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韩三星电子宣布全球停售Note 7智能型手机(图)
 



10月10日,韩国三星电子公司发布全球停售盖乐世Note 7智能型手机。

【人民报消息】韩国三星电子公司10月10日下午发表公告称,盖乐世Note 7智能型手机于国内外相继发生爆炸事故,发布全球停售。

三星公司表示,近日来国内外不断发生Note 7爆炸事故,已着手对事故进行调查,以厘清爆炸原因。但为了保障顾客安全,三星10日决定,全球停售Note 7,也暂停新版Note 7的兑换事宜。至于后续的退货与补偿事宜,三星仍在研拟当中,但会尽早做出决定。三星也强调,这项停售决定已与韩国国家技术标准院等机构进行讨论。

《韩联社》报导指出,作为美国第二大移动通信公司,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在美国当地时间9日全面停止了Note 7手机的销售和更换。受此消息影响,截至韩国当地时间10日中午,三星电子股价大跌3.28个百分点。

美国联邦航空局曾发警告呼吁公众在飞机上把Note7关闭,不要在飞机上为这款手机充电,以及不要放寄舱的行李内。

三星盖乐世Note 7于8月初发售不久,就发生多起爆炸起火事故,Note 7的电池问题随之浮出水面。△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0/10/6435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纪念刘华清诞辰 习让老江抽筋(多图)
1. 纪念刘华清诞辰 习让老江抽筋(多图) (521,563次)

躺枪!曾庆红跳脚骂何祚庥(图)
2. 躺枪!曾庆红跳脚骂何祚庥(图) (520,338次)

宇宙之迷!是谁销毁了扫帚星(多图/视频)
3. 宇宙之迷!是谁销毁了扫帚星(多图/视频) (313,709次)

银河系已经改变 推背图不准了(多图)
4. 银河系已经改变 推背图不准了(多图) (269,304次)

精神即是物质:量子力学与佛学相互交融(多图)
5. 精神即是物质:量子力学与佛学相互交融(多图) (227,391次)

小行星疯撞地球 无法同归于尽(多图)
6. 小行星疯撞地球 无法同归于尽(多图) (213,023次)

神意人难违 中华崛起时(多图)
7. 神意人难违 中华崛起时(多图) (203,053次)

天文学家发现太阳系附近隐藏着上百颗棕矮星(多图)
8. 天文学家发现太阳系附近隐藏着上百颗棕矮星(多图) (187,378次)

NASA最新照片给出有力证据 水星也是活的!(多图)
9. NASA最新照片给出有力证据 水星也是活的!(多图) (183,839次)

前所未有 恒星
10. 前所未有 恒星"闪光灯"每2分钟亮一次(多图) (182,101次)

奇异恒星多次爆炸原因不明 想告诉人类什么(多图)
11. 奇异恒星多次爆炸原因不明 想告诉人类什么(多图) (180,880次)

科学家发现新星系 光亮度等于16万个太阳(多图)
12. 科学家发现新星系 光亮度等于16万个太阳(多图) (171,416次)

只有习近平能治住这黑心疯娘们儿(多图)
13. 只有习近平能治住这黑心疯娘们儿(多图) (158,446次)

朴槿惠要斩首金正恩 美国不允许(多图)
14. 朴槿惠要斩首金正恩 美国不允许(多图) (151,440次)

张春贤被免职当天 新疆官场倒一片(图)
15. 张春贤被免职当天 新疆官场倒一片(图) (142,087次)

江快了!新华社一篇极重要文章(图)
16. 江快了!新华社一篇极重要文章(图) (141,542次)

新华网删除了陈至立简历(多图)
17. 新华网删除了陈至立简历(多图) (140,522次)

两天俩重要会议,张德江均缺席 (图)
18. 两天俩重要会议,张德江均缺席 (图) (136,845次)

核弹炸江!胡锦涛文选全国发行 (图)
19. 核弹炸江!胡锦涛文选全国发行 (图) (133,801次)

法总统候选人认为政教应该分开(多图)
20. 法总统候选人认为政教应该分开(多图) (106,778次)

酉阳惊现一奇特东西 曝光科学忒愚(多图)
21. 酉阳惊现一奇特东西 曝光科学忒愚(多图) (99,612次)

出家人嫖娼买乐透 不敬佛祖贪财色(图)
22. 出家人嫖娼买乐透 不敬佛祖贪财色(图) (87,650次)

二战奇人用特异功能击败希特勒(多图)
23. 二战奇人用特异功能击败希特勒(多图) (84,426次)

危险又自私的行为 请勿模仿(图)
24. 危险又自私的行为 请勿模仿(图) (46,808次)

大学生借18位同学身份 网贷50万后失联(图)
25. 大学生借18位同学身份 网贷50万后失联(图) (46,563次)

被网约车劫持 女子智取歹徒脱困(图)
26. 被网约车劫持 女子智取歹徒脱困(图) (46,032次)

女子撕毁假钞 换给卖菜老人真钞(图)
27. 女子撕毁假钞 换给卖菜老人真钞(图) (45,698次)

南美神秘圆形小岛会自转 科学家无解(图)
28. 南美神秘圆形小岛会自转 科学家无解(图) (45,307次)

两少年惨遭敲断锁骨 被逼碰瓷敲诈(图)
29. 两少年惨遭敲断锁骨 被逼碰瓷敲诈(图) (45,132次)

老人丢失7500元 女孩拾金不昧拒酬谢(图)
30. 老人丢失7500元 女孩拾金不昧拒酬谢(图) (45,127次)

陈至立乱象 广东二千高一新生被劝退(图)
31. 陈至立乱象 广东二千高一新生被劝退(图) (44,778次)

无人破解的海底离奇事件(图)
32. 无人破解的海底离奇事件(图) (44,643次)

韩国首次承认36年前曾尝试拦截UFO(图)
33. 韩国首次承认36年前曾尝试拦截UFO(图) (44,035次)

不太可能幸存的奇迹之人(图)
34. 不太可能幸存的奇迹之人(图) (43,919次)

女生接到诈骗电话 机智拆穿骗人技俩(图)
35. 女生接到诈骗电话 机智拆穿骗人技俩(图) (43,51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