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从危机应对看中共崩溃
 
华风
 
【人民报消息】回首2008年,可谓中国多事之秋,雪灾、地震、毒奶粉、股市崩盘、房地产低迷等,一系列天灾人祸笼罩着中华,网民票选“殇”字代表2008年,的确让人百感交集。

天灾人祸之所以发生,与社会道德、政治制度及经济增长模式等问题密切相关。中共暴政破坏了传统文化和伦理观念,导致社会道德体系崩溃,生态环境全面恶化,专制独裁和畸形经济的发展,更造成贪污腐败,贫富分化。而中共应对危机之策,全无化解危机之可能,只会使社会矛盾日益尖锐,民族灾难更加深重。

汶川地震发生时,中国人在灾难和悲痛中自救自强,灾区处处闪现人性的光辉。反观中共,震前因保奥运知情不报,震后延误72小时黄金救人时间,却以强大的宣传机器炮制“党的关怀”,将一切舆论导向“政府救灾”,淹没灾民的问责及豆腐渣工程的追究;并在纽约法拉盛收买暴徒围攻法轮功学员,诬蔑法轮功不赈灾来转嫁国内危机和民怨。然而,随着真相的一一败露,汶川地震中共的作为,反成了其祸国殃民的注角。

引起轩然大波的三鹿毒奶案,中共媒体宣告最近进入破产程式,一些奶农被审,企业赔偿,三鹿原董事长最高可判死形。然而问题是,三鹿通过了国家质检机构的监管,国家权力机构竟可置身事外;三鹿问题奶粉奥运前已查出,当局却对民众隐瞒,拖延公布。事件爆发后,中共坚称三聚氰胺是“不法份子”所为,当局没有责任。这种找替罪羊及用行政权力取代司法的做法,是邪党集权专制的特色,怎能平民愤和得到社会的承认。

就在毒奶事件内外延烧,中共焦头烂额之际,神七及时飞天了,这使亿万人欢呼的太空圆梦,似乎真可扭转乾坤。好景不长的是,神七的“太空漫步直播”,因冒出许多气泡遭到质疑,被专家确认为造假而舆论大哗。人算不如天算,中共急于利用神七升空转移视线,摆脱困境,反而再次将其丑行昭然于天下。

2008年中国群体事件频频,由于民众权益没有任何保障,官民对抗已经白热化。从瓮安事件和重庆计程车罢工可见,中共开始使用“安抚”手段,不再言必称“一小撮”“煽动不明真相的群众”云云,代之以处分一些当地官员图安民心。但杨佳袭警案的审判结果,立刻暴露了官民对立的真相,将社会鲜明地划分成“我们”与“你们”。杨佳死了,但“我们”(平民百姓),与“你们”(中共官僚)的对立,来年必将尖锐。

更危急的是,经济形势正急转直下,出口下跌,股市楼市疲软。中共试图刺激经济增长,出台4万亿救市计划拉动内需。但政治的腐败,社会的不公,4万亿即便不被贪官吞噬,大多中国人也已穷得没有购买力。一旦失去了“经济增长”这张牌,老百姓面临生存危机,社会必当动乱。

2008年只是伏笔,股神巴菲特有句名言:“只有潮水退却,才知道谁在祼泳”,如今潮水虽未尽退,但从中共对危机的处理,已有足够的理由让我们相信,中共已走入末路,离崩溃仅咫尺之遥。


***************************************************************

2009神韵全球巡演时间表及购票信息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2/30/4943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酷刑折磨黄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产业(多图)
1. 酷刑折磨黄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产业(多图) (81,461次)

险些被罗干整死的董文华为何又活了(图)
2. 险些被罗干整死的董文华为何又活了(图) (74,265次)

与习近平争权  薄熙来把小胡也骂了(多图)
3. 与习近平争权 薄熙来把小胡也骂了(多图) (73,671次)

4. 李源潮:让周永康下台 薄熙来没市场 (48,507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多图)
5.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多图) (46,705次)

争当老毛!别忘了古月和王立宪的惨死(多图)
6. 争当老毛!别忘了古月和王立宪的惨死(多图) (45,730次)

特大危机警告!一张千古难寻的图片(图)
7. 特大危机警告!一张千古难寻的图片(图) (41,718次)

47岁!主管殃视《实话实说》的陈虻死了(图)
8. 47岁!主管殃视《实话实说》的陈虻死了(图) (40,905次)

“国美”这个内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图)
9. “国美”这个内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图) (40,577次)

美国法院介入  江绵康麻烦来了(图)
10. 美国法院介入 江绵康麻烦来了(图) (39,696次)

说来就来!薄熙来逼唱红歌带来大灾难(图)
11. 说来就来!薄熙来逼唱红歌带来大灾难(图) (38,636次)

这是新华网要闻  不是小笑话(多图)
12. 这是新华网要闻 不是小笑话(多图) (38,378次)

13. 中共吓成孙子!“山寨”春晚PK“山寨春晚” (38,310次)

14. 中央派温家宝视察 令重庆“不折腾” (37,811次)

瞌睡丢官 可拿这些图片去上访(多图)
15. 瞌睡丢官 可拿这些图片去上访(多图) (37,555次)

陈虻没兑现他梦中受点化的这句话(图)
16. 陈虻没兑现他梦中受点化的这句话(图) (37,320次)

圣诞节记者会秦刚大胜姜昆(图)
17. 圣诞节记者会秦刚大胜姜昆(图) (36,150次)

这个退党故事让我抑制不住的笑
18. 这个退党故事让我抑制不住的笑 (34,111次)

19. 看了这段儿,高层有一个算一个都对对号 (34,044次)

看看,新华网近期热播什么?(图)
20. 看看,新华网近期热播什么?(图) (33,531次)

21. 中国大陆律师接受法轮功明慧网采访大胆直言(图) (33,482次)

统战破产 “团团圆圆”武斗惊台湾(图)
22. 统战破产 “团团圆圆”武斗惊台湾(图) (33,390次)

京公务员争爆  周永康的公检法无人问津(图)
23. 京公务员争爆 周永康的公检法无人问津(图) (31,625次)

网民办09春晚  节目单毙掉殃视(图)
24. 网民办09春晚 节目单毙掉殃视(图) (31,404次)

殃视一亮“山寨”品牌就呈大凶兆(图)
25. 殃视一亮“山寨”品牌就呈大凶兆(图) (30,635次)

中国过渡政府2008年十件大事(图)
26. 中国过渡政府2008年十件大事(图) (30,635次)

重庆人甩黑鸡蛋除灾  薄熙来动警力想歇菜(多图)
27. 重庆人甩黑鸡蛋除灾 薄熙来动警力想歇菜(多图) (30,229次)

新华网图片新闻:薄熙来把钱用在了关键地方(图)
28. 新华网图片新闻:薄熙来把钱用在了关键地方(图) (30,197次)

29. 死穴被点!中共已没力气折腾了 (30,134次)

30. 75年前台湾民间流传的预言书 (29,802次)

31. 小笑话:周永康和江绵恒掐起来了 (29,729次)

32. 中共的“死亡职位”不断添新鬼 (29,486次)

33. 小笑话:老军头广传《说句心里话》(图) (29,231次)

34. 哇,推出手机版!明慧网圣诞大礼物 (28,695次)

35. NO,医学家完全没解开癌症患者的基因秘密 (28,05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