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垮臺後,中華民國在大陸(多圖/視頻)
 
李曉
 



中共垮臺後,中華民國在大陸!



蔡英文說先有原住民,中華民國是後到臺灣的。



臺灣教育娃娃接受同性戀!

【人民報消息】實際上,真的就只有一箇中國── 延續五千年神傳文化的中華民族、炎黃子孫的中國。掐斷「神傳文化」血脈的政府,無論是獨裁的、強取的還是民選的,都不能代表「中國」。

神傳文化就是傳統文化,正是這種文化使中華民族的道德在五千年中維持着一定水準,沒有在很短時間內被歷史的長河所淘汰而消亡。

蔡英文不要國父和中華民國

11月23日,接到臺灣朋友發來的電郵,題目是「習近平糊塗了?臺灣也完了」。

郵件說:「11月11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紀念孫中山誕辰150週年大會上,習近平致詞時, 強調中國共產黨是孫中山最正統的繼承者。習近平是否糊塗了?」

我一看就笑了,習近平哪裏是糊塗,他是揣着明白裝糊塗。

BBC中文網2015年11月11日報道說,11月12日是「國父誕辰紀念日」,但是在臺灣如今還有誰記得這位號稱「領導革命、創建中華」的「國父孫中山」?

報道說,當年臺灣舉行日本受降典禮的臺北公會堂改名爲中山堂,通往臺北神社的馬路原名敕使街道改爲中山北路、第三女子高中改爲中山女中。而其他城鎮以中山爲名的道路、建築更是不可勝數,歷史課本形容孫中山是「創建了亞洲第一個共和國的偉人」。蔣介石爲紀念孫中山而特別興建了臺北的國父紀念館。

臺灣政治氛圍的改變,除了國民黨之外,孫中山不再享有當年的尊崇。不但新臺幣的鈔票上不再有他的肖像、紀念他的銅像也一座座從街頭和校園消失。

臺灣總統馬英九決定將總統府內的三個大廳分別命名爲「中山廳」、「渭水廳」以及「銘傳廳」,分別紀念孫中山、日本時代臺灣民主運動人士蔣渭水以及清代臺灣巡撫劉銘傳。

報道還說,臺灣的泛藍陣營(國民黨)這幾年來一直試圖加強連接臺灣和孫中山的關係,例如臺灣的中央銀行也要發行紀念銀幣,但是距離上次發行「國父誕辰紀念銀幣」已經隔了30年。

報道說,在國民黨黨內都聽不到《國父遺教》、《建國方略》,政治人物再也不提《孫文學說》、甚至《三民主義》的時候,孫中山在臺灣還代表了什麼呢?

2006年11月12日(孫中山生日),扁政府叫停了總統府要舉辦的「紀念國父誕辰」活動。10年後,在2016總統大選結果出爐後一個多月,民進黨立委高志鵬就提出3項修法提案,主張廢除學校、公務單位懸掛「國父遺像」的規定,未來總統就職將不再向「國父遺像」行禮。

自由亞洲電臺今年5月23日報道說,在臺灣,新總統蔡英文23日率領副總統及五院院長,前往忠烈祠,不過並未遙祭黃帝陵。




蔡英文命令把國父孫中山畫像摘下來,放在自己的面前。
花圈由衛兵送到手裏,她草草一鞠躬,毫無誠意和敬意。

本來與先賢先烈擺放同高位置的「國父」孫中山遺像,竟被搬移至蔡英文的面前。司儀也未宣讀祭文,只依序進行唱「國歌」、獻花、三鞠躬等儀節,全程祭儀僅短短六分鐘。

報道說,當司儀喊「唱國歌」,蔡英文緊閉雙脣,只是「聽國歌」,不像三天前就職慶典上開口唱「國歌」,當時她連「吾黨所宗」這句話也唱。

臺灣大學政治系教授張亞中分析這種現像說,就職慶典上,蔡英文必須依憲法宣誓就職,不得不承認「中華民國」。但蔡英文從就職典禮在「國歌」前加入原住民古調強調「先來後到」,接着取消教科書課綱微調,以及不祭黃帝陵等一連串的動作,就是先從文化實施分離主義,再從政治上「去中國化」。

張亞中一針見血的說:「她現在表面上用的『中華民國』這個殼,就說基本上她原來是借殼上市,可是當她已經完全執政的時候,其實她已經從『借殼上市』現在變成 『登堂入室』了,那登堂入室,她披的這層外衣、這個衣服叫作『中華民國』,可是她這個『中華民國』已經不是一九一二年憲法那個時候的『中華民國』了。」

