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拳赛争霸 秘密中的更可怕秘密 (多图)
 
乔劁
 

今年10月在香港举办的基金对冲
慈善拳赛。
【人民报消息】今天中新网有一则消息,说12月中国功夫对职业泰拳争霸赛,将于广东佛山举办。本次泰国五大拳王一起出动,他们的绰号听着就吓人:「神目杀」、「鬼见膝」、「魔术锥」、「拳灭风」、「屠龙肘」。泰国职业泰拳协会负责人介绍说,这五位是当今最具实力泰拳王的绰号。这五人共有近千场的比赛经验。

党媒报道说,他们一起出动比赛的动机是「灭少林」。这个中共翻译用语很刺激中国人的爱国神经,实际上,泰国拳王们表示,最想同擂台对打的是少林住持释永信。他们认为住持的功夫应该是全寺最高的,如果他什么都不是,怎么能当上住持呢?所以,把释永信打下擂台去,他们就认为是打败了整个少林。

其实,在中共非法政权统治下的中国完全不是这么回事,真正信佛的人不但不允许当住持,很多还被监禁、甚至打死,只有跟着共产党走、祸乱佛法的人才能成为寺庙中的「高官」。「中国佛教协会」前会长赵朴初就是个共产党高级官员。真正修佛的住持火葬后有色泽艳丽的舍利子,而赵朴初烧完后只见一撮黑灰。

释迦牟尼佛的预言都应验了


三大古寺和尚集体嫖娼!
释迦牟尼佛在《大般涅盘经》中预言他涅盘之后,将有魔王转生成和尚、尼姑与男女居士坏乱佛法。「那时妖邪魔障兴风作浪,魔障在佛门中外表装做修行的僧人却破坏祸乱我们的佛法。它们穿着世俗的衣服喜欢五彩华丽的袈裟和服饰,喝酒吃肉杀害生灵贪图享受」,「众魔障共造罪业,他们只会贪图钱财,不做善事不做功德的事情」,「出家作僧人、尼姑,没有道德伦理放纵淫欲,行为污浊混乱,男女在一起不能遵守礼度。使正道淡薄都是因为那些人造成的」,「有的为了逃避官司,逃避制裁来到寺院请求做僧人,却不遵守戒律」。

1952年,大陆成立「中国佛教协会」时,中共派员出席,会中许多所谓的教徒,提出佛教的清规戒律应该废除,并说这些典章害死了许多青年男女。更有人主张「信教自由,僧娶尼嫁,饮酒食肉,也都应当自由,谁也不能管」。实际上,1951年「三八」节前,湖南长沙妇联会,已经下令全省女尼,必须在几天之内决定结婚。

真正礼佛修佛的虚云法师看到佛教将消,不顾个人安危而提出应该保存戒律和佛教服饰。结果这位已经112岁的虚云法师被中共诬为「反革命」,拘禁在方丈室内,不但只许在屋里拉尿,而且不许吃饭。还诬其藏有黄金、白银和枪械。虚云照实回答没有后,惨遭毒打,头破血流,肋骨折断。军警还把这位打断肋骨的高龄住持从榻上推倒在地,第二天再来,看见虚云还没死,又接着毒打。

释迦牟尼佛说,「由于劫难要到尽头,时间变短,人的寿命也转而短促,四十岁头发就白了,变成老年人,男子因为纵欲精尽人亡。有的只能活到60岁,那时男子的寿命短,女人的寿命长,女子的寿命在70岁、80岁、90岁、100岁左右。」「坏人变多,就像海里的沙子,好人很少零星可见」,人们「看见修行的人如同看到粪土一般」。

释永信祸乱人世败坏佛法


少林CEO释永信是魔转世!
释迦牟尼佛说的种种现象,现在都出现了。佛陀曾告诫说,末劫时万魔将会出洞祸乱人世,现任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就是祸乱人世最典型的一个。

上网搜寻「释永信」,可以看到这样的新闻,「1965年9月出生的释永信,俗名刘应成,安徽人,小学二年级文化水平」,这个16岁的社会小混混,想上庙里去混白吃饱儿,与中共「王八看绿豆」对上了眼,于是22岁就被任命为「中国最年轻的住持」,「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河南省佛教协会会长,第九届、第十届、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 」。

