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各地维权简讯(图)
 



江西赣州农民明经国。

【人民报消息】

北京:律师余文生控告五法官枉法

11月14日,维权律师余文生向最高检等部门寄出刑事控告状,控告处理他诉状的五名法官和一名陪审员涉嫌枉法裁判。据悉,余文生3年前因「支持香港占中」行动被捕,在被拘押期间遭受酷刑。日前,他起诉两名施暴警察,被北京的区、市两级法院驳回。

辽宁:709案律师李昱函 遭警虐待

11月10日,北京律师蔺其磊终于在沈阳市第一看守所,成功会见了原709王宇案的代理律师李昱函,她日前被指控涉嫌「寻衅滋事」,遭沈阳北市派出所警察抓捕。李昱函告诉蔺其磊,她被抓后,派出所的警察曾将她在三间房之间来回拖拽、并背铐双手虐待。

陕西:置业职工拉横幅 抗议强拆

11月8日,西安市恒安置业有限公司占地两亩多的店场,被曲江新区管委会雇佣的人员暴力强拆,公司员工遭绑架并非法限制人身自由数小时。13日,该公司的数十名职工,到西安市信访接待中心外打横幅请愿,要求缉拿凶手,追究官员和包庇犯罪份子的公安人员的法律责任。

湖北:退伍老兵谢长祯 被当局批捕

退伍老兵谢长桢因拆迁赔偿问题上访维权,遭警方刑拘,已经超过37天期限,他的代理律师一直没有收到通知,在四处打探消息后,11月12日才得知谢长桢已经被岳麓区检察院批准逮捕,罪名是「寻衅滋事」。

重庆:中石油两百下岗职工请愿

上市公司中石油旗下的重庆公司和西南油气田,11月8日、9日,连续两天都有下岗和被迫买断工龄的职工,前往请愿。200多人先后到位于重庆大石坝的川庆钻探公司和位于成都的西南油气田信访办拉横幅,不过,不仅没有官员出面解决问题,请愿者还遭保安驱赶和推搡,连横幅也被抢走。

四川:律师卢廷阁遭法警打伤入院

11月17日,律师卢廷阁、熊东梅、黎雄兵前往凉山州会理县法院参加一起案件的庭审,但在进入法院时,遭到法警的粗暴对待,其中卢廷阁被打伤入院,其余2位律师也遭扣查手机等随身物品。

广东:徐琳被捕 将坐牢视为工作

维权人士、词曲作者徐琳,自9月26日被捕后,11月13日首次会见律师。他的律师蔺其磊在会见后发布消息说,徐琳精神状态很好,并坚守自己的信念,还表示将「坐牢」视为他的一项工作。

贵州:拒绝噤声 杨绍政遭停止授课

贵州大学经济学院教师、异见人士杨绍政,11月14日遭学校停止授课资格,但没有被告知停课原因。杨绍政表示,被停课可能与言论有关。因为在此之前,他曾两次被贵州省公安厅约谈,对方明确警告他,在十九大期间要「闭嘴」,但被他拒绝。

江西:明经国案开庭 律师出庭被禁

因抵抗强拆而杀死强拆人员的江西赣州农民明经国一案,11月16日在赣州中院开庭审理,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维权人士到场,但被拒绝旁听,明经国本人委托的代理律师迟夙生,也遭法院禁止出庭辩护。△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1/22/6648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金无怠的启示:当间谍的底牌被掀开时(多图)
1. 金无怠的启示:当间谍的底牌被掀开时(多图) (748,814次)

现任高官:习近平与江泽民半斤八两(多图)
2. 现任高官:习近平与江泽民半斤八两(多图) (442,258次)

川普原滋原味听戏 习近平当一天龙的传人(多图/2视频)
3. 川普原滋原味听戏 习近平当一天龙的传人(多图/2视频) (392,972次)

美加11月5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4. 美加11月5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380,535次)

普京的两番讲话会让中共多尴尬(图)
5. 普京的两番讲话会让中共多尴尬(图) (365,431次)

类比里根总统时代 独特视角看武则天(图)
6. 类比里根总统时代 独特视角看武则天(图) (362,144次)

一个震惊世界的新闻:对科学家的救赎 (多图)
7. 一个震惊世界的新闻:对科学家的救赎 (多图) (286,899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图)
8.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图) (283,974次)

人类即将发生大事!继《九评》之后的又一巨著(多图)
9. 人类即将发生大事!继《九评》之后的又一巨著(多图) (273,444次)

习近平率常委上海拜码头 各唱各的戏(多图)
10. 习近平率常委上海拜码头 各唱各的戏(多图) (256,554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2)
11.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2) (255,876次)

习近平的这种说法与历史完全不符(图)
12. 习近平的这种说法与历史完全不符(图) (252,815次)

参观故宫拿到大单 川普为这原因双眉紧锁(多图)
13. 参观故宫拿到大单 川普为这原因双眉紧锁(多图) (248,271次)

初心换!中纪委网站重磅专栏告别之后(多图)
14. 初心换!中纪委网站重磅专栏告别之后(多图) (232,218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3)
15.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3) (230,834次)

这姑娘专款不专用 在美国竟然OK(多图)
16. 这姑娘专款不专用 在美国竟然OK(多图) (229,532次)

川普为何说「这是你们原来的文化」(图)
17. 川普为何说「这是你们原来的文化」(图) (198,821次)

几个托梦的新闻 现代人还真得看(图)
18. 几个托梦的新闻 现代人还真得看(图) (160,530次)

你的时辰还未到!回去告诉活着的人(多图)
19. 你的时辰还未到!回去告诉活着的人(多图) (155,601次)

无法获知的秘密:千年长明灯 风吹不熄 雨浇不灭!(图)
20. 无法获知的秘密:千年长明灯 风吹不熄 雨浇不灭!(图) (82,456次)

流血汗非常吓人 但无治无解(图)
21. 流血汗非常吓人 但无治无解(图) (80,735次)

每人都有一本帐:好吓人的两个故事(图)
22. 每人都有一本帐:好吓人的两个故事(图) (74,764次)

11岁女孩的特异功能:闻香识色(图)
23. 11岁女孩的特异功能:闻香识色(图) (72,541次)

美前国安高官爆料:UFO任意飞 戏弄战机(图)
24. 美前国安高官爆料:UFO任意飞 戏弄战机(图) (71,758次)

中共党员因濒死体验而抛弃无神论(图)
25. 中共党员因濒死体验而抛弃无神论(图) (71,522次)

南极也有地热 成于亿万年前(图)
26. 南极也有地热 成于亿万年前(图) (71,464次)

植物有意识 会算数和沟通(图)
27. 植物有意识 会算数和沟通(图) (70,537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8. 各地维权简讯(图) (61,503次)

广西征地爆冲突 警察棍棒殴村民(图)
29. 广西征地爆冲突 警察棍棒殴村民(图) (59,813次)

律师王宇儿子出境 护照在海关被剪掉(图)
30. 律师王宇儿子出境 护照在海关被剪掉(图) (56,175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1. 各地维权简讯(图) (54,313次)

广东男童在校坠楼亡 家属续遭警镇压(图)
32. 广东男童在校坠楼亡 家属续遭警镇压(图) (52,709次)

强拆迁 赔偿低 四川移民请愿遭镇压(图)
33. 强拆迁 赔偿低 四川移民请愿遭镇压(图) (52,646次)

失踪三月 高智晟律师被软禁在老家(图)
34. 失踪三月 高智晟律师被软禁在老家(图) (52,625次)

因不想写作业 高三生刺死班主任(多图)
35. 因不想写作业 高三生刺死班主任(多图) (52,50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