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湖北黃岡一學校發過期牛奶 引網友怒批(圖)
 



湖北黃岡浠水縣思源學校家長反映,學校給學生髮過期近一年的牛奶。

【人民報消息】日前,有學生家長反映,湖北黃岡浠水縣思源學校給學生髮過期近一年的牛奶。網友怒批,這太過份了,孩子吃了可怎麼辦?

綜合媒體報導,11月4日,湖北黃岡有學生家長反映,浠水縣思源學校發給學生過期將近一年的牛奶。據悉,許多學生的家長都知道這情況,有位家長還將過期奶的照片放到羣裏,很快便接到班主任老師的「警告」,要她不要聲張。

事件曝光後,當地官方介入調查指,是因銷售方和校方沒有按規定查驗,導致混入兩箱過期牛奶,目前已經召回11盒。官方宣稱領過期牛奶的學生沒有出現異常反應。

有網友表示,一次被曝光的問題,都是私下無數次沒有被查驗的問題積累起來的。

「孩子的健康容不得半點馬虎!」

「過了保質期還是『牛奶』,還真的是『牛』啊!」

「嘖嘖嘖,這真的是無良終端經銷商和沒品學校。」

也有網友認爲,企業不會直接送學生奶,不知道給這個學校送奶的管道正不正規。

「怕不是學校後勤的老師有貓膩。」

「學校教書育人,這師德堪憂。」

「估計學校採購部貪便宜,缺德,學校的監管漏洞應該自身反省。」

事實上,近年來在大陸因學校給學生過期食物而導致學生食物中毒的事件不斷髮生。

2018年9月11日,有網友爆料指,西安明德門小學給孩子們發過期面包、剩粥和包子,導致孩子們食物中毒。據說當時救護車帶走30名學生,許多家長毫不知情,學校響應家長稱孩子在校內觀察。

2019年3月1日,江蘇興化張郭中心小學等多個學校的學生髮現太子乳業學生奶過期,當時官方宣稱,未接到學生因飲奶出現身體不適等情況的反映。△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1/11/7171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李洪志先生在大紀元發表《大選》(圖)
1. 李洪志先生在大紀元發表《大選》(圖) (786,789次)

密西根州驚現「幽靈票」  底特律監票員遭黑衣大漢圍攻(圖/視頻)
2. 密西根州驚現「幽靈票」 底特律監票員遭黑衣大漢圍攻(圖/視頻) (422,804次)

「亨特門」湧出的洪水將沖垮一切 !(圖/3視頻)
3. 「亨特門」湧出的洪水將沖垮一切 !(圖/3視頻) (418,746次)

江蘇數萬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馬逃難(圖)
4. 江蘇數萬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馬逃難(圖) (418,294次)

幫你找到希望的短片《鳳蘭花開時》(多圖/視頻)
5. 幫你找到希望的短片《鳳蘭花開時》(多圖/視頻) (407,810次)

露出本相!美國的黑暗沼澤正被抽乾(多圖)
6. 露出本相!美國的黑暗沼澤正被抽乾(多圖) (381,166次)

太感人!《鳳蘭花開時》真實故事 觸及心靈(多圖/視頻)
7. 太感人!《鳳蘭花開時》真實故事 觸及心靈(多圖/視頻) (367,038次)

這次的辯論主持人仍然偏袒拜登(圖/視頻)
8. 這次的辯論主持人仍然偏袒拜登(圖/視頻) (333,073次)

小笑話:川普的要求比拜登僅多兩個字就敗了選(圖/視頻)
9. 小笑話:川普的要求比拜登僅多兩個字就敗了選(圖/視頻) (330,100次)

隱居數百年的族羣出來給川普投票(多圖)
10. 隱居數百年的族羣出來給川普投票(多圖) (318,486次)

【直播】美國大選日 17小時接力直播(圖/視頻))
11. 【直播】美國大選日 17小時接力直播(圖/視頻)) (291,158次)

美加11月1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12. 美加11月1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285,102次)

不是「無商不奸」 而是「無商不尖」(圖)
13. 不是「無商不奸」 而是「無商不尖」(圖) (273,875次)

【特輯】美國選舉,怪相叢生,觸目驚心(多圖/視頻)
14. 【特輯】美國選舉,怪相叢生,觸目驚心(多圖/視頻) (271,840次)

上天借維格諾大主教之手兩次致信川普(多圖)
15. 上天借維格諾大主教之手兩次致信川普(多圖) (268,456次)

美國黑暗勢力在大選耍了這麼一個花招(多圖)
16. 美國黑暗勢力在大選耍了這麼一個花招(多圖) (266,501次)

絕!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沒長眼 (圖)
17. 絕!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沒長眼 (圖) (258,737次)

拜登被砸場的一刻(圖/推特)
18. 拜登被砸場的一刻(圖/推特) (257,201次)

這個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軟件!投給川普的票一輸入就成拜登的(圖)
19. 這個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軟件!投給川普的票一輸入就成拜登的(圖) (251,212次)

大選前夜白宮聲明 重申川普對華政策(圖)
20. 大選前夜白宮聲明 重申川普對華政策(圖) (242,180次)

薇羽看世間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頭爲何愛拜登(圖/2視頻)
21. 薇羽看世間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頭爲何愛拜登(圖/2視頻) (231,327次)

左派如何在選票上造假?網友總結七招(圖)
22. 左派如何在選票上造假?網友總結七招(圖) (226,029次)

陳光誠:大選中 邪正相搏 行動才能扭轉形勢(圖)
23. 陳光誠:大選中 邪正相搏 行動才能扭轉形勢(圖) (216,871次)

顯神蹟!川普的閃電勝利吉兆(圖/2視頻)
24. 顯神蹟!川普的閃電勝利吉兆(圖/2視頻) (206,483次)

川普總統觀禮巴雷特大法官入職儀式(圖)
25. 川普總統觀禮巴雷特大法官入職儀式(圖) (192,948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5)(圖)
26.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5)(圖) (158,921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3)(圖)
27.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3)(圖) (158,490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6)(圖)
28.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6)(圖) (145,553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4)(圖)
29.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4)(圖) (138,544次)

老井冒煙 !四川村民打臉磚家 引發地震(圖)
30. 老井冒煙 !四川村民打臉磚家 引發地震(圖) (128,596次)

中興高能蓄意破產 供貨商指國企賴賬(圖)
31. 中興高能蓄意破產 供貨商指國企賴賬(圖) (76,084次)

中共五中全會前後 訪民持續被監控(圖)
32. 中共五中全會前後 訪民持續被監控(圖) (75,949次)

昆明商貿城鉅額漲租 商戶罷市抗議(圖)
33. 昆明商貿城鉅額漲租 商戶罷市抗議(圖) (74,250次)

張展絕食抗爭近半年 代理律師被逼退出(圖)
34. 張展絕食抗爭近半年 代理律師被逼退出(圖) (72,265次)

房產消費糾紛四起 業主集體維權(圖)
35. 房產消費糾紛四起 業主集體維權(圖) (71,77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