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这仨新闻一块看,才咂摸出味儿来(多图)

肖自立

【人民报消息】2012年10月23日、24日和26日出现仨新闻,这仨新闻一块看,特别能咂摸出味儿来。


中共不保护炎黄子孙,因为它是邪教徒马克思的子孙!

西哈努克亲王2012年10月15日心脏病发作在北京去世,终年89岁,其灵柩已送抵金边并按照皇室传统习俗举行丧礼。中共国下了半旗。

中共支持红色高棉的恐怖年代,西哈努克5个儿子,14个孙子都被杀了,连继位王子都被杀了。西哈努克亲王一直住在北京,其实就是中共的人质。他死了,为什么中共要下半旗呢?您想想,中共都活不起了,不定哪天就喀喳了,给别人下一次半旗起码能证明自己还存在。所以,下一次少一次,能下一次是一次。

最近有一则消息,震动华人界。在柬埔寨官方哀悼已故前国王西哈努克的一周期间,Top World工厂的中国籍王姓女经理指责工人怠工。她从一位工人手里抢下西哈努克的画像并撕毁,因而引发了1000多名柬埔寨工人的抗议。

柬埔寨警察将王经理带上手铐后,带到凭吊西哈努克的地点,当着工厂员工的面强行要她烧香下跪。

柬埔寨一家法庭下令驱逐她出境,同时判处王姓女经理罚款及监禁一年。柬埔寨警方随后将她强制带到西哈努克照片前逼迫其下跪焚香道歉。招来上千柬埔寨民众围观。

10月23日下午,中共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记者招待会上称:「西哈努克太皇是中国人民的伟大朋友,深受柬埔寨人民爱戴,此行径是极端错误的,将由柬方依法予以处理。」

中华人民共和国都不给撑腰,工厂当然更不希望惹祸上身,经理奥斯弗(Khuch Osaphea)已对当事人的行为表示毫不含糊的歉意,将她解雇并移交给有关方面进行法律制裁。

10月26日,中共国又处理了另一起国际纠纷,立场却完全不同。


中共敢欺负巴拿马,是因为其喝了狼奶!

新华网10月26日在首页最重要新闻位置上,以《中方就巴拿马涉钓鱼岛问题不当言论提出交涉》为题报道说:「就巴拿马总统里卡多-马蒂内利22日在访日期间,曾称在钓鱼岛问题上巴方支持日方的有关言论,中国外交部、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和中国驻巴拿马商代处负责官员24日和25日分别在北京、纽约和巴拿马城就此向巴方提出交涉,指出钓鱼岛是中国固有领土,要求巴方纠正错误立场,采取切实措施,消除不良影响。」

这次不是外交部发言人一个人出来说话,而是「外交部」、「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和「中国驻巴拿马商代处负责官员」在两天,分别在三地,向巴方提出交涉,就是因为巴拿马总统访日期间在钓鱼岛问题上支持了日本。


为何中共要求美国在钓鱼岛问题上保持中立?!

但是,两天前,10月24日,新华网刚刚出过新闻:《钓鱼岛:美中立才不愧对历史》。为什么不也向美国指出钓鱼岛是中国固有领土,要求美方纠正错误立场,采取切实措施,消除不良影响呢?

原来,中共山寨国的外交没有政策,是块橡皮泥。方的、长的、圆的、扁的,现捏现卖。原则是对自己有利没利,不是对人民有利没利。

看到一个网友的帖子说:「国际社会讲的是人人平等。西哈努克伟大不能被辱,我们尊重。但中国人同样不能被辱。这些图片已明显看出,中国女子已经被柬方施行侮辱了。外交部你瞎眼了吗?!」

另一个网友的帖子说:「撕个照片怎么了?国家法律规定不准撕照片了吗?还有没有人权了?触犯什么法律了?我们的政府为什么不帮助国民?真有什么,也该遣回国处理,不应在国外被外国人欺负!政府,你的国民都很幸福!」

由于受到党文化的教育,老百姓的定位都迷糊了。外交部是你的外交部么?那是中共邪党的外交部,跟老百姓没DNA关系。政府为什么不帮助国民?那是马列子孙的邪恶政府,是个非法政权,与咱炎黄子孙没有半点关系。要说有关系,那就是63年来从未停止过榨取中国人民的血汗。

所以,这些新闻都在提醒我们,没有共产党,中华民族才有未来。△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26/5740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