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幫忘帶錢的母子付款 店員獲4.5萬美元回報(圖)
 



左圖:俄亥俄州韋恩斯維爾小鎮的一家麥當勞快餐店;右圖:瓦亞特.瓊斯(Wyatt Jones)的工作照。

【人民報消息】美國俄亥俄州韋恩斯維爾(Waynesville)小鎮一位母親從麥當勞快餐店的一名年輕僱員那裏得到了一次善舉,之後,她幫助該年輕人籌集了45,000美元來回報。

據英文大紀元報導,布萊特妮.瑞德(Brittany Reed)一天傍晚在回家的路上想給她三個孩子買點晚餐。

「我的4歲兒子餓得哭起來了。」她在後來的網帖中寫道,「7歲女兒也開始哭……」

布萊特妮就近找到麥當勞快餐店,像往常那樣在快餐店的直通車道上點餐。她拉下車窗,告訴店員她要的套餐。

布萊特妮正要結賬時,發現錢包忘記帶了,轉頭看看那三個孩子在那兒哇哇地哭,她急得要哭!她不得不噙住眼淚,眼巴巴地對接待她的收銀員小夥說:「哎呀,實在抱歉,我必須取消訂單。」

而讓布萊特妮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他想都沒想,就掏出錢包,把他的銀行卡刷了。」布萊特妮說。

布萊特妮回過神來,趕緊解釋她現在馬上回家取錢付賬,但是這個小夥子瓦亞特.瓊斯(Wyatt Jones)像沒聽見一樣,爲她結完了付賬單。

布萊特妮抬手抓拍了一張這個小夥子的工作快照。事後,她把照片貼在社交媒體上,希望讓這位瓦亞特的母親能看到自己的兒子多麼的有善心。

布萊特妮在網帖上寫道:「他的所爲確實也感動了他的媽媽,做到了我們父母努力要做的,撫養出這樣了不起的人。哦,瓦亞特先生,您這個人了不起呀!!!」

事後,更讓瓦亞特的媽媽高興的是,瓦亞特覺得那根本「不算個事兒」,「這樣的事,只要我遇到就去做吧」。

瓦亞特做的這件不經意的助人小事到此還沒有結束呢!

布萊特妮也沒有想到她的這個帖文火起來了,而且她發現瓦亞特在麥當勞工作是爲了買輛車方便交通。

於是,布萊特妮爲瓦亞特發起籌資活動,希望報答他的善行。她對當地WHIO7電視臺說:「我想幫他能提前買車,像他對我那樣對待他。」

又讓布萊特妮想不到的是,她原定籌資5,000美元即可,截至10月9日,卻收到總計4.5萬美元的捐款。

瓦亞特和父母也沒想到這個隨意的善舉成了一個「大事」。瓦亞特的父親瓊斯說:「兒子當時真沒想什麼。他只是出於善心,在別人需要的時候幫了一下。」

瓊斯說:「當你知道世上有那些好心人,他們總是願意幫助別人,你會感到非常高興的。」(張秉開編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0/17/7159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本拉登沒死!奧巴馬,拜登和希拉里爲何滅口海豹六隊(多圖/視頻)
1. 本拉登沒死!奧巴馬,拜登和希拉里爲何滅口海豹六隊(多圖/視頻) (457,779次)

盲人律師陳光誠首次講述神助的驚悚逃亡路(多圖)
2. 盲人律師陳光誠首次講述神助的驚悚逃亡路(多圖) (422,536次)

一個硬盤惹十月驚奇!拜登父子再曝驚天大丑聞(圖/2視頻)
3. 一個硬盤惹十月驚奇!拜登父子再曝驚天大丑聞(圖/2視頻) (421,346次)

絕對世界無二!江澤民的外交趣聞(圖)
4. 絕對世界無二!江澤民的外交趣聞(圖) (417,418次)

沉默許久的陳光誠講述美政府與中共的真實故事(上)
5. 沉默許久的陳光誠講述美政府與中共的真實故事(上) (411,632次)

沉默許久的陳光誠講述中共強逼村婦墮胎的慘烈(多圖)
6. 沉默許久的陳光誠講述中共強逼村婦墮胎的慘烈(多圖) (381,405次)

