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新华网哪壶不开专提哪壶(图)

董九旺


新华网:从「国富」到「官富」,收入翻番夕阳党如何实现?!

【人民报消息】新华网头版头条右下方固定是要闻中的要闻,这个栏目还分三大部份,每部份的第一条用蓝色加大字体。

11月17日的要闻第一大部份的头条是《胡锦涛习近平出席中央军委扩大会议》,第二条是《从「国富」到「民富」,收入翻番如何实现》;第二大部份的头条是《日进入大选时间,混战,太阳党?夕阳党?》

从十八大开会前,中共国老百姓连买把菜刀都实名制,背个包靠近天安门广场就要受到盘查,带瓶矿泉水都必须当武警面喝一口,证明不是汽油,……说明中共把人民当作敌人。

按照一般解释,「国富」是国库里有钱,是国家的主人有钱;「民富」是有钱的主人奖赏仆人,让仆人也过上富裕的好日子。但在中共国,意思满拧了,从「国富」到「民富」,就是国家仆人把国家主人的钱统统转移到自己口袋里,而主人看见了也无权干涉,所以在中共国,数万人争一个「公务员」职位已经成为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一景。

至于说仆人的「收入翻番如何实现」,连双开的薄熙来那60亿美金所得都是党内高层机密,所有国家仆人的肥油咋能端到桌面上来讨论呢?新华网出这个新闻岂不是在糗党么!

另外,中共政权的危机已经到风声鹤唳的程度了,却还操心日本的状况,日本大选的什么「混战」。十八大11月14日闭幕式主席台刚「混战 」完,17日新华网就「混战」「混战」的说,这不是自己哪壶不开专提哪壶,整个一个脑残么。

最可笑的是,中共知道自己随时崩溃,却挖苦日本是「太阳党?夕阳党?」,说日本太阳党是夕阳党。就算是日本太阳党败选,人家日本国还在。你中共垮台了,你建立的山寨国中华人民共和国就没有了,你是亡党亡国。

而中国从来没有亡过,不但没亡过,最近美国还给中华民国公民免签证待遇。△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18/5751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