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记者忙傻 新华网发死(图)

伊冰


新华网首页左右两侧有两个死红死红的条幅,右边是「喜迎党的十八大」,
是死个膛儿的,不变化;左边是闪个不停的广告,这时候也没忘发财!

【人民报消息】美国总统大选,直播的都是私人电视台,政府没有为自己歌功颂德的媒体。但中共不同,各派不停的把自己拟定的十八大常委名单抛出去,而且党政军各部委名单也由境外人士宣布。中共成什么啦?

11月8日十八大开幕式时,中共几代常委都出动了。到了14日连中央委员名单都迟迟出不来,有知道内情的说,还在掐呢!如果中央委员的名单都难定下来,政治局常委的名单就可想而知了。

2004年十六大四中全会前夕,外传江泽民将会宣布退任军委主席,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2004年9月8日报道说,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江泽民的亲属否认近日内江泽民会宣布退任军委会主席。信息中心表示,中心8日早上曾致电江泽民的外甥邰展,对方明确回应说:「没有这样的事!」中心又引述两名大陆(江系)高级官员的话说,「中共四中全会将不会讨论江泽民退出军委主席一事」。

2004年9月16日,召开十六大四中全会,为了是否让江泽民交出军委主席大权,从15日一直掐到16日临开会前才决定,让江玩儿去!

你能说江外甥邰展的消息不准确么,不能。因为外传江泽民将会「宣布退任」,邰展说江「宣布退任」没有这样的事!结果江下去了,是被踢下去的。

现在,已经是北京时间11月15日早上了,新华网说15日上午11时许,新出炉的中央政治局常委同采访十八大的中外记者见面。但是中外媒体都要抢头条,所以记者们不停的上新华网,看看有没有漏网的消息。

这下子新华网的广告收费可发的邪性啦,新华网首页左右两侧有两个死红死红的条幅,右边是「喜迎党的十八大」,是死个膛儿的,没有任何变化;左边是闪个不停的广告,什么「中国人民保险」「亚洲第一财险公司」「做人民满意的保险公司」等等。闪一下得多少钱,您知道吗?羊毛出在羊身上,割的是顾客的肉,反正保险公司肉不疼。


11月14日新华网首页要闻
记者这么忙活,都看见啥了?红彤彤和黑乎乎的两大部份,连颜色都站稳阶级立场。

红彤彤部份:

十八大闭幕 侧记 实现小康"倒计时"
中国共产党30年六修党章
人民日报社论:共同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
国际社会积极评价十八大
"微博时代"党代会:让网络更多释放正能量
十八大首次将男女平等作为基本国策写入报告

黑乎乎部份:

美20个州10万民众要求独立 【视频】(蓝色大字)
韩国总统私宅案:李明博儿子有逃税嫌疑

我忽然想起昨天看过的一个新闻,一位美国资深专家说:「把美国和中国的边界都开放,看人往哪儿跑,看到底谁的体制好。」这招儿够损的。△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14/57497.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