《希望的聲音II》萬部影片中入選 在洛杉磯短片國際電影節展映(圖/視頻)
7. 《希望的聲音II》萬部影片中入選 在洛杉磯短片國際電影節展映(圖/視頻) (341,798次)

嗨,正在實拍川普總統出院直播(圖/視頻)
8. 嗨,正在實拍川普總統出院直播(圖/視頻) (309,119次)

她不堪羞辱投江自殺 她的兒子叫鍾南山(圖)
9. 她不堪羞辱投江自殺 她的兒子叫鍾南山(圖) (302,065次)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6)(多圖)
10.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6)(多圖) (299,887次)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5)(圖)
11.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5)(圖) (296,706次)

主治醫師宣佈 川普總統週一今天出院(圖/視頻)
12. 主治醫師宣佈 川普總統週一今天出院(圖/視頻) (285,286次)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7)(圖)
13.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7)(圖) (276,775次)

呵!川普說與彭斯同臺辯論的是個怪物(多圖)
14. 呵!川普說與彭斯同臺辯論的是個怪物(多圖) (253,717次)

拜登敢玩虛的!大選辯論使用高科技作弊(多圖)
15. 拜登敢玩虛的!大選辯論使用高科技作弊(多圖) (247,623次)

分步介紹新澤西州居民怎樣填寫和送寄選票(多圖)
16. 分步介紹新澤西州居民怎樣填寫和送寄選票(多圖) (224,808次)

今晚別錯過!美總統大選週二第一場辯論(圖)
17. 今晚別錯過!美總統大選週二第一場辯論(圖) (224,712次)

戰羣惡! 巴雷特在大法官確認聽證會(多圖)
18. 戰羣惡! 巴雷特在大法官確認聽證會(多圖) (223,911次)

看似幽默:有這麼一個國家(圖)
19. 看似幽默:有這麼一個國家(圖) (199,201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1)(多圖)
20.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1)(多圖) (187,971次)

拜登未停止競選活動 泄漏真實民調(圖)
21. 拜登未停止競選活動 泄漏真實民調(圖) (169,756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22.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167,399次)

川普提名巴雷特爲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選(圖)
23. 川普提名巴雷特爲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選(圖) (150,333次)

永遠不會有交叉點!美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晚9點開始(圖)
24. 永遠不會有交叉點!美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晚9點開始(圖) (142,450次)

美退役少校:外星人1978年入侵基地遭射殺(圖)
25. 美退役少校:外星人1978年入侵基地遭射殺(圖) (77,207次)

武漢政府隱瞞疫情 第五名受害者家屬追責(圖)
26. 武漢政府隱瞞疫情 第五名受害者家屬追責(圖) (74,980次)

受害家長何方美 拒絕兒子接種疫苗(圖)
27. 受害家長何方美 拒絕兒子接種疫苗(圖) (74,869次)

無錫訪民被非法長期拘禁 家中斷糧斷藥(圖)
28. 無錫訪民被非法長期拘禁 家中斷糧斷藥(圖) (74,466次)

兒注射疫苗致殘 母維權十年才見病歷(圖)
29. 兒注射疫苗致殘 母維權十年才見病歷(圖) (73,264次)

兒童瀕死經歷:決定生死的按鈕(圖)
30. 兒童瀕死經歷:決定生死的按鈕(圖) (72,894次)

遼寧學生食物中毒 當局和校方掩蓋(圖)
31. 遼寧學生食物中毒 當局和校方掩蓋(圖) (72,559次)

四川訪民在北京遭截訪並刑事拘留(圖)
32. 四川訪民在北京遭截訪並刑事拘留(圖) (72,477次)

肉眼觀天象 山西農民預言汶川大地震(圖)
33. 肉眼觀天象 山西農民預言汶川大地震(圖) (72,189次)

十一長假被縮短兼封校 山東吉林爆抗議潮(圖)
34. 十一長假被縮短兼封校 山東吉林爆抗議潮(圖) (70,995次)

山東訪民在京被綁架 警察稱不是案子(圖)
35. 山東訪民在京被綁架 警察稱不是案子(圖) (70,59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