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有感美政府关门 我吃上五根油条(多图)

于沛




美政府关门,我才吃上五根油条。

【人民报消息】听起来很搞笑,但我一点没虚张声势。奥巴马政府关门,我才意外吃上五根油条。

平时,华人超市要到周六周日的上午才会有刚炸出来的油条卖,我怕挤,又怕排队付款等的时间长,所以买到的都是冷冻油条。这个周六因为冰箱空空如也,实在坚持不下去,傍晚才匆匆去买菜。

超市快下班了,没有几个顾客,虽然我明知道油条早上就卖完了,还是朝摆放油条的那个位置瞥了一眼,这一眼不要紧,几根油条居然映入我的眼帘!怎么,到快关门时还没有卖完?!我冲过去,看到每根油条都没有刚出锅那么生龙活虎,一个个蔫蔫的,耷拉着脑袋,一副不招人待见的模样,不过虽然不靓,但毕竟是我小时候每天早晨吃的叫「油条」的早点,与其说爱吃,其实是一种怀旧。由于找不着夹子,只好五根油条连盘端了。

到了付款时,才知道我意外买到油条的原因──美国政府关门了,政府补贴的食品券卡暂时不能用,哪天能用不知道。听说用食品卡付款的中国人不少都给政府的相关部门打电话,由于解决不了问题,有人把选好的东西又退了回去。

回到家里,用小烤箱把油条烤的脆脆的,又不伦不类的冲上一杯浓浓的咖啡。边吃边想,想着想着,买到油条的喜悦变成了一种酸痛:奥巴马政府究竟是为了什么关门的?

表面看,是因为奥巴马强迫全民都得有医疗保险,无论公司大小都必须给全职员工保险,没全职工作的或打零工的人必须为自己和家人买医疗保险,不买就罚款,而且以后的保险费还提高。为此两党意见不能达成一致,2013年10月1日开始,联邦政府就关门了。




猫和老鼠签约「和平共处」,神的安排就不算数了!

10月10日新华网刊登新闻《埋怨政府关门拖后腿,奥巴马:我缺席APEC让中国抓住良机》。报导说,「上周决定取消印尼和文莱之行,留在国内应对美国政府关门的局面。此前他已经取消了对马来西亚和菲律宾的访问。」

报导还说,「奥巴马在周二(10月8日)记者会上称,他本来应该可以利用此次出访推动泛太平洋伙伴关系(TPP)磋商,并制衡中国的影响力。他说:『我敢肯定,中国肯定不介意我缺席。有的方面我们存在分歧,他们现在可以畅谈他们的观点,比我在场的时候更自在。』」

奥巴马说出的这些话就是美国政府被关门的原因。为什么?奥巴马没有半点为苦难的中国人民着想的意思,没有半点希望帮助中国百姓推倒「中共墙」的意愿。他说的这些话表明,他所主政的政府只想与中共打连连,只想与中共做朋友,而不做中国人民的朋友。

至今被关押在新疆监狱的高智晟律师2009年1月1日在《我的心声》中曾直言不讳的写道:今天,中共在全世界的「好朋友」、「好伙伴」们,他们对中国共产党这个当代人类最黑暗政权维护者的反文明现实大都心知肚明。但是这些中共的「好朋友」、「好伙伴」们却因为利益而成为泛黑暗政治的一部份。……最后感谢那些真正关心中国人权事业的外国朋友们,感谢斯考特先生、诺瓦克先生、加拿大的两位大卫先生及欧洲议会的先生和女士们,你们给以我们无私的道义支持,你们的支持是我们为自由民主而抗争的希望所在。

不管中国人民的疾苦,而与「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政权」做朋友,神能允许吗?所以,奥巴马政府就关门大吉了。


老鼠骑在猫的头上,这就是美中现状!
如果奥巴马继续玩儿猫搔老鼠的游戏,那神有可能把世界警察的职位交给其它国家,例如德国。那美国联邦政府还会不会存在,就不好说了。除非美国人民弹劾奥巴马下台。

德国统一23年,2013年10月3日「统一日」庆典当天,德国总统高克在演说中首次呼吁「德国勇挑国际重担」。

世界上什么预料不到的事情都会发生,只要神想如此去安排。

这就是我吃上油条所联想到的,一个并不轻松的话题。△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0/13/5860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