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破千古谜团!埃及金字塔不是埃及人建造的(图)

马勤




古埃及金字塔充满著奥秘。



古埃及金字塔是几千万年前建造的,与古埃及人没有任何关系。

【人民报消息】世界认为埃及金字塔是埃及人的骄傲,其实埃及金字塔不是埃及人建造的。

在2016年8月22日,人民报就以《哈萨克发现金字塔 比埃及早1,000年》为题破解过这个千古谜团。

文章说:「在哪里发现金字塔,是否就证明哪里人曾建造过金字塔呢?不是。其实,埃及金字塔也不是埃及人建成的。我们被告知,人类的文明是一茬一茬的,一茬人类败坏被销毁后,再出现新的一茬人类,埃及金字塔就是新的一茬人类出现在有金字塔的地方,后人就误以为是这茬人建造的。」

我们得知,后来,古埃及人无意中发现了金字塔的很多奥妙和不可思议的作用,于是就仿照着建造了一些小金字塔。而那个令世界崇拜的「埃及金字塔」是史前人类建造的,与埃及没有任何关系。

我们还得知,地质学家们发现地壳在几千万年中都没有发生变迁。但是,他们在不断更新的科学仪器的帮助下,在大洋底下发现了巨大的宫殿,上面雕刻的图案非常精美,有些连现代艺术家都无法想像。也就是说,这些宫殿是几千万年前在陆地上建造成的。后来这茬人类堕落了,被神销毁了,表现形式就是随着地壳的巨大变化,被送进大洋,没有一个人可以逃生。

陆地变海洋,海洋变陆地。这是怎样可怕的瞬间!

埃及金字塔就是在地壳的巨大变动中出现的,古埃及人迁移到这个地方,后来人就以为金字塔是他们建造的。而那些曾经在陆地上的富庶国家,由于整体的堕落而被整体的销毁,随着引以为傲的精美宫殿沉入海底。人的肉体早已经腐烂,连骨头都分解了。而巨大的宫殿在海洋中沉睡几千万年,成为海洋生物的乐园,直到被当今末世的人发现。

其实,埃及金字塔是不是古埃及人建造的,不是破千古谜团的重点,重点是在末日审判的时刻自己能够留下来,平安走入未来。(文/马勤)△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2/28/7016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