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央视移花接木 台湾人感慨万千(视频)
 
【人民报消息】台湾跆拳道女将杨淑君参加广州亚运,被大会裁判长以“电子袜不合格”宣布失去比赛资格。实际上,杨淑君的电子袜完全是通过大会检测,争议的两片感应片,也早就应要求取下。台湾媒体踢爆,中共中央电视台(CCTV),在报导杨淑君被判失格时,经过恶意剪接,移花接木,颠倒画面的顺序,变成了杨是戴着贴片上场比赛后被发现才撕掉的,假造杨淑君“违规”。影片在网路上被公布后,令台湾网友们感慨万千。



网友TheEdenLin :连真相都无法看见,所接收的讯息也是这样被蒙蔽,难道不会有任何的可悲感吗?曾经有一个留学生的中国朋友,告诉我说:“其实他们在国内接收的讯息,是国家所想要给人民灌输的讯息。”让我看到很多评论反而觉得可笑及同情。

网友JohnnyHsu66:中共真的太恐怖了…可怜的大陆人民,真庆幸我生在台湾。

网友longmi543:对岸的同胞们呀,你们政府媒体捏造假新闻真够一流。可怜的大陆人,永远都被政府蒙蔽着真相。

网友iwantyouok:你知道吗?这件事恰巧让我想到一件事。当时大陆的三鹿奶粉事件,在国际闹得沸沸扬扬之际。事发一个月,结果刚好我爸有个客人从大陆回到台湾。竟然看了报纸才知道有这件事,吓都吓死了。他说:“你知道吗?我们在大陆根本不知道有这件事,而且 更夸张的事,三鹿奶粉最近才在我们住的地方对面,开了一家‘大’卖场, 生意超好的!”你说,好不好笑?拿出来分你笑一下!

网友cimensan13:是大陆的央视不意外,好笑得更多。

网友谦:真可悲。终于知道为什么大陆人向往台湾人的民主,好奇民主是什么,来台湾都要去看游行,有这样的政府,永远没有真相。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1/21/5360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江泽民其人》十四:黑箱作业出卖国土 (图) (284,889次)

2. 绝了门儿的3个小品(视频) (156,763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九(多图)
3.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九(多图) (141,176次)

找找原因 上海的大火好蹊跷(多图/视频)
4. 找找原因 上海的大火好蹊跷(多图/视频) (126,383次)

老江,严肃点儿!拍证件照呢(多图)
5. 老江,严肃点儿!拍证件照呢(多图) (120,730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八(多图)
6.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八(多图) (113,806次)

7. 央视移花接木 台湾人感慨万千(视频) (112,789次)

半笑话:两瓶酒落马的启示(图)
8. 半笑话:两瓶酒落马的启示(图) (106,162次)

接受魔鬼诱惑的代价(图)
9. 接受魔鬼诱惑的代价(图) (100,693次)

懵瞪!难道台湾已经悄悄归中共统治了(多图)
10. 懵瞪!难道台湾已经悄悄归中共统治了(多图) (89,783次)

先打个招呼!北京西三环主路突然地陷(图)
11. 先打个招呼!北京西三环主路突然地陷(图) (84,340次)

比打摆子厉害  气温一跟头就跌18℃(图)
12. 比打摆子厉害 气温一跟头就跌18℃(图) (81,157次)

绝门儿!毛泽东一生最怕的是这个(多图)
13. 绝门儿!毛泽东一生最怕的是这个(多图) (77,677次)

大火“头七” 上海逾20万民众悼念 当局紧张(多图)
14. 大火“头七” 上海逾20万民众悼念 当局紧张(多图) (72,433次)

毛家开天窗!党让刘思齐给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图)
15. 毛家开天窗!党让刘思齐给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图) (70,756次)

迷!谁给了它们如此完美的身体结构(多图)
16. 迷!谁给了它们如此完美的身体结构(多图) (62,028次)

一张真实历史图片:毛父子罕见未修饰照(图)
17. 一张真实历史图片:毛父子罕见未修饰照(图) (61,307次)

18. 老江夫妻罕见的恩爱老照片(多图) (57,500次)

19. 江被双规 (57,130次)

中国最牛!我公爹是毛泽东(多图)
20. 中国最牛!我公爹是毛泽东(多图) (52,384次)

天后回来了!但不是张狂的宋祖英(多图)
21. 天后回来了!但不是张狂的宋祖英(多图) (50,843次)

新华网婉转证实江被双规(多图)
22. 新华网婉转证实江被双规(多图) (50,262次)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亚运会(多图)
23.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亚运会(多图) (50,197次)

听喝儿!习近平教训薄熙来别瞎折腾(图)
24. 听喝儿!习近平教训薄熙来别瞎折腾(图) (48,459次)

得罪宋祖英  李长春跳起来了(多图)
25. 得罪宋祖英 李长春跳起来了(多图) (47,313次)

《江泽民其人》楔子(图)
26. 《江泽民其人》楔子(图) (46,145次)

《江泽民其人》二:弄机电两代汉奸(多图)
27. 《江泽民其人》二:弄机电两代汉奸(多图) (45,773次)

顺治帝出家之迷终破解(图)
28. 顺治帝出家之迷终破解(图) (44,731次)

29. 沁园春 · 马克思 (44,714次)

《江泽民其人》一:瞒身世欺骗共党(图)
30. 《江泽民其人》一:瞒身世欺骗共党(图) (44,565次)

31. 《江泽民其人》五:封导报六四屠城(图) (44,149次)

《江泽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龙脉(图)
32. 《江泽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龙脉(图) (43,012次)

《江泽民其人》八:抢滩北京陈希同束手(图)
33. 《江泽民其人》八:抢滩北京陈希同束手(图) (41,890次)

?猫咪是如何懂得用这神奇的方式喝水(图)
34. ?猫咪是如何懂得用这神奇的方式喝水(图) (41,749次)

35. 《江泽民其人》四:上海学潮见风使舵(多图) (41,69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