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传递神口喻的女人被称作精神病(多图/视频)

李晓




当地时间10月16日晚,两党在众议院达成了协议,政府开门。




女速记员黛安-瑞迪毫不犹豫的径直走上讲台。




传递神口喻的美国会速记员黛安-瑞迪。

【人民报消息】世界上没有偶然的事情发生。每件事情的背后都有它发生的真正原因,只不过人不知道,或有人知道也不愿意深想。

美国政府关门决不是偶然的,这是神的警告。但是人迷在物质利益之中,离神越来越远了,根本忘记了神的存在!令我动容的是,神依然不愿放手、神依然不愿放弃……。于是在众议院发生了惊人一幕。

当地时间10月16日晚,两党在众议院达成了协议,通过了调高债限和临时拨款法案,政府关门等于白关了,什么问题也没解决。政府又开门了,但并没有解决关门的根本原因,所以灾祸还在,麻烦还在。

刚刚通过表决后,众议员还没有散去,很多人站起身互相交谈着,会场里很噪杂。女速记员黛安-瑞迪(Dianne Reidy)突然穿过人群,毫不犹豫的径直走上讲台,对着话筒挥舞着右手开始大声演讲,那个姿势非常像在讲道。大家都傻了,建国以来,美国国会没发生过这样的事情。

等反应过来时,有人礼貌的请她停止,但她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演说中,依然挥舞着手臂继续高喊,于是她从劝离到被架离,瑞迪挣扎着用右手握住桌角,但终于被拉走了,直到从视频中消失,她也没有停止呼喊。

她说了些什么?据外媒报道说,她说:「不得轻慢神!不得轻慢神!」

她喊道:「最大的谎言是,这不是神掌管的国家,从来都不是。」

当瑞迪最后被保安拉出去的时候,她仍然在高喊:「你们不可以事奉两个主。你们不可以事奉两个主。赞颂上帝、赞颂基督耶稣,主耶稣基督永远掌握权柄……」

在场的每个人都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惊得目瞪口呆。而这一段话刚好被ABC的摄影师给录了下来。

瑞迪所说的这些话在《圣经》马太福音第6章24节中可以找到:「一个人不能事奉两个主;不是恶这个,爱那个,就是重这个,轻那个。你们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玛门(玛门:财富、利益的意思)。」

圣经说,贪财是万恶之根,因贪恋钱财,最后整颗心都会被吸引去,变成物欲人而离弃了真道。(提前六10)

福斯新闻(Fox News)国会节目制作人斐葛兰(Chad Pergram)推文表示,瑞迪亲口说:「当晚圣灵唤醒我,让我在众议院传递神的口喻」。

瑞迪还告诉斐葛兰,不可思议的是,当时对自己走上讲台的行为就感到「质疑且抗拒」,但是有一种力量让她觉得必须在众议院一吐为快。

美国国会警察局告诉法新社,没有逮捕女速记员瑞迪,但予以讯问,据信她去到医院接受观察。

多么可悲的消息,当人不再相信有神存在的时候,传达神话语的人就被当成神经病。

确实奥巴马政府轻慢了神,尽管他就职时手按着圣经,但那不过是一个形式,他根本没有让神掌管这个国家。相反,奥巴马政府事奉的是玛门。

当神借着人的嘴大声疾呼时,不仅表明老天爷痛惜美国,不愿放弃美国,而且表明奥巴马纠错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人可以不相信这一切,但事实将证明这决不是笑谈。△

(人民报首发)



美国会速记员传递神口喻的惊人一幕!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0/19/58621.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