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北纬38°线以北的暗黑幽灵
 
陈思敏
 
【人民报消息】连死都要让人不得安宁的金正日,是巧合还是故意?延后两天才公布死讯的12月19日,当天正是李明博71岁生日,第41周年结婚纪念,○八年总统当选日的三喜临门。但在北韩国营电视当家主播的声泪俱下,以及北韩民众如按下循环播放键的哭天抢地中,南韩股市瞬间下杀,亚洲各股应声大跌;朝鲜半岛周边各国,不是速成危机小组,就是急召国安会议。而所有盛宴嘎然而止的李明博,更是马上拿起话筒与奥巴马热线不断,以防万一。

但比起金正日猝逝,最让人吃惊的还是,全世界与北韩民众同步得知讯息,这也包括标榜重金打造追踪情报网的韩国,还有一向对金正日热衷刺探的美国CIA,两国情治系统都完全被蒙鼓里而后知后觉。相对于神秘莫测的金正日,曾以假名留学瑞士的准接班人金正恩更让外界难以捉摸。而未满30岁的他,比起父亲长达10年的接班准备,俨然是赶鸭子上架。但相较于失宠的长子,懦弱的次子,各方面都酷似金正日而深受栽培的金正恩,承袭了不少“帝王学”的统御技巧。

而惯以军事力量勒索逼谈的金正日,在其死讯发布同一天,北韩军队也不忘朝日本海域试射短程飞弹。金正日生前如此喜怒无常的暴戾作风,常引起国际的骚动紧张,更不要说光一句“飞弹瞄准三星总部”的放话,就让该公司股价立刻跌停锁死。而有关金正恩“要让北韩各地都听得到枪声”的传言不假,那冷酷阴沉不亚于父亲的金正恩,有可能让国际努力多时的北韩废核进程受挫;而全世界更是紧盯忙完守丧后的他,是否会藉机挑衅来证明自己。

虽然北韩尚未用新领导人来称呼金正恩,却已经开始喊出效忠“伟大的继承人”。但“主少国疑”的羽毛未丰是事实,之前发生满载生日礼物的火车爆炸,就疑似内部声浪的反弹。而身兼劳动党行政部长,同时也是金正日的妹夫、金正恩的姑丈等多重身份的张成泽,于公于私协助摄政在所难免,而枪杆子和面包两者大权在握的他,也令外界有着届时放不放权的疑虑。

但有大陆官媒的适时表态:在关键时刻为北韩权力过渡“遮风挡雨”,而中共的党政军联名悼文,中共最高领导人亲赴使馆吊唁,都意味着中共已经承认金氏第三代的接班体制。而中共形同“垂帘听政”的力挺金氏王朝,与其说是兄弟之邦的惺惺相惜,更多是经济利益的抱薪取暖。中共“敌人的敌人是朋友”的表面反恐,都需经掩人耳目的北韩“过手”,将武器卖给恐怖组织。

而极权的统治,独裁者是人民唯一可以崇拜信仰的对象,每一个领导人都有着“伟大”的称号:“伟大的父亲”、“伟大的领导人”、“伟大的接班人”。极权的谎言,是用“我们挤光你,然后以我们注满你”的填充每个人的思想。极权的暴力,对异议份子,公开行刑,杀一儆百;对自己人也凶残,据称从小就深谙斗争的金正日,为了争宠竟然溺死弟弟。而性好渔色,妻妾成群的他,最爱大啖鱼子酱和海喝红酒,但却放任人民病死家里饿死街头;取而代之的是假国家之名的洗脑宣传:“吃饱肚子难道比祖国还重要?!”

但是,一个不但不能养活人民,而且还用恐怖残害人民的政权,还容许存在吗?当独裁者对他人的生命、身体与知的权利,可以随兴的予取予夺,当每个人生命都不属于自己,还有什么活下去的理由?向来整齐划一如机械的北韩人民,也许对领导人的死是哭假的,但对自身长久的压抑与无奈是哭真的。

在NASA的夜间卫星空拍图,北纬38度线以北的一片暗黑禁域,像是被邪恶吞噬的黑洞深渊。而这种邪恶,并非普通的邪恶,而是中共一再复制移植,戕害人类未来生存根基的绝痛深恶,不论是豢养北韩拥核绑架世界的颠倒妄想,还是以牺牲人权为代价的经济发展,乃至于本世纪最大一个被掩盖的真相:对上亿善良修炼人的惨绝人寰的迫害。

