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邪党金字塔尖上的胡锦涛(图)

辛馨


胡锦涛做十八大报告
【人民报消息】新华网北京11月8日报导,「胡锦涛同志在十八大报告中强调,在改革开放三十多年一以贯之的接力探索中,我们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九十多年奋斗、创造、积累的根本成就,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不断发展。」

「胡锦涛提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依据是社会主义初级阶段,总布局是五位一体,总任务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一项长期的艰巨的历史任务,必须准备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我们一定要毫不动摇、坚持与时俱进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丰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特色、理论特色、民族特色、时代特色。」

党总书记胡锦涛的十八大报告是写作班子写出来的,也就是党的意思、党的意志,国务院原新闻办主任赵启正曾明确注释过,党的发言人不是「人」,包括从总书记到普通党官都是党的「工具」。胡锦涛也不例外,他也是传声筒。

在《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系列评论中,有两段是这样写的:

「在中国,人们了解共产党员普遍的双重人格特征。在私下场合,共产党员多具有普通的人性,具有一般人的喜怒哀乐,也有普通世人的优点和缺点,他们或许是父亲,或许是丈夫,或许是好朋友,但凌驾在这些人性之上的,则是共产党最为强调的党性。而党性,按照共产党的要求,永远超越普遍人性而存在。人性当成相对的,可变的,而党性则是绝对的,不能被怀疑也不能被挑战。」

「一个党员,无论他在私下对你表达了怎样的意见,但一旦作为党员表态时,必然要和『组织』保持一致。这个组织由下至上,最后统一到这个庞大集团金字塔的最高一点,这是共产党政权的最重要的结构特征,绝对服从。」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阻挡的住。

作为这个庞大集团金字塔尖上的党主席胡锦涛来说,这个报告里有多少是他的意思,或者说阐述的理念中有多大比例与他是完全一致呢?胡锦涛是被迫照着念,还是心甘情愿的念?在中共灭亡前夕,对于他是非常非常关键的,因为关乎着他的未来。

十八大,全体起立唱中共国「国歌」,让人感到非常惊悚!

中共山寨初期,50年代全国都在唱「团结就是力量」,现在你唱唱试试!江泽民时代就不许唱国际歌了,再后来「国歌」只许演奏而不能唱歌词,因为里面有「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曾庆红当十六届中共国家副主席时,连《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都不许唱,因为里面有一句「鬼子的末日就要来到了」。想必曾庆红把党定位为「鬼子」,把自己定位为其中的一个鬼!十八大怎么啦,中共「到了最危险的时候」……?!

接下去,更邪乎,吴邦国宣布「向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陈云已故老一辈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

从中共成立到现在,「已故老一辈革命家和革命先烈」死的无数,尤其是党总书记基本都没得着好,但开党代会时从来没有为他们默哀过,每次都说「向前看」!为啥十八大全体起立默哀呢,难道中共中央心知肚明没有前方可看?!

胡锦涛的报告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

「封闭僵化的老路」指的应该是毛泽东了,「改旗易帜的邪路」指的是哪条路呢?

SOSO搜寻网站是这样解释的:改旗易帜,「改换旗帜。换掉以往的东西,重新开始」。

对独裁、专制国家,改旗易帜就是改朝换代的意思。也就是中国共产党亡。也有人认为「邪路」说是对西方式民主的丑化,比吴邦国的「五不搞」更加负面化。

中国政法大学教授何兵对「邪路」解释的非常到位,他说:「正路」与「邪路」,路就是路,本无正邪之分,关健看你要达到什么样的彼岸。对于一心奔向天堂的人来说,通往地狱之途为邪路。对于一心奔向地狱的,通往天堂之途为邪路。


无职无权时代的胡锦涛
十八大的发言稿,让所有对胡锦涛抱有幻想的人都大失所望。胡锦涛初中同班同学的父亲曾给过他评语:在学校的时候,胡锦涛是个很本份很老实的孩子,但是一到共产党里头,就把一个好好的孩子弄成这个样。共产党里头谁进去谁就会变坏,这是逃不掉的,你再想把他变好,太难了!

难也不是没办法救,关键是他自己的主观愿望。是否愿意把江泽民的血债包袱背到底,那是胡锦涛自己的选择。 当然,两种选择就有两种结果,人可以有自己衡量好坏、善恶、正邪的标准,但天理只有一个。△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10/5747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