013年3月,任「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党组成员,北京奥运会组委会副主席等。

由于陈至立是靠与江泽民淫乱起家的,所以六四天安门事件前,时任中共上海市委书记江泽民力主六四镇压。江泽民整肃上海《世界经济导报》事件成为上海1989民运的焦点,主管上海宣传部门的陈至立积极参与对导报及其总编辑钦本立的镇压。陈至立在上海时以整人著称,据时任《导报》驻北京记者说,六四镇压后,《导报》所有人员被遣散,陈至立还特别下了条命令,不许导报的人再从事新闻工作,不能再去当记者。

● 陈至立此地无银三百两

最为人津津乐道的是时任教育部长的陈至立首次与教委官员见面时的八卦。

陈至立在首次与教委官员见面时,在会上莫明其妙地大谈她个人的私生活,说她婚姻很幸福,与丈夫的感情很好等等,这种文不对题的表白使在座众官有「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其实,陈至立对自己的感情生活已作了不止一次的「澄清」。她曾对女记者于丽说,我「十分珍惜自己的家庭,十分热爱丈夫和孩子」,而且曾辩解说:「我感到庆幸的是,我有一个理解我,用宽厚的肩膀支持我,给我安全感的丈夫。」

不知这个被江泽民戴了绿帽子的男人,他的肩膀要宽厚到怎样的程度才能「理解」、「支持」陈至立倒进江泽民的怀抱,默许江泽民给陈至立「安全感」?

这个藉藉无名、宽厚肩膀常常空等陈至立的丈夫名叫乔林,英国BBC曾报导说,陈至立丈夫的地位远比她低。

据《开放》杂志2003年11月刊报导,据陈接受记者于丽采访时透露,乔林部队转业后曾任《探索与争鸣》杂志总编辑、上海市社联(上海哲学社会科学学会联合会)的副主席,他不是学者,仅属行政干部。六四之前上海社联与隶属于社科院的《世界经济导报》在同一栋大楼,因此现流亡海外的《导报》的部份同仁都见过这位被当市委宣传部长的妻子的光芒照耀着的「低调丈夫」。

后来,乔林借老婆与江通奸的光,任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副总经理,中国保险协会副会长,并兼职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是中国保险业的「大亨」。当时中国保险业才起步,其市场潜力广阔,因此业界中人认为乔林的事业也无可限量,但业中人很少知道这位保险业大哼哼之所以能哼哼的住,是因为老婆陈至立与江泽民的「炕战」。

● 陈至立与坏种曾庆红同为江泽民的左膀右臂

陈至立是福建厦门人,出身教育世家,父亲是中学副校长,母亲也是小学教师。按理来说应该受到正统的教育,应该忠奸分明、善恶分明才对,但陈至立当教育部长后却要篡改历史,把文天祥和岳飞从民族英雄中剔除,把秦桧美化成忧国忧民的忠臣。后来因为民众的坚决抵抗才作罢。

1959年陈考进复旦大学物理系,次年即加入共产党,为学生积极份子,但机会主义的陈至立在北京当教育部长时为否认自己思想左倾,竟然对记者说自己当学生时曾被视为右倾份子,背有政治包袱,公然说谎。

文革结束后,陈在中科院上海矽酸盐研究所工作,是中共培养的第三梯队干部,因此曾官派到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作访问学者。回国后被提拔为中科院上海矽酸盐研究所党委副书记。1985年,江泽民从位于北京的电子工业部调往上海任市长,一天陈至立去找江的儿子江绵恒,见到江,两人一见如故、如胶似漆。

1988年,陈至立被江泽民调到上海市委,任市宣传部长,与曾庆红并称为江泽民的左右手。如果说曾庆红是江泽民的狗头军师,陈至立就是江泽民的忠实马前卒。

● 陈至立是个什么东西?

陈至立无德无才无貌这在上海是公认的。上海官场中说,她的才能低于一般水平。在讲究仪表的漂亮上海人看来,陈至立不但长相平平,毫无姿色可言,而且打扮得就像「家庭妇女」一样。江为什么单单看上她?这是上海滩难解之谜,不过上海市委的人不能不承认现实:陈至立确实深得江泽民的信任。

从陈至立的表现来看,她是从教育入手帮助江泽民彻底毁掉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明历史和道德观的忠实帮手。说罪恶深重的陈至立无辜替江泽民背黑锅,实在是冤枉了她。

1989年江泽民进北京入中南海后,上海就盛传江泽民一直想方设法要把陈至立调到北京,但直到1997年8月陈至立才如愿进京。

2002年11月,十六大选举的一百八十九名中央委员中,吴仪得票高居榜首,陈至立则排末座。2003年三月人大,国务院选举的四名副总理中吴仪得票最高,而陈至立则在四位国务委员中得票最低。为此,婊子陈还向江泽民哭诉。

