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2個月相親28次 女子嘆苦不堪言(圖)
 



姍姍因頻繁相親而生活節奏被打亂,圖爲相親場景示意圖。

【人民報消息】浙江杭州女子姍姍今年25歲,由於工作關係,她一直沒空交男朋友,家人認爲已經到了適婚年齡了,於是頻頻給她安排相親對象,在不忙的工作日下班後,還有每個週末、法定假日,姍姍都有相親局。近2個月來,她相親了28次,生活步調都被打亂了,讓她感到苦不堪言。

據《每日商報》報導,姍姍從小在杭州千島湖長大,大學畢業後在杭州找到一份工作。朋友們對她的評價是,聚會最難約的人,不是在相親,就是在相親的路上。而她自己也感到苦不堪言,相親太多了,她已經找不到感情的節奏。她對朋友哭訴,她都快成了沒有感情的相親機器了。

其實打從姍姍上學之後,從來不缺少追求者,但是由於都不符合她的心意,所以直到畢業之後,一直是單身的狀態。再加上姍姍現在才剛剛上班,沒有時間談對象。可是家裏人已開始着急,陸陸續續給她安排很多相親,但是都沒有成功。

周圍朋友很疑惑,以姍姍的條件,哪裏用得着這麼着急地相親呢?但姍姍有苦衷,她是家中長女,妹妹在讀大學,父母年紀越來越大,四個長輩身體也不好,全家的希望就是看她早點結婚,四代同堂。

姍姍大學畢業後就開始由家人安排相親,只不過當時相親頻率並不是很高,家人也大多是嘴上催催。但從去年開始,她到了家鄉人認爲的「大齡」階段,長輩的催婚緊迫感越來越強。

「不僅是媽媽和姨媽,還有外公外婆、爺爺奶奶……」姍姍說,幾乎每天都有電話輪番打來關心她的終身大事。各種相親局越來越多,幾乎每個週末都在相親,有時候甚至上午約一個,下午見一個。

如果到了週末,曾經見過的相親對象都來約妳怎麼辦?姍姍說:「統統拒絕,因爲我有新的要見!」

她說,生活節奏徹底被相親打亂了,工作又忙,還有一堆人要應付。這樣的生活讓她苦不堪言:「我現在的生活簡直一團糟!」

姍姍數了數,這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她已經見了28位男生,他們高矮胖瘦不一,來自各行各業,其中有很多都是吃了一次飯就沒有下一次再見的機會。

她回憶第一次相親時,還會憧憬一下結局。但是現在,面對一次次的失望已麻木了。她感嘆地說,現在每一次見面都像走過場。

有位男士抱怨,我問過很多女孩的微信,例如我問過10個女孩的微信,每個女孩問了10次加個微信,就有10個女孩不願意加的!你們總是高高在,叫我們怎麼追求妳?好吧,妳說要考驗我們男生的耐心,我們主動10次,妳們女生應該主動1~2次吧?就算加了女孩的微信,妳們也不願意和我交往,妳們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

緣份這東西是很奇妙的,你信也好,不信也好,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0/12/7155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盲人律師陳光誠首次講述神助的驚悚逃亡路(多圖)
1. 盲人律師陳光誠首次講述神助的驚悚逃亡路(多圖) (422,536次)

絕對世界無二!江澤民的外交趣聞(圖)
2. 絕對世界無二!江澤民的外交趣聞(圖) (417,418次)

沉默許久的陳光誠講述美政府與中共的真實故事(上)
3. 沉默許久的陳光誠講述美政府與中共的真實故事(上) (411,632次)

沉默許久的陳光誠講述中共強逼村婦墮胎的慘烈(多圖)
4. 沉默許久的陳光誠講述中共強逼村婦墮胎的慘烈(多圖) (381,405次)

《希望的聲音II》萬部影片中入選 在洛杉磯短片國際電影節展映(圖/視頻)
5. 《希望的聲音II》萬部影片中入選 在洛杉磯短片國際電影節展映(圖/視頻) (341,798次)

《歸途》奪46獎 導演獲邀擔任安塔基亞電影節評委(多圖)
6. 《歸途》奪46獎 導演獲邀擔任安塔基亞電影節評委(多圖) (316,486次)

