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新华网消息惊人 为双开"二恶英"做准备(多图/视频)

单京京




2014年12月22日,新华网惊现「科学分析」与江通奸的「二恶英」。



在中南海,宋祖英不许李瑞英再与江来往,李瑞英大哭离去!

【人民报消息】2014年12月22日,年月日都是双数,好日子!

好日子总得有不同寻常的特殊消息。当然咯。

新华网2014年12月22日早晨的头版头条很给力:《2014年,这「3种动物」为何屡屡「上头条」》?!

哪三种动物?一种是宋祖英搂着的「老虎」江泽民以及这老虎圈里的大小崽子;一种是王冶坪斥骂的「骚狐狸」宋祖英和王岐山追击行动「搜狐2014」中的外逃罪犯;还有,就是「苍蝇」。

报道说:人们还根据贪腐官员的级别形象的将「老虎」、「苍蝇」进行细化。如,副部级腐败官员为「小老虎」,正部级腐败官员为「老虎」(成年虎),苏荣、徐才厚等副国级腐败官员为「大老虎」,周永康自然就是「老老虎」了;「苍蝇」则相对简单:处级、厅级腐败官员称「大苍蝇」,处级以下为「小苍蝇」,对于普遍存在的基层村官腐败现象,形象地称之为「苍蝇扑脸」。

除了「大老虎」徐才厚家里的现金摆在一张双人床上可以有三层楼高之外,中央巡视组反复提及「小官巨腐」「苍蝇式」腐败问题严重,指出基层干部腐败问题凸显,要求加大查办案件和监督执纪问责力度。

例如,北京市海淀区最牛村会计挪用1.19亿元,秦皇岛「水老鼠」副处级干部家里查出来的现金有数亿元……多起案件表明,在反腐风暴中一些曾经视为「苍蝇」的基层干部,他们所涉及的资金规模之大、贪腐程度之严重,远超人们想象。

事实证明,上梁不正下梁歪,三呆婊江泽民父子偷窃国库,江并提拔那些最贪腐的人进入中共中央决策层,20多年过去了,从最高级别的到最低级别的村官基本都腐烂没了。

习近平出来当第一把手时,想把腐肉挖下去,再长出新肉,其工程之大、阻力之狂,是可想而知的。但老百姓看到了,习在动真的,而且真见到效果。

2014年中共国官场的年度字是「通奸」




「治国必须治党,治党必须从严」,谁也说不出反对的理由来!

日本和韩国等亚洲国家到了年底会选出年度字来,中国没有选,如果选的话,2014年应该是「通奸」。因为,2014年那些落马的党官多公布了一个罪名「通奸」。其实,这是为三呆婊准备的。和江通奸的女人都是有夫之妇。

2014年11月26日,新京报报道说,今天,中纪委通报了晋中市委原副书记张秀萍调查结果:张秀萍在任山西省纪委副秘书长、监察综合室主任、常委,晋中市委副书记期间,非法索取、收受他人财物,且数额巨大,情节严重;收受礼金;与他人通奸。张秀萍现已被「双开」,并移送司法机关。

2014年12月5日,新华网以《福建省地震局:曾飞与人通奸属实 给予撤职处分》为题,转载了中新网的报导。这个新闻的题目给外界一个强烈的信息,那就是公布福建省地震局党委专职副书记曾飞被撤销职务的消息只是个引子,真正的涵义是为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团长宋祖英和央视拿着特殊级别工资的李瑞英撤职、处分,「双开」,并移送司法机关做准备的。

2014年12月22日,新华网要闻里有一则消息《申维辰、金道铭巨额受贿与他人通奸被双开》。报道说,中央纪委对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金道铭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金道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收受巨额贿赂;收受礼金礼品;与他人通奸。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央纪委审议并报中共中央批准,决定给予金道铭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新华网惊现「热点解读二恶英」




新华网开始解读「二恶英」是什么。

12月22日,新华网头版头条的新闻《新华网评:2014年,这「3种动物」为何屡屡「上头条」》里有这么两段话: 

「狐狸」常抓 「狐臭」必除!──再谈问题官员身边「狐狸」现象
  
反腐高压态势不减、打「老虎」拍「苍蝇」动作频出……在大力反腐大快人心之余,「中国网事」记者对「老虎」「苍蝇」身边的司机、秘书、情人、亲友等一批「狐假虎威」的「狐狸」之辈进行追踪报道,揭露一批「狐辈」之徒依附于贪腐官员,大肆借权牟利,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狐狸」之害不可小觑,「狐臭」之乱必须清除!

22日,新华网在【热点解读】栏目里还出了篇文章,不但与屡屡上头条的动物有关,而且题目就直接点名点姓。题目是什么?《科学认识二恶英》!

