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不可相信中共任何承诺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杜阳明
 
【人民报消息】乌坎村是民主实践的典范,是冲破中共政治高压的英雄,是挺直腰杆做人的榜样,尤其是英烈薛锦波的家属,断然拒绝政府以一千万收买的利诱。坚持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决心。

数月来乌坎村人民经历了中共政权威胁利诱,断电、断水、断粮食的考验,迫使中共以低调行事,事实证明只有当人民团结一致时,中共才会放软档,事实同时证明中共一定会千方百计地分化瓦解。在恰当的时机、地点,以莫须有的罪名进行秋后算帐。

中共广东省委领导对林祖銮、杨色茂的点名威胁,声称两人没有重大立功表现一定要处理,一方面为秋后算帐埋下伏笔,另一方面对乌坎村民选的村民委员会定性为:受境外敌对势力的蛊惑、煽动,为大规模镇压制造理由。一旦成为中共黑名单里的人物,中共千方百计地要置之死地而后快,处于中共威胁下的林、杨两人,已没有退路,应该理直气壮地面对中共的任何挑衅,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宋江的结局人人皆知。

那些声称没有敌人的民运人士,拒绝承认中共是中国人民不共戴天的仇敌,抱着与中共献媚的改良主义的姿态,为中共出谋划策,搞什么08宪章,结果是蹲大狱的蹲大狱,机枪扫、坦克压。中共决不会对两面派手软。

目前中国社会已经前进到人民的民主抗争此起彼伏,国际社会的反专制独裁的呼声成了最强音,64事件不可能简单重演,中共无论是党魁、政魁、军魁,都不愿意担当民族的罪人,臭名昭著地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遗臭万年,对于乌坎村村民的民主需求,中共是一千个不愿意,一万个不愿意,鉴于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已经无法暗箱操作,只能自相矛盾地一方面以谈判进行拖延,被迫承认既成事实,一方面暗中调动军队到附近,摆出一付大军压境、围而不打的姿态。如果乌坎村民不为所动,继续团结一致,那么中共只能望洋兴叹,将设置的屏障向后推移,将秋后算帐无限期地搁置。如果乌坎村人民急流勇退,顺应中共威胁利诱的各种要求,那么没有敌人的乌坎村人民不久即将被秋后算帐。

你们已经经过长时间的与中共打交道,言而无信是中共的本性,不要说是口头承诺,中共成立至今以红头文件颁布的承诺都不断食言,何况是含糊其辞的口头承诺,相信共产党死路一条。

对于乌坎村目前的大好形势,只能前进不能后退,进则生、退则死,要把乌坎村模式像滚雪球似的走向全中国。乌坎村民主政权万岁!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2/24/5580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大裤衩”熏倒一栋楼砸中5辆车(图)
1. “大裤衩”熏倒一栋楼砸中5辆车(图) (176,921次)

2. 大洪水是各族人类祖先的共同传说 (166,484次)

金正日死 CCTV烧金正恩画像国旗(多图/视频)
3. 金正日死 CCTV烧金正恩画像国旗(多图/视频) (154,502次)

中国正上演着南非惊心动魄的一幕(多图/视频)
4. 中国正上演着南非惊心动魄的一幕(多图/视频) (129,396次)

搔你膈肢窝!第66届联大“为金正日逝世默哀”(图)
5. 搔你膈肢窝!第66届联大“为金正日逝世默哀”(图) (124,291次)

小笑话:薄熙来两袖清风(图)
6. 小笑话:薄熙来两袖清风(图) (124,189次)

新华聚焦:我不干涉它国内政(多图)
7. 新华聚焦:我不干涉它国内政(多图) (123,873次)

台湾杨武!老婆为马英九父子续香火(多图)
8. 台湾杨武!老婆为马英九父子续香火(多图) (106,170次)

不是猝死!金正日尸体从中国运回(图)
9. 不是猝死!金正日尸体从中国运回(图) (71,372次)

熟视无睹200余年的“人体自燃”(多图)
10. 熟视无睹200余年的“人体自燃”(多图) (68,873次)

周永康讲话,开场白谈杀妻经验(图)
11. 周永康讲话,开场白谈杀妻经验(图) (65,774次)

腊像冻肉北京起程!妈喊金正日回家吃饭(多图)
12. 腊像冻肉北京起程!妈喊金正日回家吃饭(多图) (59,232次)

好可爱!传说中的“小”人终于得到证实(多图)
13. 好可爱!传说中的“小”人终于得到证实(多图) (58,566次)

一只血手!宋祖英点到老江最痛处(多图)
14. 一只血手!宋祖英点到老江最痛处(多图) (56,293次)

党的光辉!割皮救子与狂花4万亿(多图)
15. 党的光辉!割皮救子与狂花4万亿(多图) (55,496次)

小笑话:薄熙来的反省(多图)
16. 小笑话:薄熙来的反省(多图) (55,019次)

10岁小姑娘在胡生日前夕的梦(图)
17. 10岁小姑娘在胡生日前夕的梦(图) (51,982次)

这个来自以色列的新闻 周永康慎入(图)
18. 这个来自以色列的新闻 周永康慎入(图) (43,533次)

新华国际:不会说本国语的国家领导人(图)
19. 新华国际:不会说本国语的国家领导人(图) (41,691次)

?!宋祖英这名言咋用在了马英九身上(多图)
20. ?!宋祖英这名言咋用在了马英九身上(多图) (41,148次)

泰红衫军头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创(多图)
21. 泰红衫军头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创(多图) (40,301次)

22. 天上掉下来的闺女 一个真实的故事 (40,246次)

23. 《弟子规》全文 (38,544次)

24. 薄三儿这新闻…是不是李长春在抽疯(多图) (38,469次)

江遗训:领导干部一定要努力学习外语(多图)
25. 江遗训:领导干部一定要努力学习外语(多图) (37,399次)

耿和:今天应该是高智晟回家的第一天(图)
26. 耿和:今天应该是高智晟回家的第一天(图) (37,323次)

发现经络!科学家一迈步就走岔了道(图)
27. 发现经络!科学家一迈步就走岔了道(图) (36,919次)

28. 中共精锐部队进入平壤 北韩爆发起义 (36,223次)

救乌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党“万岁”去维权!(多图)
29. 救乌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党“万岁”去维权!(多图) (35,640次)

新华网这仨新闻转着圈儿的骂老江(多图)
30. 新华网这仨新闻转着圈儿的骂老江(多图) (34,648次)

声音“能让敌肝胆俱裂”的朝鲜女主播肝胆俱裂(图)
31. 声音“能让敌肝胆俱裂”的朝鲜女主播肝胆俱裂(图) (34,416次)

32. 台湾的总统选情铁定由北京决定 (34,059次)

33. 乌坎发出强烈信号 质问每一个中国人 (33,452次)

一个假消息!李长春登一回 胡锦涛登一回(多图)
34. 一个假消息!李长春登一回 胡锦涛登一回(多图) (32,409次)

为叙利亚维权!中共挺死老卡再挺阿萨德(图)
35. 为叙利亚维权!中共挺死老卡再挺阿萨德(图) (32,15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