关于释永信的新闻很多,随手拈来几个:《少林一炷香要价6000 ,释永信商业头脑媲美李嘉诚》,《嵩山少林寺门票年收入超亿元》,《释永信:少林寺的“CEO”》,《少林寺在海外广开分寺 ,年收入千万英镑》,《释永信袈裟亮相:价值16万》,《走近释永信:“少林CEO”15年的品牌经营之道》,《促进旅游有功 ,少林寺方丈获奖豪华越野车》,《释永信不倒,少林寺必亡》《释永信不下地狱 ,谁爱去谁去》,还有讥讽文章《少林方丈释永信终于忏悔了!》


释永信袈裟价值16万人民币!
报道说,除了门票收入和演出收入,少林寺内对游客收取的香火钱也是少林寺一大经济来源。香客们甚至需要为烧一柱香而支付6000元。一些僧人和导游有私下交易、分成儿。释永信祸乱少林寺祸乱的太离谱,连浊世的人都看不下去,说释永信疯狂追求经济利益违背了佛教清修的规矩。但释永信这辈子就是来祸乱人世的,帮助中共堕落信徒的,所以披着16万元昂贵华丽云锦袈裟的释永信让中共爱的实在不行。

过去的少林寺和现在的少林寺可完全不一样。少林寺有一段最辉煌的历史故事,那就是十三棍僧救唐王,真正修佛的人都知道,要想有真正的功夫,得先修德,没有德的人是不会有真功夫的,而有真功夫的人也决不会去比赛和炫耀,更不会去无故伤人害人。少林寺棍僧是在明主李世民生命受到威胁时紧急出面解围和保护,所以功德无量。

对「泰拳五天王」只赢不输的诀窍

针对泰国「泰拳五天王」组团参加12月「中国功夫对职业泰拳争霸赛」一事,国家体育总局武管中心散打部部长周金彪日前透露,总局内部早先已提前一个多月得到了消息,并着手为此事作了准备和安排,不过现在跟预先的安排有较大变动。

本来中共对此次拳赛并不重视,但泰拳五天王说要与释永信对擂、打败少林寺,让中共「阶级斗争的弦儿」一下子要崩断,猛然重视起来,把此次拳赛当作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对待──只许赢不许输。

国家体育总局在小范围传达了上级命令,此次必须要赢泰拳五选手,赢不了就使用暗器。即使最后被揭露出来了,也不怕。泰国政府一直都被中共捏在手心,他们决不会为死了几个拳手而与中共搞僵关系,「这一点是有十足把握的」。

在经过反复观看和研究泰拳五天王的比赛录像后,中共专业人员认为泰拳手不是胡吹,确实很有实力,要打败并非易事,于是中共把预先的安排做了很大变动,参赛人员将采用1+4的方式,即一名散打选手加四名武术选手。这四名武术选手来自少林、武当、全真、峨嵋四大门派。各大门派都保证「派出最优秀的武术选手」。即使这样也无法保证立于不败之地。

为什么?真正的武林高手德行越高、功夫才能越高,他们练功只是为了防护自己,而决不会出手伤人,更不用说害死人。真听从中共指挥的,就不会有高深功夫,没有高深功夫,要想赢,就只能走歪门邪道。

散打部部长周金彪说,精心挑选出的武术界选手,将统一集中管理,并且针对泰拳的特点进行模拟训练。选手的具体名单还未最后敲定。没敲定的原因是「在对阵前根据训练情况和精神状态再最终确定」。

这「精神状态」指的就是肯不肯听从上级的那个秘密命令,服从者才能上场。

秘密中的更可怕秘密

服从者上场有两种可能,一种是,打不过,使用暗器伤人,以这种办法取胜;另一种是,使用暗器伤人后,对方拼死一搏,将他打死,两败俱伤。这后一种可能性,上级考虑到了,因此提出要求双方运动员签定「生死状」。

泰国拳王们一致拒签,他们的谈话很技巧,说,「这样的对待说明中方的比赛有诚意、很隆重,也非常感谢」,但话锋一转,「不过,比赛是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收入的唯一来源」,「如果我们像传说中的中国足球一样技不如人的话,我们愿意承认失败,但我们不会愿意去死,因为生活是美好的。」