自诩为民主的人士或人权的国家,如果无视中共极权暴力本质,甚至开始合理化借由无情镇压屠杀来推升的经济成长,那人类更大的灾难往往就在不远处。而这个代价不在少数地区,而是全体人类的共同承受。面对极度邪恶,真的没有模棱两可的灰色地带,而终结中共的一党独裁,才是平安世界的唯一出路。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2/22/5579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大洪水是各族人类祖先的共同传说 (166,484次)

2. 四次灭佛历史 结局雷同 (163,791次)

金正日死 CCTV烧金正恩画像国旗(多图/视频)
3. 金正日死 CCTV烧金正恩画像国旗(多图/视频) (154,502次)

中国正上演着南非惊心动魄的一幕(多图/视频)
4. 中国正上演着南非惊心动魄的一幕(多图/视频) (129,396次)

搔你膈肢窝!第66届联大“为金正日逝世默哀”(图)
5. 搔你膈肢窝!第66届联大“为金正日逝世默哀”(图) (124,291次)

小笑话:薄熙来两袖清风(图)
6. 小笑话:薄熙来两袖清风(图) (124,189次)

新华聚焦:我不干涉它国内政(多图)
7. 新华聚焦:我不干涉它国内政(多图) (123,873次)

台湾杨武!老婆为马英九父子续香火(多图)
8. 台湾杨武!老婆为马英九父子续香火(多图) (106,170次)

不是猝死!金正日尸体从中国运回(图)
9. 不是猝死!金正日尸体从中国运回(图) (71,372次)

熟视无睹200余年的“人体自燃”(多图)
10. 熟视无睹200余年的“人体自燃”(多图) (68,873次)

周永康讲话,开场白谈杀妻经验(图)
11. 周永康讲话,开场白谈杀妻经验(图) (65,774次)

12. 毛泽东难以想像的奢靡生活 (60,028次)

腊像冻肉北京起程!妈喊金正日回家吃饭(多图)
13. 腊像冻肉北京起程!妈喊金正日回家吃饭(多图) (59,232次)

好可爱!传说中的“小”人终于得到证实(多图)
14. 好可爱!传说中的“小”人终于得到证实(多图) (58,566次)

一只血手!宋祖英点到老江最痛处(多图)
15. 一只血手!宋祖英点到老江最痛处(多图) (56,293次)

党的光辉!割皮救子与狂花4万亿(多图)
16. 党的光辉!割皮救子与狂花4万亿(多图) (55,496次)

小笑话:薄熙来的反省(多图)
17. 小笑话:薄熙来的反省(多图) (55,019次)

10岁小姑娘在胡生日前夕的梦(图)
18. 10岁小姑娘在胡生日前夕的梦(图) (51,982次)

这个来自以色列的新闻 周永康慎入(图)
19. 这个来自以色列的新闻 周永康慎入(图) (43,533次)

把科学踩在脚下!钢丝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图)
20. 把科学踩在脚下!钢丝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图) (43,467次)

新华国际:不会说本国语的国家领导人(图)
21. 新华国际:不会说本国语的国家领导人(图) (41,691次)

?!宋祖英这名言咋用在了马英九身上(多图)
22. ?!宋祖英这名言咋用在了马英九身上(多图) (41,148次)

泰红衫军头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创(多图)
23. 泰红衫军头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创(多图) (40,301次)

24. 天上掉下来的闺女 一个真实的故事 (40,246次)

25. 《弟子规》全文 (38,544次)

26. 薄三儿这新闻…是不是李长春在抽疯(多图) (38,469次)

江遗训:领导干部一定要努力学习外语(多图)
27. 江遗训:领导干部一定要努力学习外语(多图) (37,399次)

发现经络!科学家一迈步就走岔了道(图)
28. 发现经络!科学家一迈步就走岔了道(图) (36,919次)

泰国高层这小道消息被证实(图)
29. 泰国高层这小道消息被证实(图) (35,700次)

救乌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党“万岁”去维权!(多图)
30. 救乌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党“万岁”去维权!(多图) (35,640次)

声音“能让敌肝胆俱裂”的朝鲜女主播肝胆俱裂(图)
31. 声音“能让敌肝胆俱裂”的朝鲜女主播肝胆俱裂(图) (34,416次)

32. 台湾的总统选情铁定由北京决定 (34,059次)

33. 幽默新闻:重启六方会谈的前奏曲 (34,046次)

34. 乌坎发出强烈信号 质问每一个中国人 (33,452次)

一个假消息!李长春登一回 胡锦涛登一回(多图)
35. 一个假消息!李长春登一回 胡锦涛登一回(多图) (32,40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