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五中全会后 江系要搞政变
 
姜平
 
【人民报消息】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

早就有人说过,曾给耿飙当过秘书的习近平到底是不是江推荐上去的,是不是江的人,到十七届五中全会见分晓。

结果,真的到十七届五中全会见了分晓。会上,反对习近平任中央军委副主席的,除了江的铁杆,就是薄熙来。场面火爆。

他们知道,一旦中央党校校长习近平成为「国家副主席」和「军委副主席」,那么就等于百分之百确定了接班人地位,到十八大再想翻盘,几乎不可能。

「我早就说过,谁把谁推上去得有背景,当初汪道涵推荐江泽民当上海市长,是想着和江上青早年的那点战友感情,张爱萍说情提拔江泽民也以为他是老战友江上青的儿子,后来知道自己上当受骗,气的要命。」

「江凭什么推荐习仲勋的儿子,有老交情?根本挨不上边。」

「习仲勋去世,他都没露一面,或让秘书打个电话表示一下。后来看人家儿子上去了,硬造舆论说是自己推荐的,怎么这么不要脸!」

「但凡要脸的都不会在主席台上转着圈儿的看那些女服务员……,呵,还被外国人摄影留底,丢死人了!」

本来周永康想借自己导演的「诺贝尔和平奖」在五中全会上讨价还价,结果10月8日宣布刘晓波得奖当日,窗户纸就被捅破了。刘的妻子又把他在监狱里的快活照片秀给西方媒体看,周永康恼羞成怒,让把她软禁在家里,不许再多嘴多舌。

五中全会前,江的情况就不好,而且是相当不好,五中全会的结果又打破了江系的预定计划,他们完全慌了神儿,决定花大价钱「争取一切可以争取的力量,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舆论工具」离间胡温关系、加大搞臭胡温儿子的力度,以最快的速度,尽量在半年内,最迟不能超过胡锦涛最后两年的「任期」,把他搞下台,废黜习近平,建立自己人把持的政权。△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0/22/5341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榆木疙瘩开窍!一位太子党的反思(多图/视频)
1. 榆木疙瘩开窍!一位太子党的反思(多图/视频) (142,093次)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2)(多图/视频)
2.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2)(多图/视频) (140,845次)

先睹为快!辛灏年多伦多演讲实在精采(图/视频)
3. 先睹为快!辛灏年多伦多演讲实在精采(图/视频) (122,097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一(多图)
4.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一(多图) (108,636次)

小笑话:薄熙来的劲敌是刘晓波(图)
5. 小笑话:薄熙来的劲敌是刘晓波(图) (99,506次)

6. 半笑话:谁是第一个获诺奖的中国人 (78,136次)

7. 大陆流行新段子 (76,107次)

8. 纵是“做鬼也幸福” (73,417次)

你在哪里?!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图)
9. 你在哪里?!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图) (73,170次)

乱套了!生姜也整容(图)
10. 乱套了!生姜也整容(图) (71,383次)

11. 阎王爷“十一”接状子(图) (69,695次)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抢尸(图)
12.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抢尸(图) (64,412次)

多露了几条尾巴!曾庆红叫板  儿子被捕(多图)
13. 多露了几条尾巴!曾庆红叫板 儿子被捕(多图) (64,370次)

14. 深圳民间组织报告:政府得了“狂暴精神病” (63,954次)

15. “薄熙来不适宜进政治局常委会” (63,053次)

16. 胡锦涛为何阻止不了薄熙来的疯狂 (58,647次)

17. 五中全会后 江系要搞政变 (57,557次)

18. 越扒拉越烂 十八大政治局准候选人名单 (56,448次)

三折腾  曾伟的移民身份恐泡汤(多图)
19. 三折腾 曾伟的移民身份恐泡汤(多图) (55,310次)

小胡同意老江十一走红地毯(图)
20. 小胡同意老江十一走红地毯(图) (54,637次)

21. 五中全会开的非常火爆 (54,610次)

大马8岁神童开天目看到奇景(图)
22. 大马8岁神童开天目看到奇景(图) (54,410次)

江薄遭重挫!党政军认可习近平接班(图)
23. 江薄遭重挫!党政军认可习近平接班(图) (53,496次)

24. 薄书记当政 重庆嫖娼花样世界首创 (52,538次)

25. 内幕!不得诺贝尔奖 不放刘晓波出去 (51,979次)

令人震惊!一个诡异云团成为预兆(多图)
26. 令人震惊!一个诡异云团成为预兆(多图) (48,684次)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1)(图)
27.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1)(图) (48,353次)

十一  港首曾荫权又犯下新错误(图)
28. 十一 港首曾荫权又犯下新错误(图) (47,499次)

预兆!盘古居住地  中共国旗十一倒挂(图)
29. 预兆!盘古居住地 中共国旗十一倒挂(图) (47,134次)

五中全会  北京出了大事(图)
30. 五中全会 北京出了大事(图) (45,467次)

一张极震撼图片 !他用这姿势定义了刘晓波(图)
31. 一张极震撼图片 !他用这姿势定义了刘晓波(图) (44,754次)

32. 诺贝尔和平奖10年未见过的怪现象 (42,696次)

薄书记黑打 离奇车祸又死个打手(图)
33. 薄书记黑打 离奇车祸又死个打手(图) (41,010次)

党制造这颗人肉炸弹的过程挺辛苦(多图)
34. 党制造这颗人肉炸弹的过程挺辛苦(多图) (40,168次)

35. 玛雅水晶头骨和麦田圈(图) (38,50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