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首创!百年的绝版寸劲儿(图)
 
李威
 

中共邪灵,加上江泽民邪体,这个山寨的「纪念辛亥百年大会」绝版!

【人民报消息】10月9日,江泽民非常诡异的出现在辛亥革命百年纪念大会上,李长春给境内外媒体放出很多幼稚园质量的消息,马上有媒体满嘴跑舌头,搞出许多笑话。这其中就包括苹果日报、朝鲜日报和纽约时报。

苹果日报10月10日报道说,「江及曾昨高调亮相,除可稳定习接班地位外,最大得益者相信是中共太子党,因江和曾都自诩是中共红色后代,主张『江山还是自己的孩子坐可靠』」。苹果日报明明知道薄熙来在北戴河会议上一无所获,却说「目前中共有机会冒升的太子党,以现任政治局委员薄熙来( 62岁)最惹人注目。薄 2007年出任重庆市委书记后,大搞「唱红打黑」,赢得部份民心,特别是弱势社群,对他大表好感,甚至有左派人士网上尊称他『薄总书记』。」

先不说连医生都无法解释的江的死去活来的怪现象,就按照中共干部最常说的一句话叫「历史性的看问题」,还有「查三代」一说。这些媒体也不能如此砸自己的牌子。历史性的看问题,江泽民本人是汉奸、克格勃远东局间谍。查三代,江泽民的父亲是个大汉奸。

近几年发生了几件大事,第一件就是2004年11月19日面世的大纪元系列报道《九评共产党》,还有2005年1月13日惊人心魄的《大纪元郑重声明》,到现在为止已有一亿多人退出了中共组织及其外围组织团和队。再有就是2005年5月30日开始刊登的《江泽民其人》,2002年吕加平向中共中央反映江泽民问题的两封公开信,以及他在2010年1月揭露的江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这些大事凡是中文媒体都会知道,转载不转载那是立场问题,说从来没看到、没听说过,那就纯粹是装傻了。

吕加平在公开信中揭露江泽民的「二奸二假」问题:第一奸,是江本人和他的亲生父亲都是日伪汉奸。第二奸是,他还是一个效力于苏联克格勃情报间谍机关和向俄出卖奉送大片中国领土的苏俄奸细。第一假,他是一个冒充49年前加入中共地下党的假党员。第二假,他又是一个冒充中共所谓「烈士」江上青养子的假「烈士」子弟。

吕加平在公开信中写道,江是一个「特大政治骗子、可怕内奸」,具有「极其高超狡滑的政治诈骗术和阴险弄权术」,「这是一桩跨世纪的特大奸假政治诈骗案,甚至可以说这是古今中外各个国家从未有过的政治权力超级诈骗案:一对投降异族敌国的父子汉奸、民族败类,其子竟然能够冒充诈骗打入敌对者内部高层,甚至爬到了最高权位……并且直到现在仍还在恬不知耻地以第二号人物身份频频出场……」

现在有些媒体拿着江系的钱,把「二奸二假」的江泽民称为「红色世袭」的保卫者,肉麻的说江泽民主张「江山还是自己的孩子坐可靠」。这话说错了又没说错,以史为证,江从来没有提拔过太子党进政治局常委会,江塞进去的都是平民出身的亲信,所以若理解成江是太子党的提拔者,「自己的孩子」是太子党就非常荒谬。江确实想让「自己的孩子」接班,那孩子姓江,是江泽民的长子,但江绵恒癌症复发,没那个命。

江系为了政治需要,故意把元老们向胡锦涛推荐的习仲勋的儿子习近平说成是江泽民一人推举的,说成是江泽民隔代指定的,把「二奸二假」的江说成是太子党的保护者,把太子党也说成是江泽民的人马,把太子党包括进「上海帮」里,人只有在孤立无援、内心非常虚弱时才会如此虚张声势。