蔡英文曾表示臺灣當局是「流亡政府」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2015年11月13日報道,12日是孫中山誕辰149週年紀念日,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於當天舉行相關記者會。受邀出席的邱毅指出,蔡英文曾表示臺灣當局是「流亡政府」,而她自己是臺大法律系畢業的,應該很了解什麼叫「流亡政府」。

「流亡政府」就是正執政的當政者權力被他人奪去,跑至答應收容自己的其它國家,保存實力。但是臺灣島不是其它國家,而是中國領土的一部份,所以蔣中正(蔣介石)帶領願意效忠中華民國的人,並帶走故宮裏能帶走的文物,還有黃金等去了臺灣,也就是國都換個地方,中華民國政府還在。當時的目標是「反攻大陸」、消滅中國共產黨。

67年過去了,1956年8月31日土生土長在臺灣的蔡英文說,土著在這裏生活了400年,中華民國政府是後到的。於是,蔡英文把蔣總統從中國大陸帶去的國家財富、文物遺產統統收走,然後說臺灣島要獨立,理由是「原住民先來臺灣,中華民國政府後到臺灣」。

那麼,中華民國政府是從哪裏來到臺灣的呢?從中國大陸。臺灣故宮博物院的歷史文物是哪裏的朝代使用過的呢?中華民族五千年文明歷史中出現的朝代,地點是中華大地。

當選中華民國總統的蔡英文把中華民族的歷史遺產都歸爲己有,與中國大陸切斷血緣關係,把國民黨的黨產全部沒收,聲言臺灣獨立。這實在說不過去。

臺大考題提到「家庭是由一夫一妻組成」,被臺灣教育部罰款3萬元

臺灣朋友電郵中還說:「再者,臺灣完了,蔡英文竟然要讓同性戀者可以合法結婚,日前反對與贊成兩派 人士在總統府前集會抗議,贊成者竟然公然裸體,高喊:我們就是愛肛交。」還有視頻,我沒敢看。

BBC報道說,11月17日審理時,立法院外贊成和反對的雙方集結髮生衝突,委員們爲避免社會撕裂決定暫緩,先召開兩場公聽會,共識是希望週一(12月26日)將法案送出委員會,交付立法院院會二讀。

12月26日,聖誕節的次日,臺灣「婚姻平權法案委員會」初審通過「同性婚姻合法化」。一位反對同性婚姻的年輕女子聽聞此消息後痛哭流淚。

臺灣新聞說,2017年元旦,臺北市政大樓,臺北市長柯P也要升掛6色旗(同性戀旗)。

臺灣台大機械系今年甄試申論題,以聖經爲引言,提到「家庭是由一夫一妻組成」等字眼,臺灣教育部竟然認爲違反「性別平等教育」,判罰3萬元,還強調不準教材出現宗教信仰的名詞。

臺灣朋友的電郵最後說:「完了,唯一中華文化保留最完整的臺灣,即將被這兩位首長搞垮了。」

查看過往的新聞才發現,民進黨總統陳水扁當政的2004年開始,從幼兒園就開始進行「性別平等教育」。有評論說,正是因爲這樣,現在的臺灣年輕人才會支持「同性戀」。

蔡英文不認五千年民族血脈,習近平擬接收「中華民國」稱號

蔡英文不稱臺灣是中華民國,而是稱「中華臺灣」,曾引起置疑。不認中華民國當然也就不認國父孫中山,把國父畫像摘下來擺在她面前,毫無尊重之意。而中國大陸自從習近平當政後,正在以特殊的方式在剷除中共,除了以反腐的名義拿下三呆婊江澤民的左膀右臂外,還高調宣佈「堅持依法治國和以德治國相結合」

2015年11月8日,新華網發表消息說《全國政協:將隆重紀念孫中山先生誕辰150週年》。報道說,決定指出,2016年11月12日是偉大的民族英雄、偉大的愛國主義者、中國民主革命的偉大先驅孫中山先生誕辰150週年紀念日。爲緬懷孫中山先生爲民族獨立、社會進步、人民幸福所建立的歷史功勳,學習、繼承和發揚孫中山先生的愛國思想、革命意志和進取精神,鞏固和發展海內外中華兒女的大團結,鞏固和發展最廣泛的愛國統一戰線,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共同推進祖國和平統一大業,最大限度地把全民族的力量凝聚起來,致力於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決定屆時舉行隆重的紀念活動。

這個舉動就是一個信號。習近平當政後,告訴中國人,中國共產黨不是炎黃子孫的「母親」,它就是一個執政黨!