泰国拳王们头脑很清醒,目标很明确:比赛是一种工作,工作是为了生活,而生活是美好的。比赛是为了──美好,而不是恶兽寻食,你死我活。

而在中共统治下生活了几十年的人,已经习惯了「战天斗地」的思维方式,那些服从者以为自己签「生死状」是钓鱼的诱饵,是让对手上钩用的,孰不知被中共下毒手的也包括自己。△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26/5150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国过渡政府祝贺《九评》发表五周年 (105,909次)

2. 一部令人心灵震撼的电视剧《缘聚多伦多》(视频) (60,019次)

天!这张图片16年后才曝光(图)
3. 天!这张图片16年后才曝光(图) (56,620次)

一张没销毁的图片!赵紫阳面前的江…(图)
4. 一张没销毁的图片!赵紫阳面前的江…(图) (47,990次)

萨马兰奇和江泽民都是克格勃(多图)
5. 萨马兰奇和江泽民都是克格勃(多图) (44,278次)

大搜罗!军委主席江泽民骇人听闻的政绩 (多图)
6. 大搜罗!军委主席江泽民骇人听闻的政绩 (多图) (43,714次)

新唐人进入时代华纳589频道(图)
7. 新唐人进入时代华纳589频道(图) (41,986次)

传李鹏病重  江已提前准备屎盆子(图)
8. 传李鹏病重 江已提前准备屎盆子(图) (37,022次)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条约为江量身度造(多图)
9.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条约为江量身度造(多图) (36,388次)

差点见阎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窃遭算计 (多图)
10. 差点见阎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窃遭算计 (多图) (35,998次)

万里与中央党校年轻教授谈话全文(图)
11. 万里与中央党校年轻教授谈话全文(图) (35,452次)

奥巴马拜见日本天皇 恭敬背后的故事(图)
12. 奥巴马拜见日本天皇 恭敬背后的故事(图) (35,393次)

13. 与贾庆林握手 秘鲁国会主席脸色大变(图) (34,382次)

胡锦涛注意到没,这变化对你非同小可(多图)
14. 胡锦涛注意到没,这变化对你非同小可(多图) (33,385次)

拳赛争霸  秘密中的更可怕秘密 (多图)
15. 拳赛争霸 秘密中的更可怕秘密 (多图) (32,182次)

16. 万里和中央党校年轻教授的最新谈话 (30,171次)

惊心动魄!新华网四天的网照(多图)
17. 惊心动魄!新华网四天的网照(多图) (29,635次)

两眼失神头顶假发!周永康被逼上井冈(图)
18. 两眼失神头顶假发!周永康被逼上井冈(图) (29,597次)

谁说文强这算官场一绝(图)
19. 谁说文强这算官场一绝(图) (29,536次)

20. 大陆新流行顺口溜:2009年大事记 (28,111次)

21. 炸窝了!中共说后果难估量 (27,802次)

22. 电视剧《缘聚多伦多》梗概之前的话 (27,708次)

23. 江泽民元神在唐朝时的一段历史 (26,966次)

奥巴马中国行 风雨交加(图)
24. 奥巴马中国行 风雨交加(图) (26,414次)

25. 小笑话:中国访民不喜欢美国总统访华(图) (26,187次)

绝哏儿!英国笨贼和中共三呆婊(多图)
26. 绝哏儿!英国笨贼和中共三呆婊(多图) (24,856次)

一个旮旯里的丑闻:中共篡改德总理演说(多图)
27. 一个旮旯里的丑闻:中共篡改德总理演说(多图) (24,699次)

28. 小笑话:江曾在习近平面前争功 (24,348次)

29. 上当了!对照白宫和中共对欧巴马讲话的译文(上) (24,224次)

30. 小花絮!欧巴马访华第一站牵中共鼻子 (24,095次)

31. 白宫有鬼!布什女儿爆料 (23,746次)

32. 新华网编辑没有不神经衰弱的(多图) (23,296次)

33. 法国记者预感中国社会正酝酿着突变和巨变 (22,917次)

国际起诉江泽民 震荡中直机关(图)
34. 国际起诉江泽民 震荡中直机关(图) (22,757次)

惊叹古今的“石头事件”(图)
35. 惊叹古今的“石头事件”(图) (22,60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