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魂飞魄散!阿根廷下届总统猝死(图)
 
李威
 

让江逃避审判的阿根廷夫妻档总统,男猝死。
【人民报消息】世界上首对轮流当总统的夫妇到目前只有一 对,就是阿根廷女总统克里斯蒂娜和她的丈夫、前任总统及下任准总统基斯奈尔(又译基甚内尔)。

60岁的基斯奈尔2003年5月至2007年12月担任阿根廷总统。随后他的妻子克里斯蒂娜在选举中获胜,继他之后出任总统。基斯奈尔卸任后依然活跃政坛,为妻子出谋献策,在今年5月的南美洲国家联盟特别首脑会议上,基斯奈尔当选为该组织首任秘书长。他打算妻子到任后,他再参加明年10月的总统大选,接替妻子重当总统。如此,总统一职就由他们夫妻俩包了。这是江泽民梦寐以求的事,因为这夫妻俩是江在阿根廷的庇护马弁。

2009年12月,行政、司法、执法三权分立的阿根廷发生了一件轰动世界的大事,12月17日,位于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阿根廷联邦法院刑事及惩治庭第九法庭的法官拉马德里德经过严谨的调查之后,下令在阿根廷境内和世界范围,全面逮捕犯下「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和前政法委书记罗干,押到法庭接受被控审判。

一周后,12月24日,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姜瑜对此项裁决首度作出回应,声称这一裁决有「政治动机」,「破坏了」阿根廷与中国双边关系,要求阿根廷政府「妥善处理」这一裁决。

于是,亲共的夫妻档、阿根廷前任总统基斯奈尔和现任女总统基斯奈尔夫人,表面不干涉司法公正,但却指使司法机构用刁难和诬告法官拉马德里德个人的手法,让他在元旦前被迫辞职。他辞职时,女总统亲信负责交接,专门向拉马德里德法官索要了「诉江案」的全部资料,为的是让此案无疾自终。

老天是无形的,但灾难是有形的。

1月27日阿根廷全国大部分地区连日遭受热浪袭击,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突破了40摄氏度,发布高温「橙色警告」。

2月19日,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再次遭难,由于遭暴雨袭击,当天□c多地区的街道被洪水淹没,仅仅一天的降雨量积水最深处竟达1.2米!

6月的世界杯足球赛,马拉多纳领军奋战的阿根廷队足球队遭遇自1974年世界杯以来36年最惨败局,以0:4的悬殊比分惨败给德国队。重温马拉多纳时代的辉煌已经遥不可及。一离开公众的视野里,马拉多纳再难自抑,倒在自己女儿达尔玛怀里失声痛哭,「这是我生命中难以承受之痛,实在是一次沉重的打击……」。

亲共的基斯奈尔计划的挺好,准备明年10月的总统大选接替妻子再过总统瘾,但中国有句话是「人算不如天算」。人可以算计到极处,但结果如何就不是人能控制的了的。

10月27日,阿根廷前总统基斯奈尔与总统妻子克里斯蒂娜及其家人在阿根廷南部城市卡拉法特市渡假时,因心脏病猝死,死时仅60岁。

据法新社报导,基斯奈尔的私人医生路易斯·博纳莫2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说,基斯奈尔当时正和妻子渡假,因心脏病突发被送往当地医院抢救,结果不治身亡。

基斯奈尔不但是死了,而且在死之前还花了不少钱、遭了不少罪。上个月他曾接受心脏手术,这是基斯奈尔今年第2次接受心脑血管疾病手术。今年2月,他还曾因右侧冠状动脉出现问题住院接受了手术。东切西切、左缝右缝,在最先进的医疗技术保镖下,前总统基斯奈尔最终还是没能保住命,夫妻俩的计划成为泡影。

这是再自然不过的事,古人说「天人合一」, 天文学家发现宇宙中轰轰烈烈的,该炸的炸、该死的死,该新生的新生。那宇宙的变化不可能不反映到人间来。基斯奈尔助恶为虐遭到天谴,使阿根廷接连不断的灾难有个了结。当然,最失望最惊恐不安的莫过于江泽民。