2016年12月9日下午,政治局就中國歷史上的法治和德治進行第三十七次集體學習。習核心在主持學習時強調,法律是準繩,任何時候都必須遵循;道德是基石,任何時候都不可忽視。在新的歷史條件下,我們要把依法治國基本方略、依法執政基本方式落實好,把法治中國建設好,必須堅持依法治國和以德治國相結合,使法治和德治在國家治理中相互補充、相互促進、相得益彰,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

報道說,習近平在主持學習時發表了講話。他指出,法律是成文的道德,道德是內心的法律。法律和道德都具有規範社會行爲、調節社會關係、維護社會秩序的作用,在國家治理中都有其地位和功能。法安天下,德潤人心。法律有效實施有賴於道德支持,道德踐行也離不開法律約束。法治和德治不可分離、不可偏廢,國家治理需要法律和道德協同發力。

習近平說,要強化道德對法治的支撐作用。堅持依法治國和以德治國相結合,就要重視發揮道德的教化作用,提高全社會文明程度,爲全面依法治國創造良好人文環境。要在道德體系中體現法治要求,發揮道德對法治的滋養作用。要把道德要求貫徹到法治建設中。以法治承載道德理念,道德才有可靠制度支撐。法律法規要樹立鮮明道德導向,弘揚美德義行,引導全社會崇德向善。要堅持嚴格執法,弘揚真善美、打擊假惡醜。要堅持公正司法,發揮司法斷案懲惡揚善功能。

習近平還說,要運用法治手段解決道德領域突出問題。法律是底線的道德,也是道德的保障。要加強相關立法工作,明確對失德行爲的懲戒措施。要依法加強對羣衆反映強烈的失德行爲的整治。對突出的誠信缺失問題,既要抓緊建立覆蓋全社會的徵信系統,又要完善守法誠信褒獎機制和違法失信懲戒機制,使人不敢失信、不能失信。對見利忘義、製假售假的違法行爲,要加大執法力度,讓敗德違法者受到懲治、付出代價。

習近平強調,要提高全民法治意識和道德自覺。法律要發揮作用,首先全社會要信仰法律;道德要得到遵守,必須提高全體人民道德素質。要加強法治宣傳教育,引導全社會樹立法治意識,使人們發自內心信仰和崇敬憲法法律;同時要加強道德建設,弘揚中華民族傳統美德,提升全社會思想道德素質。要堅持把全民普法和全民守法作爲依法治國的基礎性工作。

習近平指出,要發揮領導幹部在依法治國和以德治國中的關鍵作用。領導幹部既應該做全面依法治國的重要組織者、推動者,也應該做道德建設的積極倡導者、示範者。要堅持把領導幹部帶頭學法、模範守法作爲全面依法治國的關鍵,推動領導幹部學法經常化、制度化。以德修身、以德立威、以德服衆,是幹部成長成才的重要因素。領導幹部要帶頭注重家庭、家教、家風,以實際行動帶動全社會崇德向善、尊法守法。

習近平說的這些都是符合傳統文化,都是與中共、三呆婊背道而馳的。有人說:中共馬上就解體,「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名字就得改了。承傳五千年傳統文化的「中華民國」蔡英文不要,我們還當作寶呢,該回歸了,「中華民國」!(文/李曉)△



蔡英文是這樣對待中華民國及國父的!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29/6474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自由亞洲專訪林耶凡 內幕驚心動魄(圖文/視頻)
1. 自由亞洲專訪林耶凡 內幕驚心動魄(圖文/視頻) (639,031次)

世姐機構有奶是娘 加國小姐華府驚魂(圖/視頻)
2. 世姐機構有奶是娘 加國小姐華府驚魂(圖/視頻) (615,142次)

中共軍隊精英們的驚人創舉(圖)
3. 中共軍隊精英們的驚人創舉(圖) (544,922次)

被習追打!江曾準備在香港搞獨立(圖)
4. 被習追打!江曾準備在香港搞獨立(圖) (543,485次)

高智晟寫的書爲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圖)
5. 高智晟寫的書爲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圖) (536,611次)

對不起,雷洋案我又一次誤導了大家(圖)
6. 對不起,雷洋案我又一次誤導了大家(圖) (351,310次)

