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泽民首次在新华网公开否认薄家指证(多图)
 
陈东
 



三呆婊江泽民指挥全党和整个国家参与活摘器官!



薄家族人帖文指证,江指挥整个国家参与活摘器官!

【人民报消息】8月19日,@薄家族人在新浪微博发布帖文:「对某一气功团体和异议人士进行器官摘取和尸体加工的指控,也不能让熙来夫妇独自承担!那是当时上面高层有相应政策,是当时大气候下进行的,全国各地许多部门都在做!只不过他们俩开了头。」

在薄熙来被宣判的前几天,薄家族人害怕他被判死刑,所以出帖子说,活摘器官和尸体加工全国都在进行,那是中共国当时的一种形势。当时江泽民手握党政军三大权,是江在法国访问期间宣布要镇压法轮功的。




薄瓜瓜曝光,江泽民是活摘器官的决策人!

薄熙来案一审判决无期徒刑后,「@瓜瓜薄2013」发布微博说:「公诉书还是把我牵涉进来了!别怪我不义了:对某一气功团体和异议人士进行器官摘取和尸体加工的指控,不能让父母独自承担!那是当时上面高层有相应政策,特别是得到了某首长的支持,是当时大气候下进行的!全国各地许多部门都在做,公检法部门、军队、医院都在参与!只不过他俩开了头。要死大家一块死!」

要死,和谁一块死呢?当然是「某首长」江泽民!

2004年十六大四中全会,江泽民失去了军委主席职位,于是派人到美国试探法轮功口风,提出可以像文革一样枪毙一些打死法轮功学员的恶警来偿命,换取法轮功不起诉,还说可以比文革处理得更严厉些,可以死多少法轮功学员就枪毙多少警察。法轮功方面不接受。

人家确实无法接受,1999年江泽民出访法国时私自宣布法轮功为「邪教」,此前江并没有跟政治局任何人商量,回国后江还让全国人大会议量身度造修改了法律。这些都不是基层警察做的了的。

镇压法轮功最高峰时,江泽民私自动用高达三分之一以上的国家财力,连时任总理朱镕基都不知道,2003年3月两会卸任以后,朱镕基看到自己当总理时的真正财政报表时,哭晕过去,送医抢救。

江干的这些事,警察们更一无所知,劳教所里恶警打法轮功学员时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江泽民叫我干的」。2004年江泽民要把帐算在他们身上,要枪毙下面的警察,想自己脱身,法轮功方面坚决不同意,认为高层先有决策,才会有下面执行,所以江泽民决策的,江不能不承担责任。

现在,薄家站出来大叫光判薄熙来不公,江泽民必须承担活摘器官和贩卖尸体的罪魁祸首责任。

10月8日,新华网发展论坛上发表《克林顿:华莱士在江泽民面前像个小孩子》 。作者说是叫「yaya6」,其实只不过是摘自《滇池天下》2012年第8期,石岩和朱晓佳写的文章《华莱士采访江泽民的故事3小时57分钟 88个回合》里的一部份。哪一部份呢?

2000年8月15日,82岁的华莱士在北戴河采访了74岁的江泽民,「当华莱士直呼江泽民『独裁者』的时候,江泽民收起笑容,直接回敬道:『你们对中国事务的描述像天方夜谭一样荒谬。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选出中共中央委员会,里面有一个政治局,政治局中还有一个常务委员会,我就是其中之一。除非获得所有政治局常委的同意,否则不会做任何决定。』」




薄瓜瓜说活摘器官是江下令的,江泽民害怕了!

江泽民不是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选出来的,是八大佬决定的,而前任总书记赵紫阳也不是经过政治局常委们的表决下台的,是邓小平的一句话。这在中共国是个基本的常识。

江系豢养的媒体从十六大以来一直鼓吹江权力这么大那么大,2013年10月在薄家以及薄瓜瓜点出江是活摘器官和贩卖尸体的下令者后,马弁刘云山为何刊登出13年前江的那句话「除非获得所有政治局常委的同意,否则不会做任何决定」?江泽民哆嗦了,想把自己的血债分摊到每个常委头上,让大家替其顶罪!