帮助江解套的阿根廷前总统及下届准总统基斯奈尔猝死,反倒令在纽约上市的阿根廷债券价值上扬,其中南美最大商业银行加利西亚银行股价飙升26%。投资者普遍认为「基斯奈尔时代」已经终结,阿根廷即将起死回生。可见基斯奈尔的死是顺天意而行。

基斯奈尔一死,被阿根廷夫妇档总统搁置的阿根廷联邦法院刑事及惩治庭第九法庭的命令:「在阿根廷境内和世界范围全面逮捕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和前政法委书记罗干,并押到法庭接受被控审判」,应该启动在即了。中共高层的权斗必然随之趋于更加激烈。江为了自身生死也得进行「最后的斗争」。

毫无疑义,阿根廷前总统和下届准总统基斯奈尔的死,对中共政坛的激荡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0/28/5345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2)(多图/视频)
1.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2)(多图/视频) (140,845次)

先睹为快!辛灏年多伦多演讲实在精采(图/视频)
2. 先睹为快!辛灏年多伦多演讲实在精采(图/视频) (122,097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二(多图)
3.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二(多图) (109,468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三(多图)
4.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三(多图) (109,072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五(多图)
5.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五(多图) (109,050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一(多图)
6.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一(多图) (108,636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四(多图)
7.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四(多图) (105,705次)

半笑话:习近平听薄熙来发言的第六感(图)
8. 半笑话:习近平听薄熙来发言的第六感(图) (103,057次)

小笑话:薄熙来的劲敌是刘晓波(图)
9. 小笑话:薄熙来的劲敌是刘晓波(图) (99,506次)

10. 半笑话:谁是第一个获诺奖的中国人 (78,136次)

11. 大陆流行新段子 (76,107次)

12. 纵是“做鬼也幸福” (73,417次)

你在哪里?!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图)
13. 你在哪里?!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图) (73,170次)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抢尸(图)
14.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抢尸(图) (64,412次)

多露了几条尾巴!曾庆红叫板  儿子被捕(多图)
15. 多露了几条尾巴!曾庆红叫板 儿子被捕(多图) (64,370次)

16. 深圳民间组织报告:政府得了“狂暴精神病” (63,954次)

17. “薄熙来不适宜进政治局常委会” (63,053次)

18. 五中全会后 江系要搞政变 (57,557次)

19. 越扒拉越烂 十八大政治局准候选人名单 (56,448次)

三折腾  曾伟的移民身份恐泡汤(多图)
20. 三折腾 曾伟的移民身份恐泡汤(多图) (55,310次)

21. 五中全会开的非常火爆 (54,610次)

大马8岁神童开天目看到奇景(图)
22. 大马8岁神童开天目看到奇景(图) (54,410次)

江薄遭重挫!党政军认可习近平接班(图)
23. 江薄遭重挫!党政军认可习近平接班(图) (53,496次)

24. 薄书记当政 重庆嫖娼花样世界首创 (52,538次)

25. 内幕!不得诺贝尔奖 不放刘晓波出去 (51,979次)

薄搬出丈母娘!胡提名习近平任“国家军委副主席”(多图)
26. 薄搬出丈母娘!胡提名习近平任“国家军委副主席”(多图) (50,021次)

令人震惊!一个诡异云团成为预兆(多图)
27. 令人震惊!一个诡异云团成为预兆(多图) (48,684次)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1)(图)
28.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1)(图) (48,353次)

预兆!盘古居住地  中共国旗十一倒挂(图)
29. 预兆!盘古居住地 中共国旗十一倒挂(图) (47,134次)

五中全会  北京出了大事(图)
30. 五中全会 北京出了大事(图) (45,467次)

造假新闻!薄熙来一次“亲民照”四现新华网(多图)
31. 造假新闻!薄熙来一次“亲民照”四现新华网(多图) (44,894次)

一张极震撼图片 !他用这姿势定义了刘晓波(图)
32. 一张极震撼图片 !他用这姿势定义了刘晓波(图) (44,754次)

33. 诺贝尔和平奖10年未见过的怪现象 (42,696次)

江魂飞魄散!阿根廷下届总统猝死(图)
34. 江魂飞魄散!阿根廷下届总统猝死(图) (41,033次)

党制造这颗人肉炸弹的过程挺辛苦(多图)
35. 党制造这颗人肉炸弹的过程挺辛苦(多图) (40,16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