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萨马兰奇和江泽民都是克格勃(多图)
 
门礼瞰
 
【人民报消息】「如果有人说萨马兰奇曾是克格勃成员,你相信吗?」──这是一则新闻的第一句话。

我太相信了,就象相信江泽民50年代留苏时加入克格勃一样。既然萨马兰奇和江泽民没有退出克格勃组织,为什么要加上「曾是」这块遮羞布呢?

11月14日,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旗下的《东方体育报》报道,不久前在俄罗斯出版的一本新书爆出惊天大新闻──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竟然是一位克格勃间谍。

这本书的名字叫《克格勃的棋局》,作者之一是如今生活在加拿大的前克格勃中校弗拉基米尔•波波夫。

书中披露,1977年到1980年,萨马兰奇曾任西班牙驻前苏联大使,因为将古董、首饰、画作等物走私出前苏联,而被警方盯上。虽然萨马兰奇享有外交豁免权,但抵不过克格勃的盯梢,不得不和克格勃合作,以避免丑闻被揭发。

这和江泽民加入克格勃的情况相仿,都是被克格勃抓住了小辫子,江泽民当时的问题是「生活作风问题」,这个问题在50年代可以毁了一个人的前程。

克格勃档案记载江泽民是苏联间谍


克拉娃在江耳边轻声说出江的汉奸上司
李士群的名字,吓的江灵魂出窍。
江泽民在留学苏联期间为搞好各方面关系而使出浑身解数,到处吹拉弹唱、讲笑话,出风头。苏联情报部门看在眼里,记在心头,觉得中共治下会弹钢琴、拉二胡、懂外语的干部必定曾经家世显赫、财大气粗,又是南京人士,说不定是社会名流,甚至是汉奸。于是去档案馆查看是否有江泽民的档案。一查之下,发现江果然是大名鼎鼎的汉奸江冠千(又名江世俊)的儿子,于是派出一位美女色情间谍克拉娃诱江泽民就范。

据克格勃档案记载,克拉娃说自己还没诱,江就哈拉子三尺长,猴急的不行。当两人「战犹酣」刚结束,克拉娃在江耳边轻声说出「李士群」三个字,吓得江当时眼光涣散、浑身发抖。

李士群是谁?和江泽民有什么关系?

汪伪特工头子李士群192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27年4月12日,受中共指派,李士群前往苏联接受“特工”训练,1928年底返回上海,在中共“特科” 工作。1938年,李士群投靠侵华日军成为汉奸。

侵华日军间谍总头目、陆军大将土肥原贤二有个得力助手叫丁默村(亦名丁默村、丁默根),于上海基斯菲尔路76号成立「特工总部」,丁默村任正主任、李士群任副主任。丁默村一共办了四期未来干部培训,每期人数不等。江世俊见缝插针,力荐其子,称之为特殊材料,极擅于隐藏自己。

江泽民参加了第四期青年干训班培训,除免费入学外,还有特殊津贴,嫖妓出手阔绰。1942年6月培训结束时,李士群接见伪中央大学青年干训班(秘密)第四期成员,当时一共23人合影。第二排左五即为江泽民。这张合影成为江泽民是汉奸特务的铁证。

克格勃告诉江泽民,他和克拉娃的床上戏被拍摄存档,只要他加入克格勃远东局,负责收集中共留苏学生及中国大陆各种情报,不但不会把此淫乱录像交给中共有关部门,而且保证不泄漏他的汉奸历史。


克格勃安排江与老情人旧梦重温,江回国后
就签署卖国条约。
克格勃远东局间谍江泽民自莫斯科返国后,继续为克格勃效力。1991年5月,江泽民以中共中央总书记的身份出访苏联,克格勃决不放过利用此次机会,在江访问50年代实习过的利加乔夫汽车制造厂时,克格勃安排了一场戏。就在江泽民参观工厂时,路过某宿舍,「正好」走出一个女人,见到江泽民就叫:「亲爱的江啊!」江泽民一见到这个女人,立即流出眼泪。原来她就是江当年的「亲密战友」克拉娃。

那次出访,江泽民与老情人重温了旧梦,回来就签署了中国和俄罗斯勘分东段边界的叙述议定书,无偿割让领土上百万平方公里。

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是克格勃间谍

东方体育报报道,这本《克格勃的棋局》引起轩然大波的书是由多位作者合作完成的,除了弗拉基米尔•波波夫、俄裔美国历史学家尤里费尔琴斯基外,两位国际象棋大师维克托库尔切诺伊和鲍里斯古尔科也参与了写作,书中不少内容都是有关克格勃怎样在体育界发展势力并展开行动的。


克格勃控制选举结果,确保萨马兰奇当
国际奥委会主席。
书中披露,萨马兰奇自从上世纪70年代末起就是克格勃成员,而他当上国际奥委会主席也是因为克格勃操纵了选举。萨马兰奇在正式成为克格勃成员时,担任的是国际奥委会副主席职务。为了更好地操纵国际奥委会,克格勃控制了选举结果,确保萨马兰奇在1980年7月在莫斯科当选为国际奥委会主席,而他们在国际奥委会的线人是维塔利斯米尔诺夫,此人自1971年以来就是国际奥委会委员,1978年到1982年任国际奥委会副主席,1981年到1990年任俄罗斯联邦体育部长。

