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各地维权简讯(图)
 



维权人士季孝龙在看守所被以「寒冷」的方式折磨,不供应热水,还拒绝接收亲友给他送去的冬衣。

【人民报消息】

北京:黄琦的母亲被强迫失踪

「六四天网」创办人黄琦被中共以「非法向境外提供国家秘密罪」关押已经两年,案件原定12月10日召开庭前会议,但他的代表律师8日接到法院通知,说会议已经改期。而黄琦85岁高龄的母亲蒲文清12月7日在北京遭到截访人员暴力袭击后,被警方带走,目前已经与外界失去联系,多名维权人士遍寻不着后报案。12月10日是世界人权日,多位四川和重庆的维权公民上街拉横幅,要求释放被关押2年多的黄琦。

四川:秋雨教会遭清洗 数十人被关

成都基督教「秋雨教会」12月10日开始遭到清洗,超过100名教徒被抓。到14日,仍有约80人被关押,已经确认还有8人遭到刑拘,1人被指定居所监视居住,3人被强迫失踪。12日开始,教徒发起全球禁食祷告行动,抗议中共打压宗教自由。

上海:季孝龙被以「寒冷」折磨

维权人士季孝龙因7月在网上发文,呼吁民主人士响应「厕所革命」,用马克笔在医院、大学等公共场所的厕所门上写上「打倒共产党」等字句,被以「寻衅滋事罪」关押在浦东新区看守所。据维权网披露,季孝龙目前在看守所被以「寒冷」的方式折磨,不供应热水,还拒绝接收亲友给他送去的冬衣。

新疆:旅美摄影师遭警方正式逮捕

早前在新疆被抓的旅美摄影师卢广已经被证实遭喀什警方正式逮捕,他的妻子徐小莉12月12日在推特发布消息说,家属日前接到喀什警方的电话通知。徐小莉透露,律师没有获准会见,与卢广一起被抓的友人还没有消息。

湖北:融创业主维权 与保安冲突

12月10日,武汉市「融创观澜壹号」楼盘的40多名业主因房屋精装修质量问题,聚集在融创华中总部所在地维权,要求与负责人对话。但因保安阻止,双方发生冲突,十多名业主被打伤。

江西:农民工讨薪不成 反被关押

农民工李瑶明2008年遭承建单位江西省交建集团和包工头恶意欠薪,诉讼维权长达10年,不但没有讨回血汗钱,还被欠薪方两次诬陷「诈骗罪」,遭警方非法关押180多天。

重庆:民代幼教师到市教委上访

12月10日,重庆市38个区县的近600名下岗民办、代课、幼儿园教师集体到市教委上访,要求当局落实文件,解决他们的养老保障等问题。

内蒙:民代幼教师到区政府上访

12月11日,内蒙各盟、市的600多名民办、代课、幼儿园教师集体到自治区政府上访,要求落实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并给下岗的优秀教师恢复岗位、补偿经济损失。△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2/17/6841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1)(多图)
1.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1)(多图) (946,653次)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2)(多图)
2.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2)(多图) (895,440次)

习近平一脸奸相 拟镶两颗
3. 习近平一脸奸相 拟镶两颗"牙"(多图) (705,575次)

习这样瞅川普!阿根廷勋章揭开黑箱一角(多图)
4. 习这样瞅川普!阿根廷勋章揭开黑箱一角(多图) (511,444次)

“楼兰美少女”为告诉后人这惨烈迷底而现世(图)
5. “楼兰美少女”为告诉后人这惨烈迷底而现世(图) (501,759次)

天火焚城!4千年前男性乱遗址因何被找到(多图)
6. 天火焚城!4千年前男性乱遗址因何被找到(多图) (500,133次)

川习会真正要达到的目地是这个(多图)
7. 川习会真正要达到的目地是这个(多图) (489,273次)

川习会罕见图片!看习梯队变调协奏曲(多图)
8. 川习会罕见图片!看习梯队变调协奏曲(多图) (479,246次)

牛顿轻轻松松破解这些不解之迷(多图)
9. 牛顿轻轻松松破解这些不解之迷(多图) (475,034次)

G20内幕!阿根廷被中共收买 立马地震(多图)
10. G20内幕!阿根廷被中共收买 立马地震(多图) (459,341次)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11.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449,961次)

假作真时真亦假 科学家的胆儿真大 (图)
12. 假作真时真亦假 科学家的胆儿真大 (图) (435,573次)

前世有约!川普G20给习最后一次机会(图)
13. 前世有约!川普G20给习最后一次机会(图) (416,174次)

前世话今生!一个风流富贵的美女(图)
14. 前世话今生!一个风流富贵的美女(图) (390,511次)

科学家懵瞪!印度洋这个群岛在移动(多图)
15. 科学家懵瞪!印度洋这个群岛在移动(多图) (348,567次)

死活不悋!美国宠物灵媒红火的秘诀(多图)
16. 死活不悋!美国宠物灵媒红火的秘诀(多图) (316,737次)

自转的古埃及神像与惊人的百年灯泡(图)
17. 自转的古埃及神像与惊人的百年灯泡(图) (314,167次)

厄瓜多尔跟日本绳文土器居然能搭搁上(图)
18. 厄瓜多尔跟日本绳文土器居然能搭搁上(图) (230,888次)

得奖纪实摄影师卢广在新疆
19. 得奖纪实摄影师卢广在新疆"被失踪"(图) (103,851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0.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3,649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1.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3,608次)

北京纪委门前截访 80岁老人被当众强拉走(图)
22. 北京纪委门前截访 80岁老人被当众强拉走(图) (103,573次)

卫生纸上写求救信江苏女访民已失联(图)
23. 卫生纸上写求救信江苏女访民已失联(图) (103,382次)

西安鱼化寨村民抗暴力强拆 8人被抓(图)
24. 西安鱼化寨村民抗暴力强拆 8人被抓(图) (102,774次)

辽宁秘建垃圾焚烧场爆警民冲突(图)
25. 辽宁秘建垃圾焚烧场爆警民冲突(图) (102,773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6.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2,758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7.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2,758次)

广西强征土地百余村民不敌千警(图)
28. 广西强征土地百余村民不敌千警(图) (102,392次)

武汉百楼联动业主抗议精装修欺诈(图)
29. 武汉百楼联动业主抗议精装修欺诈(图) (101,554次)

长春数百公办教师上访要求晋级评职称(图)
30. 长春数百公办教师上访要求晋级评职称(图) (101,118次)

郑州数百业主维权遭保安用灭火器喷(图)
31. 郑州数百业主维权遭保安用灭火器喷(图) (100,724次)

广东访民横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图)
32. 广东访民横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图) (100,220次)

709案律师谢燕益遭销照妻挺身维权(图)
33. 709案律师谢燕益遭销照妻挺身维权(图) (100,030次)

广东顺德村民追讨土地遭警抓捕(图)
34. 广东顺德村民追讨土地遭警抓捕(图) (99,806次)

福州黑衣保安闯村逼迁打伤村民(图)
35. 福州黑衣保安闯村逼迁打伤村民(图) (99,63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