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恐怖!神探李昌钰被薄熙来忽悠晕了(多图)
 
李威
 

华裔神探李昌钰
【人民报消息】新华网12月18日出了一个令中国人震惊的消息,说华裔神探李昌钰聘请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为其美国研究所教授。

报导说,国际著名刑事鉴识专家李昌钰博士18日在渝聘请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为「美国李昌钰法庭科学(法医)研究所」特聘专家、教授。

报导还说,李昌钰称,他对奋战锋线多年、几地任职、率员打击有组织犯罪并破获大量重案、在刑事科学领域造诣深厚的王立军非常钦佩与赞赏。他愿与王立军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刑事鉴识科学高端领域的发展。

是神探不神了,还是李昌钰被薄熙来、王立军忽悠晕了?可能是他太执著自己的信念而掉进了魔鬼的陷阱。 什么信念呢?「一生不牵涉政治问题」。

2004年8月4日李昌钰接受记者采访时,强调自己「一生不牵涉政治问题」,所以在美国,民主党、共和党都喜欢他,虽然本身是在台湾长大,但早在一九八三年北京街上还有牛车时,就曾多次到访中国大陆,未曾被拒绝。怎么会拒绝呢?大名人到中共国,非法政权乐还来不及呢。

中共刚建政时拼命请各界名流回国,就是为了给撒旦政权撑面子用的,例如2005年10月17日悄然去世的巴金。去世前好几年已经辗转病榻,口不能言,手不能写,与外界几乎完全隔绝,但头上仍然被强迫顶着「中国作家协会主席」和「全国政协副主席」等头衔。几次病危,几次救起,被病痛折磨的生不如死的巴金说,下次病危不要抢救了,希望不要再花国家那么多钱了,甚至要求安乐死,结果还是被救活。为什么?因为中共需要巴金的名声往自己脸上贴金!他有国际影响!

李昌钰是谁,可以在中共统治区自由往来,成为座上客?

报导说,李昌钰是世界知名的刑事鉴识专家,有「当代福尔摩斯」之称。他曾担任过康涅狄格州公共安全委员、康涅狄格州法医实验室主任和1979年至2000年的首席犯罪学专家,目前是美国康涅狄格州科学咨询中心名誉主席,并在纽黑文大学法医学任全职教授。他参与处置的案件包括拉姆齐(JonBenet Ramsey)命案、辛普森杀妻案、皮特森谋杀案,以及「9·11」恐怖袭击事件后的鉴识工作等。

也许李昌钰两耳不闻窗外事,不管你民主体制还是独裁专政体制,不管你是为人民办事的还是残害人民的刽子手,我只跟你谈「科学」。他还表明自己坚持「法庭科学跟政治要分开」,工作的时候「不讲政治」。并告诉他的中国同行,刑事鉴识工作要一丝不苟、实事求是、不被政治所左右,要说真话。但是在现实中这行的通吗?!

难道李昌钰真的不知道,在共产党的统治下,法庭科学跟政治是绝对无法分开的。就拿杨佳案来说,别说专业人士,就是普通老百姓都能根据现场录像看出很多破绽,结果怎么样,杨佳被枪毙了。他妈妈还不知道,还在写上诉书。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是人所共知的魔鬼局长,他的政绩是鲜血写就的。被拘捕者遭酷刑折磨、生不如死、屈打成招。


已被处死的冤魂樊奇杭!
2010年9月26日,被薄熙来诬陷为重庆「黑老大」的年轻人樊奇杭被低调执行死刑。中共政府门户网站说是「经最高人民法院核准」的。樊奇杭「死了也不肯换」的律师朱明勇从7月份就关了博客,他的当事人被执行死刑,律师朱明勇没有接到任何法律手续,虽然他的辩护词早已送到了最高法,曝光了这是一件由薄熙来亲自制造的彻头彻尾的假案冤案。但在等待判决期间,当事人没有了,辩护律师居然不知道。不但如此,为了灭口,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指示跨省追捕律师朱明勇,而执行者是王立军。

新华网报导说,当日,李昌钰还为重庆警局民警上了一场生动的刑事鉴识课,他用亲身经历讲述如何「将不可能变为可能」。这个还用李昌钰教吗?薄熙来把辩护律师送进监狱,把农民大学生的土地剥夺,为了制订法律「袭警罪」,可以导演出戏来……,在一党独裁统治下,一切不可能出现的灾祸都变为可能。

报导说,曾走过42个国家处理过8000余案件的李昌钰也告诫:警察的职责就是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安宁,要始终做到尊重制度,「富贵不能淫,威武不能屈」。

糊涂了,「要始终做到尊重制度」,什么制度都要尊重吗?在什么样的制度下,警察的职责才真正是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安宁?一个人不可能同时成为英国首相丘吉尔和纳粹首领希特勒的朋友,也不可能对他们提出同样的建议和希望。

报导说,李昌钰协助纽黑文大学设立的「李昌钰法庭科学(法医)研究所」目前已发展为一级警政机构,可承办世界各国重案。该研究所是全美唯一获得美国刑事鉴定学会认证、具有国际水准的州级刑事鉴定机构。


人间地狱重庆铁山坪!
魔鬼公安局长王立军12月18日被李昌钰特聘为专家、教授,这消息对李昌钰本人来说是不是很恐怖?是不是黑白不分、误导他人,造成罪业?