届时的政治局常委们还都活着,李瑞环你们瞧见了吧,发展论坛上那个叫「yaya6」的东西受命把江泽民的屎盆子扣在你们头上,暗示活摘器官和贩卖尸体是你们大家都同意的!谁当时不同意谁现在应该站出来发声,把当时的史实叙述清楚。对你们来说,这真的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别失去它。△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0/14/5860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顺口溜:要让党愁咱不愁 (400,661次)

2. 段子:一个高位截瘫的国度 (393,964次)

夏俊峰被活摘了器官,因为党需要(图)
3. 夏俊峰被活摘了器官,因为党需要(图) (372,853次)

十一前夕 江泽民27炮轰向习近平(多图/视频)
4. 十一前夕 江泽民27炮轰向习近平(多图/视频) (242,863次)

5. 见钱财昧心负人 梦成犬补过免咎 (224,507次)

6. 我为什么要修改这个顺口溜 (179,690次)

惊人内幕:中共谍海最大惨败 邓文迪被抛出(6)(多图)
7. 惊人内幕:中共谍海最大惨败 邓文迪被抛出(6)(多图) (168,216次)

谁这么损?!刊登宋祖英这两张图片(图)
8. 谁这么损?!刊登宋祖英这两张图片(图) (143,438次)

薄瓜瓜自白:我和全家都在喝人血吃人肉(多图)
9. 薄瓜瓜自白:我和全家都在喝人血吃人肉(多图) (140,324次)

如此判薄 决策层一定犯了精神分裂症(多图/视频录音)
10. 如此判薄 决策层一定犯了精神分裂症(多图/视频录音) (139,205次)

江泽民脸上的粉底霜掉渣渣儿了(多图)
11. 江泽民脸上的粉底霜掉渣渣儿了(多图) (134,883次)

未施麻药 夏俊峰被活着开膛(图)
12. 未施麻药 夏俊峰被活着开膛(图) (133,793次)

江泽民首次在新华网公开否认薄家指证(多图)
13. 江泽民首次在新华网公开否认薄家指证(多图) (125,310次)

在飞来横财时 有勇气做最对的事(图)
14. 在飞来横财时 有勇气做最对的事(图) (121,047次)

玄松月不可能自拍淫秽视频出售的铁证(图)
15. 玄松月不可能自拍淫秽视频出售的铁证(图) (120,443次)

轮回转世! 我特别爱吃海鲜的原因(多图)
16. 轮回转世! 我特别爱吃海鲜的原因(多图) (118,601次)

Google露三点…未婚者勿入(多图)
17. Google露三点…未婚者勿入(多图) (115,196次)

从江出卖法卡山到党炫耀武元甲102岁去世(多图)
18. 从江出卖法卡山到党炫耀武元甲102岁去世(多图) (113,658次)

老江冰岛做榜样 中国旅游团美国给党坏菜(图)
19. 老江冰岛做榜样 中国旅游团美国给党坏菜(图) (105,236次)

欠扁!江泽民绝不做李鸿章第二(多图)
20. 欠扁!江泽民绝不做李鸿章第二(多图) (105,001次)

把锅砸了!一个好端端女孩被中共收编为经济“特使”(多图)
21. 把锅砸了!一个好端端女孩被中共收编为经济“特使”(多图) (98,314次)

姜维平:薄熙来策划了对我的四次暗杀!(图)
22. 姜维平:薄熙来策划了对我的四次暗杀!(图) (97,745次)

玄松月死因现第三版本 中共抛出李雪主(图)
23. 玄松月死因现第三版本 中共抛出李雪主(图) (96,359次)

党拿这个新闻当消遣 宋祖英薄瓜瓜窃笑(多图)
24. 党拿这个新闻当消遣 宋祖英薄瓜瓜窃笑(多图) (94,623次)

现代科学无法解释人体漂浮的奥秘(图)
25. 现代科学无法解释人体漂浮的奥秘(图) (88,223次)

薄熙来的三个谎言暴露出他的阴阳脸(图)
26. 薄熙来的三个谎言暴露出他的阴阳脸(图) (87,244次)

64年!7常委哭丧脸 天安门吊唁十一(多图)
27. 64年!7常委哭丧脸 天安门吊唁十一(多图) (86,048次)

刘云山给江打气过量  把英子给打爆了(图)
28. 刘云山给江打气过量 把英子给打爆了(图) (85,575次)

有感美政府关门 我吃上五根油条(多图)
29. 有感美政府关门 我吃上五根油条(多图) (85,339次)

十一趣闻!天安门垃圾 党就不让你看(多图)
30. 十一趣闻!天安门垃圾 党就不让你看(多图) (84,139次)

美科学家被外星人选中 经历难忘奇遇(多图)
31. 美科学家被外星人选中 经历难忘奇遇(多图) (83,664次)

三个轰动世界大案 公审死了两个人(多图)
32. 三个轰动世界大案 公审死了两个人(多图) (83,524次)

海军脦瑟啥呀,不就江泽民那点事(图)
33. 海军脦瑟啥呀,不就江泽民那点事(图) (83,041次)

新华网:金正恩笑了!没人搔胳肢窝(多图)
34. 新华网:金正恩笑了!没人搔胳肢窝(多图) (82,548次)

好友穆沙拉夫跟江泽民一样犯二晕菜(多图)
35. 好友穆沙拉夫跟江泽民一样犯二晕菜(多图) (78,07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