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世界最长寿四胞胎 齐贺80岁生日(图)
 
容乃加
 



今年80岁的英国迈尔斯一家四胞胎,他们的成长点滴幸福美满。

【人民报消息】谁家能夸称世界上最老的四胞胎?今年80岁的英国迈尔斯(Miles)一家四胞胎--女儿安和兄弟欧内斯特、保罗和麦可,三男一女拔得头筹。

据英国《每日镜报》(Daily Mirror)2015年11月29日的报导,四胞胎回到家乡剑桥郡圣尼奥茨(St.Neot in Cambridgeshire),一起庆祝80岁生日。上次他们四人一起在68岁时相聚,这次是12年后的团圆。

圣尼奥茨四胞胎比预产期早七周来到人间报到,也就是从1935年11月28日的那一天起,他们频频成了媒体报导的新闻人物,常常登上英国镜报的头版头条。

在他们之前,世界上最老的四胞胎是由德国欧特曼斯(Ottmans)家四胞胎拔得头筹。因为欧特曼斯四胞胎中有一人在79岁那年去世,之后就由英国剑桥郡圣尼奥茨出生的迈尔斯四胞胎夺冠。

1935年当时,自然产的迈尔斯家四胞胎出生蔚成「小奇观」,轰动了英国社会。四胞胎出生次日就得到了英国国王乔治五世贺礼──四英镑的支票。之后,迈尔斯四胞胎的成长过程,也出现了一些趣事,持续吸引着人们的关注。

四胞胎「小奇观」大家的宠儿

四胞胎出生时上了《每日镜报》头条,也得到了牛奶公司免费奶粉几百哩送到家的祝福。当时对胎儿还没有超音波扫描这玩意儿,医生自信满满地预言,让孕妇家人迎接三胞胎的来临。母亲多丽丝(Doris)在家中自然产下四胞胎,重量3磅12盎司的女儿安最先报到,然后,每一胞胎间隔仅仅一盏茶的功夫。四胞胎并不是一个模样,其中有卷发的两兄弟,欧内斯特和保罗的外表的确是一模一样,另外女儿安和另一个兄弟麦可比较像。

四胞胎一时成了大家的宠儿。次年圣诞节前夕,《每日镜报》的头条以婴儿床上的四胞胎照片,向大家发出「圣诞快乐」的祝福!

四胞胎已经有一个哥哥,父亲渥尔特(Walter)是运货卡车司机。四胞胎一出生,家庭人口一下子多出许多,家计捉襟见肘。为了补充家用,同时也满足人们对四胞胎「小奇观」的好奇,他们的父亲,想出了一个办法,就是让人「付费」一先令(20分之1英镑)去「瞄一下」他们的四胞胎「小奇观」。而后,渥尔特和朵丽丝签了四胞胎的赞助契约,这使得他们一家能够搬到比较好的住处。

圣尼奥茨四胞胎21岁的成年生日时,英国镜报安排了另外三对英国四胞胎和他们一起欢庆生日,刊登在头条。又牵起人们20年前的记忆。

四胞胎们长大了,在6个月内,一个个离巢远飞,这分离让他们的母亲难以承受。虽然他们珍惜在一起的时光,他们也想要有和别人一样的成长和经历。

三个男孩在陆军和皇家空军服勤过。大姐安结婚后成了安.布朗宁,还是住在家乡圣尼奥茨,任职学校中的助理。兄弟们都称大姐是「老板」,到现在还是。

除了定居在南非的麦可,其它三人都住在英国,一人在牛津郡,另外两人都在剑桥郡,互动非常亲密,每周都能见面。

英国最老的四胞胎一起庆生是一大家子的事,80高龄的四人共有13个孩子、23个孙子,和3个曾孙。四胞胎下一程的目标是迈向90岁。

天然的生命杰作,英国圣尼奥茨四胞胎。尽管和常人一样,他们经历着成长、爱恋、分离等等悲欢喜乐,80年来,也给人们的悲欢喜乐人生添加了奇趣话题。△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2/30/6274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效仿薄熙来!沈阳党官不顾个人安危(多图/视频)
1. 效仿薄熙来!沈阳党官不顾个人安危(多图/视频) (515,266次)

?!江绵恒和韩正,哪个精神失常了(多图)
2. ?!江绵恒和韩正,哪个精神失常了(多图) (471,629次)

刘云山这么一闹,促习下了一个决心(多图)
3. 刘云山这么一闹,促习下了一个决心(多图) (468,260次)

