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一场突然而至的10级强风成了维基解密(图)
 
苏撬阱
 

12月10日,一阵突然而至的10级强风掀开了耗资270亿元人民币的
中共面子工程的黑幕!

【人民报消息】近一个阶段,人们发现,虽然科学发达了,救援设备先进了,但那风那火却总比科学还快了那么一步。

例如,12月5日,位于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道孚县鲜水镇孜龙村的呷乌沟的突发草原火灾,就是一例。那天,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草原火灾于15时左右得到控制。哪知过了10分钟,「救火官兵群众在清理余火时沟内突起大风,大风将余火吹燃,如龙卷风一般向现场人员卷去,整个山沟瞬间被大火全部吞噬」。 22人遇难,一人重伤,仅仅用了一分钟。有人惊问:风从何处来?

5天以后,据说是一股冷空气由西向东侵袭全国,到了北京,不是突起大风,而是突起强风;不是一个地区遭殃,而是多个地区遭殃,一名工人在三楼施工时被风吹坠亡;有的房屋砖墙被吹倒,砸伤两工人;还有的地区电线被突起强风刮断,4000多户居民受影响。

受灾最厉害的、最大风力一度达到10级的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造成最大悲喜剧。

悲剧部份是:

耗资270亿元人民币兴建的首都机场「T3航站楼」,2008年北京奥运前才投入使用,号称世界最大的单体航站楼,并被外界视为奥运面子工程。一场10级强风成了维基解密。


12月10日,首都机场T3航站楼内,显示屏
标明了因大风天气被取消的航班。
当天机场超过 200个航班受延误及取消,不是因为那10级强风,而是T3航站楼的豆腐渣屋顶造成的恶果。屋顶局部金属板被突然而至的10级强风掀开后,内部大片白色棉状隔热层的发泡胶材料如雪花般洒满停机坪区域及跑道,飞机只能歇了。

一位乘客对此现象感到难以想像:「怎么会风一吹就掀起来呢?」对于投入使用才两年的航站楼不堪一吹,她怀疑机场在施工时偷工减料。

喜剧部份是:

起初,有乘客认为是白色垃圾被风吹起,后来才惊觉白色垃圾是从航站楼屋顶飘出来的,象白色泡沫一样的东西满天飞舞,说「很是壮观」!

北京市建筑设计院一个马姓普通设计人员就因设计这一个工程,被提拔为「工程院士」。

一位网友说:这可不是豆腐渣哦。这是中共的面子工程,北京的标志工程。中共国的最高级工程就是这样的。要不然,都造的牢牢的,10年后就没有啥东西可以拆迁了。那个「妓的屁」怎么上去呀?

还有一位网友说:风啊风!你何时把大裤衩的房顶也给掀翻?!那里天天在放毒气!火德星君已立了一功,这回就看你的了!

一阵突然而至的10级强风解密了首都机场的「标志工程」黑幕,谁知下次老天爷要解密哪里。△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2/12/5374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专家对2012已经不再辟谣了(视频) (166,303次)

辛灏年: 谁孕育了辛亥革命(图/视频)
2. 辛灏年: 谁孕育了辛亥革命(图/视频) (161,604次)

新华社副社长:共产党不亡,天理不容(多图/视频)
3. 新华社副社长:共产党不亡,天理不容(多图/视频) (142,012次)

毛将军的风头都让岸英“遗孀”出了(图/视频)
4. 毛将军的风头都让岸英“遗孀”出了(图/视频) (141,957次)

北韩穷兵黩武 100多发炮弹狂炸南韩(多图/视频)
5. 北韩穷兵黩武 100多发炮弹狂炸南韩(多图/视频) (113,041次)

半笑话:警察变身“警服男”(图)
6. 半笑话:警察变身“警服男”(图) (108,973次)

查韦斯紧搂中共  遭遇40年来最大洪灾(多图)
7. 查韦斯紧搂中共 遭遇40年来最大洪灾(多图) (104,599次)

小笑话:阿扁狱中受访(图)
8. 小笑话:阿扁狱中受访(图) (97,195次)

9. 顺口溜:中国特色 (96,023次)

一场突然而至的10级强风成了维基解密(图)
10. 一场突然而至的10级强风成了维基解密(图) (91,820次)

11. 小笑话:薄家非常话题 (91,344次)

12. 小笑话:李长春进政治局常委会的秘诀 (87,072次)

大幅降温 跌死中共(图)
13. 大幅降温 跌死中共(图) (86,053次)

风从何处来?四川草原余火瞬间噬22命(图)
14. 风从何处来?四川草原余火瞬间噬22命(图) (85,853次)

比打摆子厉害  气温一跟头就跌18℃(图)
15. 比打摆子厉害 气温一跟头就跌18℃(图) (81,157次)

16. 美日军演 大陆网上一帖激起千层浪 (75,357次)

17. 太震撼了!一个比维基解密更让中共恐怖的消息 (73,386次)

18. 《圣母颂》中 上海演奏出生命的尊严(图) (72,961次)

火星男孩预言中国的2011年(多图)
19. 火星男孩预言中国的2011年(多图) (72,213次)

一张图片泄薄熙来要与习近平死嗑(图)
20. 一张图片泄薄熙来要与习近平死嗑(图) (64,874次)

《江泽民其人》大结局:无间地狱江鬼数终(图)
21. 《江泽民其人》大结局:无间地狱江鬼数终(图) (63,247次)

《江泽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群(图)
22. 《江泽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群(图) (58,308次)

不开玩笑,此人印堂发黑(图)
23. 不开玩笑,此人印堂发黑(图) (54,792次)

24. 内幕!南韩被炸的真实原因 (53,138次)

连胜文为何持续遭遇大难(多图)
25. 连胜文为何持续遭遇大难(多图) (52,287次)

26. 马英九的千金是中共下手的目标 (48,979次)

《江泽民其人》廿四:盖棺论定清算江贼(下)(图)
27. 《江泽民其人》廿四:盖棺论定清算江贼(下)(图) (48,617次)

一碗水端平!毛泽东嫂子是革命专嫁户(多图)
28. 一碗水端平!毛泽东嫂子是革命专嫁户(多图) (48,319次)

2012若竞选险情  普京将谋杀总统(多图)
29. 2012若竞选险情 普京将谋杀总统(多图) (46,344次)

请台湾媒体刊登《宋美龄致廖承志公开信》(图)
30. 请台湾媒体刊登《宋美龄致廖承志公开信》(图) (44,114次)

全面抗衰!武汉美女水中舒广袖曼起舞(多图)
31. 全面抗衰!武汉美女水中舒广袖曼起舞(多图) (43,396次)

哪是最新研究!看看人类早有的这些预见能力(多图)
32. 哪是最新研究!看看人类早有的这些预见能力(多图) (42,044次)

薄书记治下  重庆上厕所开始分贫富(图)
33. 薄书记治下 重庆上厕所开始分贫富(图) (41,680次)

枪击连战儿子  台黑道替中共消灾(图)
34. 枪击连战儿子 台黑道替中共消灾(图) (41,420次)

人类眼中最奇异的六个黑洞(多图)
35. 人类眼中最奇异的六个黑洞(多图) (41,36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