最近有几个消息简直是自相矛盾到脑残,一个是纽约时报10月9日的报道「江泽民意外亮相,部分高层家眷被令离京」,此文章写的是英文,但主要撰稿的是王姓中国人,此文章说,「近年来,江泽民的『上海帮』成功地令属胡锦涛阵营的李克强止步,未能成为胡的接班人。」「而更受江泽民亲睐的习近平可能登上最高职位。」「北京在进行这些政治操作时非常小心,一些领导人-包括习近平亲近的家人被要求离开北京,以便他们的行动不会干扰到中共的接班程序。」

习近平是元老们推荐给胡锦涛的,怎么推荐人变成了「上海帮」?谁让习近平的家人离开北京的?习近平的家人权力都能大到干扰到中共的接班程序,习近平本人哪里还需要「二奸二假」的江泽民的「亲睐」?他老爸习仲勋的资格就能压死江泽民!

另一篇苹果日报的报道《江泽民部署意中人十八大上位,胡锦涛反对红色世袭》说,胡强调选接班人反对红色世袭,但「上周,官方《重庆日报》刊出薄分别获邓小平的胞弟、重庆原副市长邓垦的题字『自强不息』、『两手都要硬』,以及胡锦涛的堂弟、上海增爱基金会理事长胡锦星,肯定《重庆抓住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个『道』》的文章,为薄更上一层楼大造声势。」

既然薄熙来的老婆谷开来去江家可以平趟,薄熙来就是江泽民一头儿的,而江胡又对着干,那薄熙来更上一层楼还需要邓小平胞弟、胡锦涛堂弟帮忙大造声势吗?江能不能部署自己人十八大上位?薄熙来与邓垦、胡锦星的互动消息已经给出了答案。苹果日报的这篇文章绕来绕去,最后把自己给绕进去了。

江诈尸后,朝鲜日报上出的一篇文章,题目叫《江泽民露面内幕:习近平亲自登门说服》。江泽民有权力时是个戏子,三权交出后更为了表示自己还有权力,江想尽一切办法要在媒体上露面,更不要说2011年7月6日被亚视正式宣布死亡。十八大前,江泽民被宣布死亡假若并没有死,那江泽民不出来澄清吗?李长春是干什么吃的? 江家帮为了自己的利益也不干啊!如果江那时还活着,为什么理发师去给江理完发,都不许再接近人大会堂的工作人员?北戴河分大饼为什么江没出来说话?挺尸了嘛。

自从习近平进入政治局常委会之后,江家帮在舆论上强行绑架习近平,非说习是江船上的人,为什么呢?

2002年,江系就同意多维网以小骂大帮忙的手法帮助江泽民,也就是说,那时候江已经臭不可闻。没有人愿意把自己的名字与江连在一起。于是,这成了江系的一个有力武器,他们要搞臭谁,就造舆论说这人是被江提拔上去的,用这种办法让民众痛恨他,置他于死地。别说别人,连江的小姘头宋祖英都借杨澜主持的节目漂白自己。

最近政治局常委会的新四人帮吴邦国、贾庆林、李长春和周永康看贺国强不再为江泽民卖死命,于是开始放消息打击他。这个消息是苹果日报放的,报道说:「也有北京消息指,江泽民有意让现任常委之一的贺国强,在十八大留任政法委书记,以保他死后,江派人马不会招人秋后算账。但贺今年已届 68岁,能否更上一层楼,成为疑问。」

这个消息非常脑残,谁都知道,不管其它原因,就年龄一项,贺国强十八大就必须退下。新四人帮故意放这个消息,与十八大根本无关,意图与臭习近平完全一样,也就是你贺国强不想再跟着江作恶,那么我们就放消息说:江泽民还喜欢你,你还是江的人!