自燃!曾庆红连同铁帽子一起烧成灰(多图)
4. 自燃!曾庆红连同铁帽子一起烧成灰(多图) (461,644次)

新华网这两题目不惊人 但内容惊人(图)
5. 新华网这两题目不惊人 但内容惊人(图) (454,902次)

孟建柱趣闻:江一手提拔的爱将地震热舞(图)
6. 孟建柱趣闻:江一手提拔的爱将地震热舞(图) (426,536次)

北京高法跟习叫板 把老江扯了出来(多图)
7. 北京高法跟习叫板 把老江扯了出来(多图) (417,119次)

坏菜了!刘云山在三胖面前充大瓣蒜(多图)
8. 坏菜了!刘云山在三胖面前充大瓣蒜(多图) (416,157次)

好!中国成为欧洲复兴开发银行股东(图)
9. 好!中国成为欧洲复兴开发银行股东(图) (406,689次)

津巴布韦宣布人民币为流通货币的历史意义(图)
10. 津巴布韦宣布人民币为流通货币的历史意义(图) (376,906次)

李克强「高铁外交」再落一棋 中泰铁路开工(图)
11. 李克强「高铁外交」再落一棋 中泰铁路开工(图) (343,849次)

两根筷子所蕴含的无限文化(多图)
12. 两根筷子所蕴含的无限文化(多图) (335,210次)

「直」不等于没教养(图)
13. 「直」不等于没教养(图) (326,749次)

这个宇宙新发现让人类得使劲琢磨(多图)
14. 这个宇宙新发现让人类得使劲琢磨(多图) (277,920次)

行星听喝儿撞地球 屡屡擦身而过(多图)
15. 行星听喝儿撞地球 屡屡擦身而过(多图) (275,857次)

战略伙伴全天候 中非携手真共赢(多图)
16. 战略伙伴全天候 中非携手真共赢(多图) (260,503次)

聂树斌案因谷开来减刑而继续延期(图)
17. 聂树斌案因谷开来减刑而继续延期(图) (233,032次)

美国警官守护重伤警马不愿离开(多图)
18. 美国警官守护重伤警马不愿离开(多图) (211,561次)

独居 格陵兰海豹宝宝呆萌个性照(多图)
19. 独居 格陵兰海豹宝宝呆萌个性照(多图) (195,657次)

历史巧安排︰民族复兴 呦呦获奖(多图)
20. 历史巧安排︰民族复兴 呦呦获奖(多图) (194,403次)

习又翻一案 少女服刑13年后无罪释放(多图)
21. 习又翻一案 少女服刑13年后无罪释放(多图) (192,731次)

印度母牛4年天天逼停撞死孩子的肇事公车(图/视频)
22. 印度母牛4年天天逼停撞死孩子的肇事公车(图/视频) (191,692次)

天使应该就是这个女孩的模样(多图)
23. 天使应该就是这个女孩的模样(多图) (190,889次)

山东聂案延长复查  福建20年旧案启动再审(图)
24. 山东聂案延长复查 福建20年旧案启动再审(图) (190,818次)

陆地植物与水生藻类不是祖孙关系(图)
25. 陆地植物与水生藻类不是祖孙关系(图) (183,620次)

乌镇绝图:习近平面前 刘云山一个怂(图)
26. 乌镇绝图:习近平面前 刘云山一个怂(图) (162,788次)

新华网这国际新闻 奥巴马都吃惊(图)
27. 新华网这国际新闻 奥巴马都吃惊(图) (117,348次)

今年圣诞奇闻 暗含惊人预言(多图)
28. 今年圣诞奇闻 暗含惊人预言(多图) (113,567次)

科学家发现:善恶有报是真正的科学(图)
29. 科学家发现:善恶有报是真正的科学(图) (106,870次)

奥巴马,千万不能让外星怪物控制你(图)
30. 奥巴马,千万不能让外星怪物控制你(图) (84,799次)

一印度妇女胆囊取出的结石打破观念(图)
31. 一印度妇女胆囊取出的结石打破观念(图) (82,965次)

一个身体被多个灵魂轮流主宰的悲哀(图)
32. 一个身体被多个灵魂轮流主宰的悲哀(图) (79,848次)

空姐蹲地喂饭 老人感动落泪(图)
33. 空姐蹲地喂饭 老人感动落泪(图) (72,719次)

少年与一群善良人演绎「信义」典范(图)
34. 少年与一群善良人演绎「信义」典范(图) (57,393次)

不给钱不捞尸体 挟尸要价之风不可涨(图)
35. 不给钱不捞尸体 挟尸要价之风不可涨(图) (57,37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