她參選世界小姐的主題令人類震驚(多圖/視頻)
7. 她參選世界小姐的主題令人類震驚(多圖/視頻) (333,564次)

中共垮臺後,中華民國在大陸(多圖/視頻)
8. 中共垮臺後,中華民國在大陸(多圖/視頻) (299,172次)

《致命中國》讓中共和三呆婊哆嗦的章節(多圖/視頻)
9. 《致命中國》讓中共和三呆婊哆嗦的章節(多圖/視頻) (269,239次)

天文學家在銀河系後面發現了驚喜(多圖)
10. 天文學家在銀河系後面發現了驚喜(多圖) (218,763次)

還回聶樹斌清白 黑箱並沒有揭開(多圖)
11. 還回聶樹斌清白 黑箱並沒有揭開(多圖) (210,616次)

天文學家最常用的靠譜語言(圖)
12. 天文學家最常用的靠譜語言(圖) (200,029次)

宇宙中的星系沒有空洞可隱藏(多圖)
13. 宇宙中的星系沒有空洞可隱藏(多圖) (195,864次)

我死了後,在聶墳旁給我樹塊碑(多圖)
14. 我死了後,在聶墳旁給我樹塊碑(多圖) (194,833次)

在故宮修文物是一輩子的時光(1)(多圖)
15. 在故宮修文物是一輩子的時光(1)(多圖) (193,852次)

世界十大神祕歷史遺蹟(多圖)
16. 世界十大神祕歷史遺蹟(多圖) (181,740次)

百萬年前人造地底建築體改寫人類歷史(多圖)
17. 百萬年前人造地底建築體改寫人類歷史(多圖) (176,039次)

NASA發現埋在叢林下的萬年古城遺蹟(多圖)
18. NASA發現埋在叢林下的萬年古城遺蹟(多圖) (171,763次)

孤兒豪豬長大後被放生 歲歲驚喜(多圖)
19. 孤兒豪豬長大後被放生 歲歲驚喜(多圖) (169,884次)

極遠星系極快速形成新星 狀如
20. 極遠星系極快速形成新星 狀如"星際噴泉" (圖) (166,709次)

這週日選美直播 請關注這位非凡競賽者(多圖)
21. 這週日選美直播 請關注這位非凡競賽者(多圖) (157,736次)

習核心:小蛤江綿恆,收起你的任性(圖)
22. 習核心:小蛤江綿恆,收起你的任性(圖) (154,510次)

時代不同了!川普將用這手段幫到習近平(多圖)
23. 時代不同了!川普將用這手段幫到習近平(多圖) (153,025次)

莫里夫人兌現了她對中共的承諾(圖)
24. 莫里夫人兌現了她對中共的承諾(圖) (151,780次)

國務卿?哇!江媒徹底屏蔽羅拉巴克 死命推舉洪博培(多圖/English)
25. 國務卿?哇!江媒徹底屏蔽羅拉巴克 死命推舉洪博培(多圖/English) (146,705次)

陳光誠:與希拉里有關的兩個事實必須澄清(圖)
26. 陳光誠:與希拉里有關的兩個事實必須澄清(圖) (146,245次)

聖誕快樂!今天你因爲什麼而快樂(圖)
27. 聖誕快樂!今天你因爲什麼而快樂(圖) (144,463次)

川普即將就職 斯坦一夜富婆(圖)
28. 川普即將就職 斯坦一夜富婆(圖) (143,418次)

巴西空難奇聞 在神的護佑下生還(圖)
29. 巴西空難奇聞 在神的護佑下生還(圖) (80,410次)

古遺址和星宿之間被誰在神祕聯繫(圖)
30. 古遺址和星宿之間被誰在神祕聯繫(圖) (70,560次)

女外星人沒死!NASA前職員公開祕密(圖)
31. 女外星人沒死!NASA前職員公開祕密(圖) (59,980次)

催眠證實:夢露投胎轉世爲加拿大女歌手(圖)
32. 催眠證實:夢露投胎轉世爲加拿大女歌手(圖) (50,666次)

?50萬年前的汽車火星塞到底要告訴我們什麼(圖)
33. ?50萬年前的汽車火星塞到底要告訴我們什麼(圖) (50,234次)

34. "浮島"玩大風吹漂移200公尺 500年奇景在臺灣(圖) (50,210次)

癌末自拍現守護天使 媽媽開始信神(圖)
35. 癌末自拍現守護天使 媽媽開始信神(圖) (49,10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