据说,陈至立长达八年不能进京,是遭到中共元老们的否定,特别是时任中央组织部长宋平坚决反对。据说宋平对社会上有关江泽民与陈至立的种种流言蜚语听到了一些,因此从中作梗。传闻有一年春节江泽民到宋家拜年,宋平突然说了些做人不要忘本,「糟糠之妻不下堂」之类的话,让江泽民大过年的闹了个大红脸。

●江泽民为什么让陈至立当教育部长

江泽民是从他大汉奸父亲江世俊(号为江冠千)那里知道了教育和宣传的重要性。

江世俊是侵华日军占领南京时的日伪大汉奸、宣传部副部长。江世俊当日伪汉奸时就防备有朝一日侵华日军战败后,国民党会重掌天下,于是弃自己原来的名字江世俊不用,一开始就用大号「江冠千」。日本投降后,该被枪毙的江世俊又永久放弃「江冠千」这个号,恢复使用江世俊,并跑回老家乡下隐姓埋名低调躲藏起来。

江冠千当日伪宣传部副部长时期,侵华日军间谍总头目、陆军大将土肥原贤二有个得力助手叫丁默邨(亦名丁默村、丁默根)。丁创办南京大学青年干训班,从日伪高级官员子弟中,选拔幼苗,从小培养汉奸。

丁默邨一共办了四期未来干部培训,江泽民是第四期成员。2003年10月,有人公开发出呼吁,希望知情人提供一张照片,其题目为《李士群江泽民合影》,摄制于1942年6月。这张照片的见证人指出,李士群接见伪中央大学青年干训班(秘密)第四期成员,当时一共23人合影。第二排左五即为江泽民。

1945年9月3日,日军战败投降,中国失地开始光复。国民政府在当月26日颁布《收复区中等以上学校学生甄别办法》,对日军侵华时的沦陷区公立专科以上的在校学生进行甄审。南京中央大学和上海交大等六所院校被列为汉奸伪学校,其在校学生均要进行甄审,也在甄审之列的江泽民逃跑,流落到了江西永新一个叫棉花坪的地方,被一位农民收留,避了半年风头才被家人接走。

●陈至立在教育领域忠实执行江的逆天政策

1999年7月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之后,时任中共教育部部长的陈至立在教育系统积极推行迫害政策,充分显示她对江的铁忠程度。

陈至立任教育部长期间,大陆各地教育系统内的许多学生、教师由于信仰法轮功被「揭批」,或在教育系统内遭到各种歧视,同时被逼迫放弃修炼,否则会被停职停薪或开除学籍,并遭到更多的迫害。

据追查国际报告,陈至立利用与江泽民的特殊关系和获得的特权,强行在中国教育系统推行江氏迫害政策。

陈至立多次召开各种会议,亲自部署对法轮功的迫害;以教育部名义发文,在全国所有大、中、小学的教师和学生中,大搞「文革」式的人人表态过关;强迫教师学生观看诽谤、攻击法轮功的电影;在学校和高院里强制推行反法轮功的「百万签名」运动,胁迫学生签名。

她还通过教育系统将攻击和诬蔑法轮功的内容编进中小学教材及各级考题,甚至高考和研究生的试题中;将中央电视台等媒体陷害法轮功的节目作为师范院校的学习内容,对未来将成为教师的师范生进行洗脑,煽动仇恨。

那些拒绝参与攻击法轮功和不放弃法轮功修炼的教师们被开除,非法监禁;学生被学校除名,不能升学、毕业,被强迫送入各类「转化班」(逼迫放弃修炼的洗脑班)、送入劳教所和精神病院,甚至被迫害致死。

据不完全统计,仅2003年一年至少有210所中国大专院校的435名法轮功学员被强迫送进各类「转化班」、劳教所和精神病院。教育系统的官员以剥夺教师的工作权利、剥夺学生的升学权利来要挟他们放弃修炼。

自1999年,仅清华大学就有三百多名教授、教师、博士、硕士、大学生被非法关押,开除工职、学籍,或直接送入劳教所。

许多坚持信仰的学生被拒绝入学,许多受过高等教育的博士、硕士或对国家有贡献的专家、学者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里遭受酷刑折磨,甚至被虐杀。

2002年7月3日至4日,陈至立出席教育部组织召开的全国教育外事工作会议,并讲话,还透露驻外使馆、领馆教育处(组)在打压法轮功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在江泽民、陈至立的授意下,各国使领馆在海外的华人社区中,大面积推广迫害。

陈至立以出国「文化、教育交流、考察」名义,无偿投资给其它国家,实施渗透,目的是把对法轮功的攻击和迫害推向国际社会。在大量的大陆儿童因贫困失学的情况下,陈却利用手中的权力在国外大肆挥霍用于国内的教育资金和国家的财力。