2004年,李昌钰受访时,曾经透露:「我妈妈一生信佛。我的小名叫解尘,妈妈说这个名字有个来历。我们家族男的都用宝为名,如兴宝,玉宝,女的则用珠,如龙珠,凤珠,但我是例外。妈妈说我生下来无缘无故哭个不停。有一天一个和尚来化缘,佣人给了米、油、钱他还不走,要见主人。并问主人家是不是刚得一子,一天到晚哭。我父母觉得和尚有些来历,就让他进来。和尚见到我,跪下就叫师父,并告诉我父母,说他师父以前法名叫解尘,不愿再下凡,所以一直哭。名字改作解尘就好了。改了名字以后,我果然就不哭了。」

李昌钰说,他不相信轮回转世,但他相信善恶有报。显而易见「善恶有报」是个规矩,那么这规矩是谁定的,又是由谁来执行呢?

解尘,难怪你不愿再下凡。△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2/19/5378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专家对2012已经不再辟谣了(视频) (166,303次)

新华社副社长:共产党不亡,天理不容(多图/视频)
2. 新华社副社长:共产党不亡,天理不容(多图/视频) (142,012次)

毛将军的风头都让岸英“遗孀”出了(图/视频)
3. 毛将军的风头都让岸英“遗孀”出了(图/视频) (141,957次)

半笑话:警察变身“警服男”(图)
4. 半笑话:警察变身“警服男”(图) (108,973次)

查韦斯紧搂中共  遭遇40年来最大洪灾(多图)
5. 查韦斯紧搂中共 遭遇40年来最大洪灾(多图) (104,599次)

小笑话:阿扁狱中受访(图)
6. 小笑话:阿扁狱中受访(图) (97,195次)

7. 顺口溜:中国特色 (96,023次)

一场突然而至的10级强风成了维基解密(图)
8. 一场突然而至的10级强风成了维基解密(图) (91,820次)

9. 小笑话:薄家非常话题 (91,344次)

10. 小笑话:李长春进政治局常委会的秘诀 (87,072次)

大幅降温 跌死中共(图)
11. 大幅降温 跌死中共(图) (86,053次)

风从何处来?四川草原余火瞬间噬22命(图)
12. 风从何处来?四川草原余火瞬间噬22命(图) (85,853次)

大逃港:我死后 连骨灰都不要吹回大陆去(组图)
13. 大逃港:我死后 连骨灰都不要吹回大陆去(组图) (83,575次)

14. 绝顶诙谐小段子: 广州危险了 (77,021次)

15. 美日军演 大陆网上一帖激起千层浪 (75,357次)

16. 太震撼了!一个比维基解密更让中共恐怖的消息 (73,386次)

火星男孩预言中国的2011年(多图)
17. 火星男孩预言中国的2011年(多图) (72,213次)

曾庆红想跑!(多图)
18. 曾庆红想跑!(多图) (66,012次)

一张图片泄薄熙来要与习近平死嗑(图)
19. 一张图片泄薄熙来要与习近平死嗑(图) (64,874次)

《江泽民其人》大结局:无间地狱江鬼数终(图)
20. 《江泽民其人》大结局:无间地狱江鬼数终(图) (63,247次)

十大超人类能力 老毛占一样(多图)
21. 十大超人类能力 老毛占一样(多图) (55,150次)

“黄祸”的预言越来越靠谱(多图)
22. “黄祸”的预言越来越靠谱(多图) (54,830次)

不开玩笑,此人印堂发黑(图)
23. 不开玩笑,此人印堂发黑(图) (54,792次)

连胜文为何持续遭遇大难(多图)
24. 连胜文为何持续遭遇大难(多图) (52,287次)

谁能回答我这两大疑问(多图)
25. 谁能回答我这两大疑问(多图) (49,253次)

26. 马英九的千金是中共下手的目标 (48,979次)

《江泽民其人》廿四:盖棺论定清算江贼(下)(图)
27. 《江泽民其人》廿四:盖棺论定清算江贼(下)(图) (48,617次)

2012若竞选险情  普京将谋杀总统(多图)
28. 2012若竞选险情 普京将谋杀总统(多图) (46,344次)

恐怖!神探李昌钰被薄熙来忽悠晕了(多图)
29. 恐怖!神探李昌钰被薄熙来忽悠晕了(多图) (44,230次)

请台湾媒体刊登《宋美龄致廖承志公开信》(图)
30. 请台湾媒体刊登《宋美龄致廖承志公开信》(图) (44,114次)

全面抗衰!武汉美女水中舒广袖曼起舞(多图)
31. 全面抗衰!武汉美女水中舒广袖曼起舞(多图) (43,396次)

李长春,你也能提供这种解密图么(图)
32. 李长春,你也能提供这种解密图么(图) (42,118次)

薄书记治下  重庆上厕所开始分贫富(图)
33. 薄书记治下 重庆上厕所开始分贫富(图) (41,680次)

一个多国科学家最愚蠢的联合行动(多图)
34. 一个多国科学家最愚蠢的联合行动(多图) (41,241次)

35. 中共最惨 马克思的儿孙都是骡子 (39,41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