「二恶英」,大家都知道的,就是《江泽民其人》连环画第七卷第三册中《二恶英大战中南海》里面与江通奸的宋祖英和李瑞英的代名词,这在youtube还有视频。

李瑞英比宋祖英大五岁,李瑞英是1961年7月16日出生,宋祖英是1966年8月13日落地。

二恶英大战中南海的史实已经家喻户晓。1997年12月16日,首次东盟-中国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那年宋祖英刚过31岁,江泽民以国家主席身份准备出席东盟(中、日、韩)首脑非正式会议,并与东盟国家领导人进行单独会议。按照过去惯例,李瑞英是央视派去的随行记者,白天专访江,晚上专陪江。

既然李瑞英马上要在吉隆坡专陪了,何必在动身前夕安排二英在中南海轮流值班呢?结果撞了车。两姘相见,分外眼红,结果大家都知道的,李瑞英不许陪访,也不许再去中南海,当然约在其它地方也是不行的。从那时候起,江泽民虽然继续关心李瑞英,但是李瑞英再没有因「私事」进过中南海。

2002年11月江泽民被迫交出总书记和「国家主席」职位,2003年3月的政协会议上,有人拿老江开涮,「政协副主席」二英一人一票,唱票时全场哄堂大笑。

25年半过去了,无论中国有多少出类拔萃人才,李瑞英依然是央视《新闻联播》一姐,并且待遇令人咋舌。而宋祖英吃的是碗什么饭呢,要么你年轻貌美,以此招揽观众;要么你确实唱的好,功底扎实,50岁正当年。可是宋祖英哪个边儿也不沾。而且越老越「二」,越老越想来性感。不是前身从上面往下露就是后身从下面往上露。就拿这次来说,快50岁的人了,穿一件超短连衫裙,背后一根拉锁从头拉到尾,嗖一声就能全裸。正经女人没人敢穿这么设计的衣服,除了职业妓女,工作是按分钟计算。

老江当政时,海政的音乐剧,表演恋人时,男主角的手都不敢碰到宋祖英的后背,起码距离一寸。哈文的老公李咏更夸张,举行颁奖仪式,与宋祖英礼貌拥抱时,李咏的手翘到半空中,让所有观众看到,我可没碰江泽民的姘头哎。

这些年江越来越衰,宋祖英演唱时,居然有地方小土官上去搂着她的肩膀,还做出许多动作来,谁让他下去他也不下,这在江泽民时代,当时就得抓起来处死。真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5月10日,新华发展论坛有一网友的帖子说,十年前,中央电视台军事频道与陕西渭南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了一台双拥晚会。「一位小伙子满脸通红地端着一杯酒,说:『小宋,我们局长在那儿,你能不能去敬他一杯酒?』这回,总政歌舞团的一位老艺术家说话了:『哪有你们这样办事的,想喝酒你就过来,让人家去敬你算怎么回事呀?』宋祖英还是起身端着酒杯去了。」

新华网报导说,2010年,由中国文联、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主办的「送欢乐、下基层」活动,在云南楚雄进行。演出后举行的宴会上,「其中一位彝族的小伙,大胆地对宋祖英说:『宋老师,我能不能和你喝一杯交杯酒?』宋祖英微笑着答应了,双方喝下了一杯交杯酒。」

交杯古时称「合卺」,始于周代。卺是一种瓠瓜,合卺即是将一只卺剖为两半,而又以线连柄,新郎新娘各饮一卺,象征婚姻将两人连为一体。 现代新郎和新娘各取一斟满酒的酒杯,将手臂相互交错,同时饮尽杯中酒,保留了「夫妻合二为一」的含义。

报导这样说:「这个小伙子的主动,使他成为第一位公开与宋祖英喝交杯酒的人」。言外之意是第一个不公开与宋祖英喝交杯酒的人是与其通奸的江泽民。

2013年了,男人们更拿宋祖英不当回事了,宋祖英穿的超短连衫裙,背后一根拉锁从头拉到尾,她自己是无法拉上拉下的。

2014年3月,臭大街的成龙在大庭广众之下搂着江的姘头宋祖英就亲,江姘头非但不拒绝,系列图片摆明,她还幸福的笑了!借网络一句话「这到底羞辱了谁」?!

人民网5月28日以《李瑞英亲证与张宏民离开《新闻联播》 退居幕后》为题,报导了这则富有深刻历史意义的消息。

2014年12月22日,新改版的新华网首页除了头条点名与江通奸的姘头是骚狐狸,而且在「热点解读」栏目里专题报导《[热点解读]二恶英是什么?如何科学认识它?》。

文章中说,「二恶英」是应该被淘汰的垃圾和有害物质。这可就不是羞辱谁那么简单的问题了。△

(人民报首发)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第七卷第三册《二恶英大战中南海》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2/23/6063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