后来,江泽民还强迫军队接受陈至立,让她统管政府和军队的教育,后来在军方的抵制下才不了了之。

历史走到今天,江泽民迫害正信的罪行一次次被提起,他的最得力帮凶陈至立也决不会逃出法网。(文/萧良量)△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1/30/7178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江泽民与炕战蜜友陈至立的生死之交(图)
1. 江泽民与炕战蜜友陈至立的生死之交(图) (514,108次)

新闻最嘲点 费城黑帮老大受雇为拜登做了30万张选票(图/视频)
2. 新闻最嘲点 费城黑帮老大受雇为拜登做了30万张选票(图/视频) (408,730次)

习近平为何不在最后的时刻停下脚步(多图)
3. 习近平为何不在最后的时刻停下脚步(多图) (351,215次)

小笑话:川普的要求比拜登仅多两个字就败了选(图/视频)
4. 小笑话:川普的要求比拜登仅多两个字就败了选(图/视频) (330,100次)

放出海妖!与川普同行 拯救美利坚(多图/视频)
5. 放出海妖!与川普同行 拯救美利坚(多图/视频) (310,024次)

败坏台湾道德!蔡英文就好这一口儿(多图)
6. 败坏台湾道德!蔡英文就好这一口儿(多图) (304,818次)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8)(图)
7.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8)(图) (289,185次)

欧文斯:非裔应逃出“民主党的种植园”
8. 欧文斯:非裔应逃出“民主党的种植园” (288,922次)

美国队长依然是川普(图/视频)
9. 美国队长依然是川普(图/视频) (281,322次)

拜登向老婆许愿:让你尝尝当第一夫人的滋味(图/3视频)
10. 拜登向老婆许愿:让你尝尝当第一夫人的滋味(图/3视频) (277,814次)

美大选诉讼,擂响战鼓 永不退却(图/3视频)
11. 美大选诉讼,擂响战鼓 永不退却(图/3视频) (275,846次)

刺破黑暗的一刻 让子弹再飞一会儿(图)
12. 刺破黑暗的一刻 让子弹再飞一会儿(图) (257,963次)

抓了!中共把孙大午数十亿产业全吞(图)
13. 抓了!中共把孙大午数十亿产业全吞(图) (255,000次)

为何说美国大选是正邪大战(图)
14. 为何说美国大选是正邪大战(图) (244,700次)

正邪大战 欧洲选错边 瘟神立马来(多图)
15. 正邪大战 欧洲选错边 瘟神立马来(多图) (233,047次)

【特稿】正邪相争 大选分左右 人民选未来
16. 【特稿】正邪相争 大选分左右 人民选未来 (225,450次)

预告!新唐人感恩节播出神韵交响乐(图)
17. 预告!新唐人感恩节播出神韵交响乐(图) (222,872次)

243年前总统华盛顿预见了今天的川普(图/视频)
18. 243年前总统华盛顿预见了今天的川普(图/视频) (196,885次)

美国奇景:两个视频新闻 (图/2视频)
19. 美国奇景:两个视频新闻 (图/2视频) (191,703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7) (图)
20.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7) (图) (166,615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新8)(图)
21.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新8)(图) (158,919次)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听到一个声音 于是找到儿子(图)
22.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听到一个声音 于是找到儿子(图) (154,155次)

荷兰高架列车冲出轨 结果不可置信(图)
23. 荷兰高架列车冲出轨 结果不可置信(图) (152,18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6)(图)
24.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6)(图) (145,553次)

应对中共威胁!川普总统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中英全文(图)
25. 应对中共威胁!川普总统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中英全文(图) (137,728次)

帮弱势维权 未成年女儿遭官方报复(图)
26. 帮弱势维权 未成年女儿遭官方报复(图) (75,810次)

抗议庭审不公 重庆居民当庭解聘律师(图)
27. 抗议庭审不公 重庆居民当庭解聘律师(图) (72,836次)

河北企业家孙大午被抓捕 曾因言获罪(图)
28. 河北企业家孙大午被抓捕 曾因言获罪(图) (70,714次)

追讨市府拖欠款 黑龙江承包商陷冤狱(图)
29. 追讨市府拖欠款 黑龙江承包商陷冤狱(图) (70,008次)

访民实名要求 撤销北京截访集中营(图)
30. 访民实名要求 撤销北京截访集中营(图) (69,373次)

无锡村民房屋被偷拆 逾百案例将曝光(图)
31. 无锡村民房屋被偷拆 逾百案例将曝光(图) (69,171次)

五中全会后被拘 访民揭迫害黑幕(图)
32. 五中全会后被拘 访民揭迫害黑幕(图) (68,888次)

举报公安截留救助款 辽宁访民遭报复(图)
33. 举报公安截留救助款 辽宁访民遭报复(图) (68,858次)

方斌失踪 武汉警方称与美国大选有关(图)
34. 方斌失踪 武汉警方称与美国大选有关(图) (68,402次)

蛋壳公寓
35. 蛋壳公寓"爆雷" 北京数百人维权爆肢体冲突(图) (68,16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