该书披露,萨马兰奇成为主席后,国际奥委会成为间谍老巢,很多针对一些世界知名运动员的秘密行动就是在这里策划的,包括试图毒杀前苏联国际象棋大师库尔切诺伊。但库尔切诺伊在阿姆斯特丹参加一项赛事时叛逃了,而另一位国际象棋世界大师卡尔波夫也被克格勃发展为成员,卡尔波夫还有一个代号「劳尔」。


被中共收买的萨马兰奇。
贪婪无底的西班牙商人萨马兰奇,在克格勃的黑箱作业下,担任国际奥委会第七任主席达20年之久,在这期间他多次去中国,以国际奥委会的名义支持中共非法政权,每次都大捞一把。在萨马兰奇任国际奥委会主席的最后一届时间里,他动用一切可以动用的权力,为中共争来2008年奥运会的举办权。

「如果有人说萨马兰奇是克格勃成员,你相信吗?」我为什么不信?我太信了,萨马兰奇和江泽民,这俩克格勃没有一个是东西。△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16/5145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国过渡政府祝贺《九评》发表五周年 (105,909次)

2. 一部令人心灵震撼的电视剧《缘聚多伦多》(视频) (60,019次)

热点互动 贾甲为何闯关中国?(1)(图/视频)
3. 热点互动 贾甲为何闯关中国?(1)(图/视频) (57,258次)

天!这张图片16年后才曝光(图)
4. 天!这张图片16年后才曝光(图) (56,620次)

形势逼人!薄熙来跪求宋祖英(多图)
5. 形势逼人!薄熙来跪求宋祖英(多图) (44,702次)

萨马兰奇和江泽民都是克格勃(多图)
6. 萨马兰奇和江泽民都是克格勃(多图) (44,278次)

大搜罗!军委主席江泽民骇人听闻的政绩 (多图)
7. 大搜罗!军委主席江泽民骇人听闻的政绩 (多图) (43,714次)

薄熙来谋反遭中央粉碎(图)
8. 薄熙来谋反遭中央粉碎(图) (42,341次)

9. 高层哗变!万里支持军方干涉贾甲事件 (41,644次)

传李鹏病重  江已提前准备屎盆子(图)
10. 传李鹏病重 江已提前准备屎盆子(图) (37,022次)

胡忍无可忍 戳破薄熙来的嗓子眼儿(多图)
11. 胡忍无可忍 戳破薄熙来的嗓子眼儿(多图) (36,902次)

12. 一个致命车祸给人的大启示 (36,502次)

狗狗的化装舞会与薄瓜瓜的淫荡(多图)
13. 狗狗的化装舞会与薄瓜瓜的淫荡(多图) (36,465次)

万里与中央党校年轻教授谈话全文(图)
14. 万里与中央党校年轻教授谈话全文(图) (35,452次)

奥巴马拜见日本天皇 恭敬背后的故事(图)
15. 奥巴马拜见日本天皇 恭敬背后的故事(图) (35,393次)

胡锦涛注意到没,这变化对你非同小可(多图)
16. 胡锦涛注意到没,这变化对你非同小可(多图) (33,385次)

绝招儿!由丑变靓的一个真实小故事(多图)
17. 绝招儿!由丑变靓的一个真实小故事(多图) (33,126次)

10月江遭重击!老姘陈至立的接班人突解职(图)
18. 10月江遭重击!老姘陈至立的接班人突解职(图) (32,278次)

重庆危机!薄熙来最近有了昵称(图)
19. 重庆危机!薄熙来最近有了昵称(图) (32,250次)

着着实实!老江被这个反共的厉害女人给恶心了(图)
20. 着着实实!老江被这个反共的厉害女人给恶心了(图) (31,247次)

21. 贾甲回国 石破天惊 (30,760次)

两眼失神头顶假发!周永康被逼上井冈(图)
22. 两眼失神头顶假发!周永康被逼上井冈(图) (29,597次)

外形酷似  但别慌着扮演蒋介石(多图)
23. 外形酷似 但别慌着扮演蒋介石(多图) (29,561次)

谁说文强这算官场一绝(图)
24. 谁说文强这算官场一绝(图) (29,536次)

不是人工制造!北京50年首见提前大雪(多图)
25. 不是人工制造!北京50年首见提前大雪(多图) (28,860次)

26. 大陆新流行顺口溜:2009年大事记 (28,111次)

27. 炸窝了!中共说后果难估量 (27,802次)

28. 电视剧《缘聚多伦多》梗概之前的话 (27,708次)

集体发懵!中共找不出最后解决问题的办法(图)
29. 集体发懵!中共找不出最后解决问题的办法(图) (27,142次)

30. 一群大官“三退”了 (26,587次)

奥巴马中国行 风雨交加(图)
31. 奥巴马中国行 风雨交加(图) (26,414次)

重奖该给谁?!一个令中国人惭愧的新闻(图)
32. 重奖该给谁?!一个令中国人惭愧的新闻(图) (26,260次)

33. 小笑话:中国访民不喜欢美国总统访华(图) (26,187次)

34. 大瘟疫真的爆发了! 老百姓该怎么办? (24,995次)

绝哏儿!英国笨贼和中共三呆婊(多图)
35. 绝哏儿!英国笨贼和中共三呆婊(多图) (24,85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