中共倒氣兒!中華民國與美國要建交了(圖/視頻)
7. 中共倒氣兒!中華民國與美國要建交了(圖/視頻) (312,163次)

嗨,正在實拍川普總統出院直播(圖/視頻)
8. 嗨,正在實拍川普總統出院直播(圖/視頻) (309,119次)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6)(多圖)
9.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6)(多圖) (299,887次)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5)(圖)
10.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5)(圖) (296,706次)

巨大天坑再現西伯利亞 教授誤導世人(圖)
11. 巨大天坑再現西伯利亞 教授誤導世人(圖) (292,900次)

主治醫師宣佈 川普總統週一今天出院(圖/視頻)
12. 主治醫師宣佈 川普總統週一今天出院(圖/視頻) (285,286次)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7)(圖)
13.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7)(圖) (276,775次)

呵!川普說與彭斯同臺辯論的是個怪物(多圖)
14. 呵!川普說與彭斯同臺辯論的是個怪物(多圖) (253,717次)

拜登敢玩虛的!大選辯論使用高科技作弊(多圖)
15. 拜登敢玩虛的!大選辯論使用高科技作弊(多圖) (247,623次)

分步介紹新澤西州居民怎樣填寫和送寄選票(多圖)
16. 分步介紹新澤西州居民怎樣填寫和送寄選票(多圖) (224,808次)

今晚別錯過!美總統大選週二第一場辯論(圖)
17. 今晚別錯過!美總統大選週二第一場辯論(圖) (224,712次)

看似幽默:有這麼一個國家(圖)
18. 看似幽默:有這麼一個國家(圖) (199,201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1)(多圖)
19.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1)(多圖) (187,971次)

拜登未停止競選活動 泄漏真實民調(圖)
20. 拜登未停止競選活動 泄漏真實民調(圖) (169,756次)

蓬佩奧放話 駐美中領館與外交官懸了(圖)
21. 蓬佩奧放話 駐美中領館與外交官懸了(圖) (167,350次)

川普提名巴雷特爲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選(圖)
22. 川普提名巴雷特爲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選(圖) (150,333次)

永遠不會有交叉點!美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晚9點開始(圖)
23. 永遠不會有交叉點!美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晚9點開始(圖) (142,450次)

重慶女販遭城管追打 揮刀自衛民贈錦旗(圖)
24. 重慶女販遭城管追打 揮刀自衛民贈錦旗(圖) (133,709次)

美退役少校:外星人1978年入侵基地遭射殺(圖)
25. 美退役少校:外星人1978年入侵基地遭射殺(圖) (77,207次)

武漢政府隱瞞疫情 第五名受害者家屬追責(圖)
26. 武漢政府隱瞞疫情 第五名受害者家屬追責(圖) (74,980次)

受害家長何方美 拒絕兒子接種疫苗(圖)
27. 受害家長何方美 拒絕兒子接種疫苗(圖) (74,869次)

無錫訪民被非法長期拘禁 家中斷糧斷藥(圖)
28. 無錫訪民被非法長期拘禁 家中斷糧斷藥(圖) (74,466次)

俄羅斯科學家發現:病毒真的
29. 俄羅斯科學家發現:病毒真的"長眼睛" (圖) (74,386次)

兒注射疫苗致殘 母維權十年才見病歷(圖)
30. 兒注射疫苗致殘 母維權十年才見病歷(圖) (73,264次)

兒童瀕死經歷:決定生死的按鈕(圖)
31. 兒童瀕死經歷:決定生死的按鈕(圖) (72,894次)

遼寧學生食物中毒 當局和校方掩蓋(圖)
32. 遼寧學生食物中毒 當局和校方掩蓋(圖) (72,559次)

四川訪民在北京遭截訪並刑事拘留(圖)
33. 四川訪民在北京遭截訪並刑事拘留(圖) (72,477次)

肉眼觀天象 山西農民預言汶川大地震(圖)
34. 肉眼觀天象 山西農民預言汶川大地震(圖) (72,189次)

中秋節臨近 愛心媽媽的養殖又遭騷擾(圖)
35. 中秋節臨近 愛心媽媽的養殖又遭騷擾(圖) (71,95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