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两宗至今无法破迷的失踪案(图)
 



爱斯基摩村民的老照片。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刘晴馨报导)世界上有太多无法破解之迷,尤其是人的集体失踪。下面就是两例,至今没有答案。

1930年北极村庄的集体消失

1930年,在加拿大北极圈内的安吉魁尼湖旁边的一个村庄,曾经活跃着1,200余名爱斯基摩村民,然而,在12月初的一天,这个村庄的全体村民突然不知去向。一名叫做乔.里贝里的猎人在雪地狩猎的时候,路过安吉魁尼湖附近一带,他立刻被这个村庄的死气沉沉的气氛吓住了,他沿着大路进了村。村子静得出奇,他挨家挨户敲门,村民家中桌上的饭菜,有的还处于摆放的状态,不过已经结了冰。

最令里贝里疑惑的是,有好多家的门背后还挂着主人的猎枪,但是按照爱斯基摩人的生活习惯,主人如果出门是一定会随身带上猎枪,绝对没有留枪在家里的道理。里贝里感到非常恐惧,他赶快跑了出来,直奔最近的警察局。后来,加拿大政府和地方派了很多人去安吉魁尼湖旁边的这个爱斯基摩人村庄组织搜救工作,果真一个人也没有发现,但也没有任何尸体留存。很明显,这是意外的消失,不是事先的计划,后来,警方加大了搜救的范围和力度,在全国范围内,在整个爱斯基摩人活跃的北极洲都进行了搜查。仍然没有这1,000多人的一点点线索!将近一个世纪过去了,这仍然是一个悬案。

一世纪之前,世外桃源村庄上千人神秘失踪

一世纪前,在现在的福建省晋江深沪镇坑边村畲下自然村,居住着1,000多名谢姓村民及少数张姓和黄姓村民。他们在这里繁衍生息,过着世外桃源般的田园生活,但却在清道光年间至光绪年间的某一个晚上集体神秘失踪,整个村庄也随之消失了。这1,000多名畲下村先祖,只有生于何时的记载,而卒于何时,却没有记载,出现了空白。

时到今日,类似的事情仍在发生,但依旧无解。△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2/27/6846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您捐款我出报 咱们一起打拼未来
1. 您捐款我出报 咱们一起打拼未来 (2,553,019次)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1)(多图)
2.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1)(多图) (946,653次)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2)(多图)
3.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2)(多图) (895,440次)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3)(多图)
4.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3)(多图) (851,638次)

人大教授演讲被删全文  网民忧向松祚安全(多图/视频)
5. 人大教授演讲被删全文 网民忧向松祚安全(多图/视频) (639,026次)

“楼兰美少女”为告诉后人这惨烈迷底而现世(图)
6. “楼兰美少女”为告诉后人这惨烈迷底而现世(图) (501,759次)

天火焚城!4千年前男性乱遗址因何被找到(多图)
7. 天火焚城!4千年前男性乱遗址因何被找到(多图) (500,133次)

川习会罕见图片!看习梯队变调协奏曲(多图)
8. 川习会罕见图片!看习梯队变调协奏曲(多图) (479,246次)

牛顿轻轻松松破解这些不解之迷(多图)
9. 牛顿轻轻松松破解这些不解之迷(多图) (475,034次)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10.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449,961次)

华为业务在邓小平死后坐上江火箭(多图)
11. 华为业务在邓小平死后坐上江火箭(多图) (443,330次)

心想事不成!大法官金斯伯格又得肺癌(多图更新)
12. 心想事不成!大法官金斯伯格又得肺癌(多图更新) (436,676次)

刘强东的铁裤衩与律师的夜壶嘴(图)
13. 刘强东的铁裤衩与律师的夜壶嘴(图) (395,206次)

自转的古埃及神像与惊人的百年灯泡(图)
14. 自转的古埃及神像与惊人的百年灯泡(图) (314,167次)

这些古文献是半神半人时代传下来的(图)
15. 这些古文献是半神半人时代传下来的(图) (295,453次)

女儿出车祸前 母亲为何揪心作噩梦(图)
16. 女儿出车祸前 母亲为何揪心作噩梦(图) (293,685次)

越王勾践剑的制造技术现代人甭想(图)
17. 越王勾践剑的制造技术现代人甭想(图) (274,824次)

新唐人在圣诞节新年独家播出神韵交响乐团演出(图)
18. 新唐人在圣诞节新年独家播出神韵交响乐团演出(图) (251,662次)

厄瓜多尔跟日本绳文土器居然能搭搁上(图)
19. 厄瓜多尔跟日本绳文土器居然能搭搁上(图) (230,888次)

黄琦健康恶化 联合国专家组要求中共放人(图)
20. 黄琦健康恶化 联合国专家组要求中共放人(图) (104,663次)

江苏龙头酒厂数千人罢工遭警清场(图)
21. 江苏龙头酒厂数千人罢工遭警清场(图) (103,700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2.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3,608次)

北京纪委门前截访 80岁老人被当众强拉走(图)
23. 北京纪委门前截访 80岁老人被当众强拉走(图) (103,573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4.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2,850次)

西安鱼化寨村民抗暴力强拆 8人被抓(图)
25. 西安鱼化寨村民抗暴力强拆 8人被抓(图) (102,774次)

辽宁秘建垃圾焚烧场爆警民冲突(图)
26. 辽宁秘建垃圾焚烧场爆警民冲突(图) (102,773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7.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2,758次)

长春数百公办教师上访要求晋级评职称(图)
28. 长春数百公办教师上访要求晋级评职称(图) (101,118次)

武汉花鸟市场断水电逼迁商户抗议(图)
29. 武汉花鸟市场断水电逼迁商户抗议(图) (100,942次)

郑州数百业主维权遭保安用灭火器喷(图)
30. 郑州数百业主维权遭保安用灭火器喷(图) (100,724次)

武汉金融难友维权警方打压改围堵(图)
31. 武汉金融难友维权警方打压改围堵(图) (100,610次)

广东访民横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图)
32. 广东访民横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图) (100,220次)

709案律师谢燕益遭销照妻挺身维权(图)
33. 709案律师谢燕益遭销照妻挺身维权(图) (100,030次)

福州黑衣保安闯村逼迁打伤村民(图)
34. 福州黑衣保安闯村逼迁打伤村民(图) (99,630次)

两宗至今无法破迷的失踪案(图)
35. 两宗至今无法破迷的失踪案(图) (94,62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