用这种方法去毁掉别人,这是江泽民首创的,也是中共建党90年、中共山寨国建立62年以来,独有的「三呆婊特色」。

10月9日中共山寨「中华民国百年、辛亥革命百年」,江泽民一出现,CCTV一直播,怎么样?把整个山寨大会给臭了个遍。

这种寸劲儿,史无前例,史无后例,呵,绝版!△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0/11/5545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精彩网语 网民大侃国殇62年见闻 (208,652次)

2. 大陆精彩网语 (193,113次)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图)
3.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图) (183,054次)

时事小品:轻度时代(图/视频)
4. 时事小品:轻度时代(图/视频) (167,367次)

时事小品:召见(图/视频)
5. 时事小品:召见(图/视频) (166,387次)

为全世界而来的神奇少女(多图/视频)
6. 为全世界而来的神奇少女(多图/视频) (165,648次)

7. 半笑话:胡锦涛批准编辑《江传》内幕 (157,924次)

8. 不要驱赶在屋檐下避雨的人 (157,770次)

9. 中共发射“天宫一号” 出国际笑话(视频) (130,416次)

小笑话:梅德韦杰夫让位(多图)
10. 小笑话:梅德韦杰夫让位(多图) (128,767次)

中共驻斯大使馆“十一”大爆丑态(多图/视频)
11. 中共驻斯大使馆“十一”大爆丑态(多图/视频) (126,331次)

半笑话:李长春受访遇挫(图)
12. 半笑话:李长春受访遇挫(图) (125,972次)

小笑话:宋祖英的丈夫爆了粗口(图)
13. 小笑话:宋祖英的丈夫爆了粗口(图) (124,196次)

万恶淫为首 几个万恶的在中共政治局淫荡(图)
14. 万恶淫为首 几个万恶的在中共政治局淫荡(图) (88,364次)

狗头人证实《山海经》是真实历史文献(多图)
15. 狗头人证实《山海经》是真实历史文献(多图) (75,719次)

漂白江泽民!朱镕基“出书”的幕后秘密(多图)
16. 漂白江泽民!朱镕基“出书”的幕后秘密(多图) (74,174次)

17. 新流行顺口溜:中国人了不起 (63,013次)

18. 新四人帮的“大变江活人”计划流产 (58,990次)

两扑通呛着!高层冷看薄熙来闹笑儿(多图)
19. 两扑通呛着!高层冷看薄熙来闹笑儿(多图) (51,839次)

中共末日兆!殃视婊子楼旁建中国第一嫖(多图)
20. 中共末日兆!殃视婊子楼旁建中国第一嫖(多图) (50,538次)

拿破仑头骨被外星人植入晶片的启示(图)
21. 拿破仑头骨被外星人植入晶片的启示(图) (49,155次)

22. 庆贺《人民报》周报出版第300期 (48,888次)

23. 自由门7.18版发布 翻墙网友反应热烈 (47,330次)

老江哏儿屁!20年来宋祖英首次当配角(多图)
24. 老江哏儿屁!20年来宋祖英首次当配角(多图) (46,854次)

看看薄熙来这些签字哪个是山寨(多图)
25. 看看薄熙来这些签字哪个是山寨(多图) (44,935次)

挂了也没完!国父孙女谈拒绝江封口(图)
26. 挂了也没完!国父孙女谈拒绝江封口(图) (44,093次)

中共纪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图)
27. 中共纪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图) (42,395次)

28. 好好看!奇上加奇的因果奇闻 (41,006次)

中共国殇日发生了一件大事(多图)
29. 中共国殇日发生了一件大事(多图) (40,315次)

李长春疯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图)
30. 李长春疯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图) (39,066次)

31. 明年有资格当中华民国新总统的八大条件 (38,439次)

李娜,你中招儿了!(图)
32. 李娜,你中招儿了!(图) (37,751次)

33. 斥仇美文章《美国最怕中国的东西是什么》 (37,583次)

卖力卖过头儿 港媒反把薄熙来踢出局(图)
34. 卖力卖过头儿 港媒反把薄熙来踢出局(图) (37,518次)

35. 维基解密:北京六四屠城黑幕(图) (37,32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