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各地维权简讯(图)
 



武汉知名政治异见人士秦永敏。

【人民报消息】

福建:碳9泄漏 官方控制治疗人数

11月4日,泉州市泉港发生碳9泄漏,当地政府11月8日公布,只有52人受害就医,其中9人住院观察,到11日都没有新增住院人员。当地民众披露,就医人数没有增加是因为地方政府口头指示医院,不得任意批准病患住院。日前,受害的下朱尾村、肖厝村等村民在村路口堵路,抗议地方政府在碳9泄漏十多天之后仍未给出任何说法。

广东:伤残军人遭非法拘禁22天

因为港珠澳大桥通车,习近平到场剪彩,珠海市金湾区三灶镇副书记10月20日带人到广州市花都区暴力绑架伤残军人陈风强,并将他裸体关押在黑监狱长达22天,直到11月12日才将他扔在雨中的公路上。

四川:看守所扣药 黄琦病情续恶化

11月12日,已85岁高龄的蒲文清女士与律师刘正清到绵阳市看守所会见黄琦,看守所仍然拒绝蒲文清面见儿子的要求,只有刘正清见到了黄琦。蒲文清谴责绵阳看守所长期不给黄琦用药,导致其病情严重的不人道行为。

江苏:朱承志以寻衅滋事罪名被捕

湖南维权人士朱承志于4月赴苏州祭奠文革中被迫害致死的北大女生林昭,被警方抓捕,监居半年后,再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刑事拘留。11月13日,他的家属接到苏州国保电话通知,朱承志的罪名又有变化,已经被以涉嫌「网络寻衅滋事罪」逮捕。

湖北:秦永敏转监到潜江服刑

今年7月,武汉知名政治异见人士秦永敏遭中共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13年有期徒刑后,一直被羁押在武汉市第二看守所。11月13日,有媒体报导秦永敏目前已经被转至湖北潜江市广华监狱服刑。

山东:技校教师罢课 抗议强拆学校

从10月底至11月初,济宁市山推技校(山推职业中专)的老师连续多天罢课静坐,抵制企业强迫学校拆迁,学生也自发聚集抗议。

陕西:千余名教师到省政府上访

11月13日,陕西省一千多名原民办和代课教师再次集体到省信访局上访,要求解决他们的身份、待遇等问题。他们在现场唱歌、喊口号抗议。

黑龙江:残疾人遭逼迁 探视者被撞

哈尔滨市松北区残疾人张铁华一家遭遇当地拆迁部门倒土石封门逼迁。10月30日,当地访民孙东生前往探视时,被倒土车故意撞伤,警察到场按交通事故处理,拖到11月15日才将事故责任认定书送到。△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1/20/6828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两糗!卖弄学问 习近平成草馅包子(多图/视频)
1. 两糗!卖弄学问 习近平成草馅包子(多图/视频) (1,349,417次)

美中期选举落幕后:人干人的,神干神的(多图)
2. 美中期选举落幕后:人干人的,神干神的(多图) (870,197次)

一道智力测验题 你答答看(图)
3. 一道智力测验题 你答答看(图) (704,915次)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下)(多图/视频)
4.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下)(多图/视频) (592,121次)

央视产癌!李咏留下两个最深的遗憾(多图)
5. 央视产癌!李咏留下两个最深的遗憾(多图) (566,795次)

预测:美国中期选举 共和党双赢(多图/视频)
6. 预测:美国中期选举 共和党双赢(多图/视频) (554,643次)

习近平烧包儿啊!政审你大爷(全文/图)
7. 习近平烧包儿啊!政审你大爷(全文/图) (470,768次)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上) (多图)更新
8.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上) (多图)更新 (469,818次)

原来如此!中共突然服软 川习即将晚宴(多图)
9. 原来如此!中共突然服软 川习即将晚宴(多图) (442,182次)

神咋会来回折腾几十亿年也搞不定(图)
10. 神咋会来回折腾几十亿年也搞不定(图) (430,779次)

成为众议院多数党后 民主党将分裂(多图)
11. 成为众议院多数党后 民主党将分裂(多图) (392,112次)

明天是美国中期选举日,也聊两句(图)
12. 明天是美国中期选举日,也聊两句(图) (380,403次)

彭斯在APEC首席执行长峰会上讲话全文(多图)
13. 彭斯在APEC首席执行长峰会上讲话全文(多图) (379,549次)

天文学家瞎激动 纳税人只听到噪音(多图)
14. 天文学家瞎激动 纳税人只听到噪音(多图) (373,165次)

外电爆谷歌遭有史以来最恶劣劫持(多图)
15. 外电爆谷歌遭有史以来最恶劣劫持(多图) (368,278次)

哥们儿,你的邻居好友若是民主党议员…(图)
16. 哥们儿,你的邻居好友若是民主党议员…(图) (359,264次)

英国双胞胎与中国老人的轮回转世(图)
17. 英国双胞胎与中国老人的轮回转世(图) (333,859次)

多伦多芒克辩论会–班农与自由派的对垒(图)
18. 多伦多芒克辩论会–班农与自由派的对垒(图) (327,889次)

北海道洞穴古壁画记载神派使者下世(图)
19. 北海道洞穴古壁画记载神派使者下世(图) (306,577次)

两块砸向共和党的石头却砸了自己的脚(图)
20. 两块砸向共和党的石头却砸了自己的脚(图) (299,717次)

美加11月4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21. 美加11月4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145,076次)

百慕大三角海底惊现外星沉船(图)
22. 百慕大三角海底惊现外星沉船(图) (100,992次)

全国老兵维权再起 各地当局打压不断(图)
23. 全国老兵维权再起 各地当局打压不断(图) (99,880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4. 各地维权简讯(图) (99,840次)

黑龙江万名教师大上访 无官员接待(图)
25. 黑龙江万名教师大上访 无官员接待(图) (99,038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6. 各地维权简讯(图) (98,684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7. 各地维权简讯(图) (98,303次)

江西访民之死曝光截访已成黑产业链(图)
28. 江西访民之死曝光截访已成黑产业链(图) (98,110次)

信息采集表被窜改江苏老兵现身说法(图)
29. 信息采集表被窜改江苏老兵现身说法(图) (98,031次)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师上访无门(图)
30.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师上访无门(图) (97,630次)

新疆前法官被密判10年 妻探监才获悉(图)
31. 新疆前法官被密判10年 妻探监才获悉(图) (97,517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2.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921次)

北京金融难友上访 近百人被抓捕(图)
33. 北京金融难友上访 近百人被抓捕(图) (96,636次)

江西村民抗议建垃圾焚烧厂 遭镇压(图)
34. 江西村民抗议建垃圾焚烧厂 遭镇压(图) (96,494次)

山东矿难21死 网民先曝光遭行拘(图)
35. 山东矿难21死 网民先曝光遭行拘(图) (96,37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