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新华网这题目只能意会 不能言传(图)

专题︰把中共股市黑金翻个底朝天

林凌




周永康进去了,江泽民和曾庆红马上就到!

【人民报消息】新华网11月26日以《地下钱庄为央企高管转移千万赃款,助亿元股市黑金出境》为题,释放了一些内部消息。这些消息的出现并不奇怪,其实早就有了,而且问题都是出现在高层。2005年7月人民币升值,温家宝就愤怒至极的喊过一次「抓内鬼」。

一个非常大的泄密风波

2005年7月21日下午6时30分,中国终于发布消息,人民币升值2%。

各个政府都在评论这一升值,西方国家认为升幅太小,还应该提高升幅。这时除了中共高层,谁也不知道人民币升值中有一个非常大的泄密风波。在7月21日下午6时正式宣布人民币升值,结果泄密,在内部决定之后、对外宣布之前90分钟空档里,内部发生了228亿美元兑换人民币的事件。

江泽民的人马,在一个半小时之内就净赚了37亿多人民币! 10年前的37亿可是个天文数字啊。

这大笔金融交易的地点非常明确,集中发生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深圳、福州、大连、武汉、南京、珠海、重庆、济南、厦门等13个城市的金融机构、党政部门小金库、国企和私有富豪账户。

这些人都与江泽民及其家族密不可分。

7月21日下午,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3点结束。国务院秘书长紧接着通知︰下午4点召开紧急国务会议,会议内容保密。

7月21日下午4点,紧急国务会议由温家宝亲自主持。会议召开之前,下了二条纪律︰一、会议时间内,一律不准和外界联系,不处理公务;二、会议开至6点,在此时间内不得离开会议厅。

温家宝在会上宣布,中共核准决定︰北京时间7月21日晚7点,美元兑人民币交易价格,调整为1美元兑8.2人民币(即人民币升值百分之二),同时间人民币和一揽子货币进行调节。下午6点15分,由中国人民银行一央行)下达各金融机构。15分钟后,6点30分,由中央广播电视向全国和世界宣布。再过30分钟后,交易价格正式实施。

但就在下午4点15分至5时45分,保鲜膜里发生了一件大事,这些与会的高级保鲜品们用228亿美元兑换了人民币,净赚37亿多人民币!

紧急国务会议是下午4点开始的,在宣布了两条纪律后才公布,但4点15分外面已经有人开始用巨额美金兑换人民币了。政治局会议是下午3点结束的,谁走漏了消息已经昭然若揭。

同时间段228亿美元兑换了人民币

会议进行到6点结束。温家宝和副总理、国务委员等留守到晚上11点,听取来自欧、美、香港、东南亚各国的反映,等待中国人民银行、银监委、国家外汇管理局的报告。

结果,上来的报告让温家宝气愤非常,高达228亿美元在他宣布纪律后立即兑换成了人民币,而且集中发生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深圳、福州、大连、武汉、南京、珠海、重庆、济南、厦门等13个中共重点保鲜城市的金融机构、党政部门小金库、国企和私有富豪账户。

温家宝大喊「有鬼!」

温家宝听了报告后,气得浑身发抖,直说︰有鬼!鬼就在内部。要抓鬼、除鬼,否则国家难有宁日和稳定。查,一定要追查。凡是当天下午,金融机构内部、政府部门小金库、国企单位包括境外中资在内地金融账号在同时间段出售美元套人民币升值所得资金封存。接到通知后,谁启封转移,追究法律责任。立即成立由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银监委、监察部调查组,进驻有关地方。

温家宝直斥︰这一小撮是金融系统的蛀虫,是国家的败类!不追查,不清除,不查办,国家就会毁在这些败类身上。

但是,直到2013年3月两会卸任,总理温家宝还得和鬼们一起共事。

2012年11月十八大之后,习近平把这些鬼们一个个、一层层的都让他们见了阳光。 国家太大,人口太多,要想在党政军全面一口吃个胖子是不可能的,只能一步步的来。不管收拾渣滓怎样艰难,成绩已经看到了。

新华网11月26日的消息没有把所有的信息都释放出来,但《地下钱庄为央企高管转移千万赃款,助亿元股市黑金出境》这个题目已经说明了一切。地下钱庄不过是听喝儿的。大个儿,比如江泽民家族、曾庆红家族等吃大块肉,地下钱庄不过是喝点汤罢了。

当然,江曾没抓起来之前,新华网是不会透露半点风声的。所以,新华网现在用这种题目来触人眼球也只能意会而不能言传。△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1/29/6250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