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浙江台州男子遭脑控 受害长达12年(图)




徐超透露自己被脑控,不但无法工作,连正常生活都有困难。

【人民报消息】今年31岁的徐超来自浙江省台州市,他姐夫的姑父是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的亲兄弟。徐超控诉,自己被脑控长达12年,不但无法工作,连正常生活都有困难。

徐超向媒体表示,从2008年开始,他耳中出现噪音,例如经常听到隔壁发出各种各样的敲击声;他的情绪也变得不稳定,感到非常焦虑、惊恐等,从而做出一些使家人难以理解的行为。一直到2015年,他都在断断续续地接受精神科治疗。

2015年10月份左右,他突然听到一个男性声音用普通话说,「你被脑控了,我们要对你进行实验。」

「然后,我在网上查阅大量资料,才惊奇地发现,全国跟我一样的受害者成千上万,所经历的情况都是大同小异。我回想之前出现的各种症状,可能都是他们故意搞的。」

徐超认为,脑控者一开始并不会透露脑控相关信息,直到受害者表现出失常行为、被家人认定患精神病后,才告诉其「被脑控」,但那时受害者再向亲友说什么,都不会被采信。

徐超和大量受害者描述的一致,例如每天24小时被灌输的思维和声音骚扰,内容都是暴力、辱骂、恐吓、欺骗等。

此外,徐超的语言功能也受到严重干扰,比如说跟家里人说话,刚想好的话,大脑中就出现声音等干扰,就说不出来了;或者非常想说出来的话跟刚才自己想的意思不一样。经常这样,跟朋友交往中也这样。但是,他用打字表达时,就不存在这个问题。

徐超还表示,他在本次接受记者采访前一天已经连续36小时没有睡觉,其它人经历的被制造梦境、在睡眠中被强制对话的情况,他也都经历过。他的免疫系统已经变得很弱,比如说身体的一个小伤口,很长时间难以愈合。

徐超口述自己受害的经历,并录制成视频让其它受害者保管,万一某天被迫害离世能留下一些证据。

2012年,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放射与辐射医学研究所发表题为「意识控制武器与行为学图像数据库的建立」的论文,文中介绍意识控制武器(又称思想控制武器)的实施对象是人,可以从视觉、听觉、触觉、味觉、嗅觉、情绪、潜意识、梦境等方面对人进行控制,使人产生愤怒、恐惧、羞耻、悔恨等情绪,最终使受害者整日处于不良的精神状态,甚至引导人自杀行为。

徐超认为,脑控实验是一种国家行为。这么多年来,受害者一直在国家部委、省市的公安机关上访,但都没有下文。有些国家部委承认这个事实存在,但推说这是国家行为,它不想解决。

由于家人反对,徐超无法和其它「难友」一起上访,也无法和家人解释脑控,因为你一提,「他说你精神不正常,马上给你吃药。」

徐超说,脑控受害者多年来集体在20多个省的有关部门上访,这绝不是精神病人的行为。

据统计,脑控受害者最起码来自19个省和3个直辖市,受害起始时间从2000年到近年不一,年龄从小孩到老人不等,从事不同行业。

有外媒曾报导,中国某大型报业集团体育部主任王先生、江西武宁汪海榜、浙江杨明权、安徽姚多杰、黑龙江迟桂霞和迟桂敏都详细讲述过自己的受害经历。

其中,姚多杰说,这种试验不是简单的试验,它是一种虐杀性的迫害性试验,很残忍的,就是给你慢慢地折磨死。「折磨到你崩溃,完完全全的反人类行为。」

此外,汪海榜也曾在控告书中列举因为不堪受此折磨而自杀身亡的6名受害者,包括福建吴巧妍、湖北程辉、河南崔雅颜、北京江雨朵、内蒙宝力道和武汉李旭东。

徐超表示,遭脑控的受害者遭遇都非常悲惨。他希望把这个信息传递出去,引起更多人的关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0/14/7157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