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为国争大面子!中国青年俊杰为英国首相画像(多图)
 
喻梅
 
【人民报消息】位于北京东四的中央美术馆曾展览过当代著名画家毕加索的画作,展览大厅里挂着好多幅画,不是半张扭曲的脸,就是一条腿从脸后面伸过来,单线条,没有比例,丝毫没有美感,还不如小孩子的涂鸭。

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幅非常巨大的画,几乎从顶一直垂到地面。这张白纸上用三种极不协调的颜色涂抹出三个大长方块。幼儿园的小朋友也能画。这就是被称作世界级的名作!

名在哪里?画作表现的是什么?不但毕加索本人说不出来,连捧毕加索的人都说不出来。

我知道咱中国有一位著名的年轻油画家,他的名声是靠真本事从国内响到国外,很为咱中国人赚面子,油画多为欧美等国私人所收藏。2001年,34岁时,还应邀为英国前首相西斯先生画像,并被邀请前往英国进行文化艺术交流。

2001年11月、2002年12月、2003年12月,他在香港三次举办个展。2004年在英国伦敦举办个展。2004年9月由北京工艺美术出版社出版《同路而行油画家作品专辑──范一鸣油画精品》,2004年10月参加在北京国际艺苑举办的首届「同路而行」油画联展;2005年11月参加在北京今日美术馆举办的第二届「同路而行」油画联展。


名画家范一鸣
他就是1967年生于福建、自幼酷爱绘画的名画家范一鸣。

1991年,24岁时,范一鸣在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研修班学习结束后成为专业画家,作品多次在国内外展出,受到极大的好评和高度评价。随着修为的增加,范一鸣的油画越画水平越高,越画越得到国内外同行的肯定和收藏家们的喜爱。

2008年7月中旬,在北京手铐奥运即将召开之际,很多无辜民众戴上了手铐,这位现年41岁的中国著名油画家也未能幸免。

让国内外美术界大为震惊的是,为中国争光的范一鸣被劳动教养二年的「罪名」竟然是因为他崇尚「真、善、忍」,遵循「真、善、忍」做人,「假恶斗」的中共受不了,借口开北京奥运会需要「稳定」,把这位修炼法轮大法的著名画家抓捕了。

「假恶斗」能使社会稳定吗?△

(人民报首发)


修炼法轮大法的著名画家范一鸣的油画为国争面子!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24/4895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民谣:中国速度 (205,968次)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2.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50,569次)

不如先下手为强!党临死要杀温家宝(图)
3. 不如先下手为强!党临死要杀温家宝(图) (49,150次)

习近平,你爹受蒙蔽你要睁开眼(多图)
4. 习近平,你爹受蒙蔽你要睁开眼(多图) (48,537次)

一张疯狂的吃人图片出现在新华网(多图)
5. 一张疯狂的吃人图片出现在新华网(多图) (46,719次)

6. 胡锦涛,这可是你曾经说过的话 (45,537次)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7.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45,532次)

两件让中共官场内外震惊的消息(多图)
8. 两件让中共官场内外震惊的消息(多图) (44,218次)

一张绝门图片!四川在线如此恶搞老江(多图)
9. 一张绝门图片!四川在线如此恶搞老江(多图) (43,793次)

这小姨子…赵本山有几房老婆?(多图)
10. 这小姨子…赵本山有几房老婆?(多图) (43,151次)

上海出事了!新华网民意测验被撤下(多图)
11. 上海出事了!新华网民意测验被撤下(多图) (42,014次)

高层发生了什么事!新华网直捅殃视嗓子眼儿(多图)
12. 高层发生了什么事!新华网直捅殃视嗓子眼儿(多图) (40,964次)

艾森豪威尔一念躲过暗杀(图)
13. 艾森豪威尔一念躲过暗杀(图) (40,899次)

高层激战!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输一局(多图)
14. 高层激战!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输一局(多图) (40,891次)

别忘记江青的这句话(图)
15. 别忘记江青的这句话(图) (40,753次)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割地卖国(多图)
16.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割地卖国(多图) (40,658次)

17. 奇闻!最离奇死亡和最幸运逃生 (39,810次)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18.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38,879次)

新华网透露了一个史无前例的消息(多图)
19. 新华网透露了一个史无前例的消息(多图) (37,970次)

你准输!根本猜不到这些图片上是啥(多图)
20. 你准输!根本猜不到这些图片上是啥(多图) (37,702次)

21. 两个闻所未闻的神奇本事 (37,221次)

22. 病重!赵本山嫁女冲喜失败 (35,990次)

于幼军为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员职务(图)
23. 于幼军为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员职务(图) (35,779次)

中共在新华网公开掴所有中国人的脸(多图)
24. 中共在新华网公开掴所有中国人的脸(多图) (35,658次)

“打倒共产党”震撼中南海 中共紧急下令(图)
25. “打倒共产党”震撼中南海 中共紧急下令(图) (35,405次)

泰晤士报开牙!胡锦涛这句话说的…(图)
26. 泰晤士报开牙!胡锦涛这句话说的…(图) (34,549次)

看图!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长当猴儿耍(图)
27. 看图!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长当猴儿耍(图) (34,032次)

天体空前剧变:银河断臂太阳被抛 地球或陷空泡(多图)
28. 天体空前剧变:银河断臂太阳被抛 地球或陷空泡(多图) (33,857次)

李宁,赶快去对症下药(图)
29. 李宁,赶快去对症下药(图) (31,764次)

30. 声音辩听:神七多出一个“宇航员”(视频) (31,282次)

外交部对毒豆角的发言雷倒日本(图)
31. 外交部对毒豆角的发言雷倒日本(图) (31,123次)

哇!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上了新华网(图)
32. 哇!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上了新华网(图) (30,723次)

消息人士:当局在北京大兴关押并折磨高智晟全家(图)
33. 消息人士:当局在北京大兴关押并折磨高智晟全家(图) (29,926次)

还我孩子!──中国江苏上万民众大暴动(图)
34. 还我孩子!──中国江苏上万民众大暴动(图) (29,264次)

小笑话?谢霆锋的幽默(图)
35. 小笑话?谢霆锋的幽默(图) (28,94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