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印度1岁娃掉落铁轨后火车驶过 毫发无伤(图)
 



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一名1岁女童掉落在铁轨上,火车驶过,却毫发无伤。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钟道仲综合报导)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一名1岁女童掉落铁轨上,随后有一列火车从她身体上方驶过,而她却奇迹般毫发无伤。这个惊险的过程被一旁的民众拍成视频,而这段视频也已经在社交媒体上热传。

这起事件于11月20日(周二)发生在该邦马图拉县(Mathura district)的火车站。当事人是个名叫萨西巴(Sahiba)的娃娃。

事发当时,萨西巴的母亲抱着她站在拥挤的一号月台。因为受到其他乘客的推挤,她不慎从母亲的怀里掉到月台下方的铁轨上。

萨西巴的父母亲还来不及将她救起来,一列火车已经启动,而且从她的上方开过去。此时,她还躺在铁轨上。

萨西巴的双亲与其他乘客别无选择,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这个可怕的事情发生,有少数人用手机拍下了整个画面。

待火车离去后,立即有一名男子跳下月台,将萨西巴抱起来,交还给她的母亲。尽管她嚎啕大哭,但很幸运没有受伤,众人立即对她加以安抚。

印度ANI通讯社在推特上分享了萨西巴躲过一劫的影片,迄今已获得5,000多个赞。

最近在安得拉邦(Andhra Pradesh)也发生过一起类似事件。一名男子在火车经过时躺在铁轨上,却也安然无恙。

印度铁路是世界上最大的铁路网之一,但由于线路和设备陈旧,每年列车事故频传。据印度铁路部门公布的官方数据,2015年至2017年间,该国共有大约5万人被火车撞死。

看来,能够逃过死劫的人是极少数,但毕竟还是有,于是就成了奇闻。什么样的人可以成为奇闻中的幸运儿呢?说个大家都知道的历史故事,那就是诺亚方舟。△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1/25/6831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两糗!卖弄学问 习近平成草馅包子(多图/视频)
1. 两糗!卖弄学问 习近平成草馅包子(多图/视频) (1,349,417次)

班农站台 郭文贵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多图)
2. 班农站台 郭文贵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多图) (1,068,272次)

美中期选举落幕后:人干人的,神干神的(多图)
3. 美中期选举落幕后:人干人的,神干神的(多图) (870,197次)

一道智力测验题 你答答看(图)
4. 一道智力测验题 你答答看(图) (704,915次)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下)(多图/视频)
5.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下)(多图/视频) (592,121次)

预测:美国中期选举 共和党双赢(多图/视频)
6. 预测:美国中期选举 共和党双赢(多图/视频) (554,643次)

习近平烧包儿啊!政审你大爷(全文/图)
7. 习近平烧包儿啊!政审你大爷(全文/图) (470,768次)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上) (多图)更新
8.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上) (多图)更新 (469,818次)

蔡英文,你不是台湾,CCP不是中国(图)
9. 蔡英文,你不是台湾,CCP不是中国(图) (445,558次)

神咋会来回折腾几十亿年也搞不定(图)
10. 神咋会来回折腾几十亿年也搞不定(图) (430,779次)

权当小笑话:上头又布置了,得重视!(图)
11. 权当小笑话:上头又布置了,得重视!(图) (418,388次)

成为众议院多数党后 民主党将分裂(多图)
12. 成为众议院多数党后 民主党将分裂(多图) (392,112次)

明天是美国中期选举日,也聊两句(图)
13. 明天是美国中期选举日,也聊两句(图) (380,403次)

彭斯在APEC首席执行长峰会上讲话全文(多图)
14. 彭斯在APEC首席执行长峰会上讲话全文(多图) (379,549次)

外电爆谷歌遭有史以来最恶劣劫持(多图)
15. 外电爆谷歌遭有史以来最恶劣劫持(多图) (368,278次)

英国双胞胎与中国老人的轮回转世(图)
16. 英国双胞胎与中国老人的轮回转世(图) (333,859次)

多伦多芒克辩论会–班农与自由派的对垒(图)
17. 多伦多芒克辩论会–班农与自由派的对垒(图) (327,889次)

北海道洞穴古壁画记载神派使者下世(图)
18. 北海道洞穴古壁画记载神派使者下世(图) (306,577次)

两块砸向共和党的石头却砸了自己的脚(图)
19. 两块砸向共和党的石头却砸了自己的脚(图) (299,717次)

推新疆式监控大连挨家查个体户手机(图)
20. 推新疆式监控大连挨家查个体户手机(图) (102,069次)

女记者采访污染遭闽公安
21. 女记者采访污染遭闽公安"精准抓嫖" (图) (100,512次)

全国老兵维权再起 各地当局打压不断(图)
22. 全国老兵维权再起 各地当局打压不断(图) (99,880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3. 各地维权简讯(图) (99,840次)

豫警抓捕家庭教会信徒以传销罪构陷(图)
24. 豫警抓捕家庭教会信徒以传销罪构陷(图) (99,282次)

黑龙江万名教师大上访 无官员接待(图)
25. 黑龙江万名教师大上访 无官员接待(图) (99,038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6. 各地维权简讯(图) (98,684次)

陕西楼盘质量差业主搭地铁游行抗议(图)
27. 陕西楼盘质量差业主搭地铁游行抗议(图) (98,549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8. 各地维权简讯(图) (98,303次)

江西访民之死曝光截访已成黑产业链(图)
29. 江西访民之死曝光截访已成黑产业链(图) (98,110次)

信息采集表被窜改江苏老兵现身说法(图)
30. 信息采集表被窜改江苏老兵现身说法(图) (98,031次)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师上访无门(图)
31.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师上访无门(图) (97,630次)

新疆前法官被密判10年 妻探监才获悉(图)
32. 新疆前法官被密判10年 妻探监才获悉(图) (97,517次)

江西村民抗议建垃圾焚烧厂 遭镇压(图)
33. 江西村民抗议建垃圾焚烧厂 遭镇压(图) (96,494次)

山东矿难21死 网民先曝光遭行拘(图)
34. 山东矿难21死 网民先曝光遭行拘(图) (96,378次)

湖北万民反对垃圾焚烧场 遭警镇压(图)
35. 湖北万民反对垃圾焚烧场 遭警镇压(图) (95,47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