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上海出事了!新华网民意测验被撤下(多图)
 
华镇江
 

新华网这个民意测验被撤下!

【人民报消息】「你不给我一个说法,我就给你一个说法」杨佳这句名言实在让中共胆战心惊。

更让中共肝颤的是,在杨佳案开庭日,很多访民穿着印有这句话的T恤前来声援。不仅如此,数百民众也在中共不给他们一个说法时,给了北京一个明确的说法──「打倒共产党」!

10月14日,数百现场民众一起站在上海法院前,齐吼:「杨佳万岁!打倒共产党!打倒法西斯!」声势浩大壮观。这是中共建政以来史无前例的。

怎么处理呢?

打:一些被抓民众在关押期间被殴打致重伤;

抓:还有一批民众至今未获释放,还有人失踪;


访民身穿声援T恤,上面写着杨佳说过的那句话!
查:上海公安当局传唤时最感兴趣的问题就是:「你怎么知道的?谁通知你去的?喊过口号吗?喊过什么口号?拉过横幅没有?身穿杨佳广告衫是哪来的,是什么地方印刷的?」等。

涂脂抹粉:《CNN前驻华首席记者:“我给中国共产党打高分”》10月16日速登新华网。

在10月16日新华网首页上,这篇文章同时刊登在两个地方,一处在「聚焦」栏目里,题目是《CNN名记:“我给中国共产党打高分”》;另一处是在「环球360」栏目里,题目是《CNN大牌记者:“我给中国共产党打高分”评》,里面为什么要有这个红字「评」呢?

三年前,中共前国防部长迟浩田做了一个内部报告,其中谈到,中共为什么委托新浪网做大型网上问卷调查「你会向妇孺和战俘开枪吗?」

他说,「我们这次调查尽管表面上的核心问题是要不要对妇孺及战俘开枪,但体现出的意义并不局限于这一点。粗看起来,我们主要意图是摸索中国人民对于战争的态度:如果这些未来的战士连非战斗人员都敢大开杀戒,对于战斗人员自然会百倍杀戮,所以对问卷的回答能够体现出人民对于战争的总体态度。但事实上,我们的真正意图不尽在此。中央决定搞这次调查的目的是进行思想摸底,我们想了解,如果我们中国向全球发展,必需伴随着敌对国家人口的大规模死亡,我们的人民能否接受,我们人民是拥护还是反对。」

迟浩田说,「在回答这个问题时,有超过80%的人做了肯定回答,大大超出了我们的预料。我们的下一代大有希望,我们党的事业后继有人。」

三年后,又大大出乎迟浩田们的预料。


新华网赶紧借外国人给自己涂脂抹粉!
2008年10月14日,数百国人高呼「打倒共产党」,16日,中共在新华网上赶紧搞个民意测验《CNN大牌记者:“我给中国共产党打高分”评》,但没过多长时间,就撤下去了。17日就没了!

一打听,原来是中共自说自话CNN前驻华首席记者给它打高分,但网友们的评论却和访民们一样,不把这个民意测验拿下去,由着网民的性子想贴什么帖子就贴什么帖子,就等于中共在新华网上开辟了一块地盘,用来宣传鼓动「打倒共产党」。

中共把民意测验拿下去了,等于邪党宣布自己完了。△

(人民报首发)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17/4890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民谣:中国速度 (205,968次)

这儿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丑闻的浓缩点(多图)
2. 这儿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丑闻的浓缩点(多图) (64,674次)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3.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50,569次)

习近平,你爹受蒙蔽你要睁开眼(多图)
4. 习近平,你爹受蒙蔽你要睁开眼(多图) (48,537次)

一张疯狂的吃人图片出现在新华网(多图)
5. 一张疯狂的吃人图片出现在新华网(多图) (46,719次)

几张图片!“神七”直播泄露惊人内幕(多图)
6. 几张图片!“神七”直播泄露惊人内幕(多图) (45,571次)

7. 胡锦涛,这可是你曾经说过的话 (45,537次)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8.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45,532次)

9. 元老惊呼:我们被骗了 (45,195次)

一张绝门图片!四川在线如此恶搞老江(多图)
10. 一张绝门图片!四川在线如此恶搞老江(多图) (43,793次)

上海出事了!新华网民意测验被撤下(多图)
11. 上海出事了!新华网民意测验被撤下(多图) (42,014次)

高层发生了什么事!新华网直捅殃视嗓子眼儿(多图)
12. 高层发生了什么事!新华网直捅殃视嗓子眼儿(多图) (40,964次)

艾森豪威尔一念躲过暗杀(图)
13. 艾森豪威尔一念躲过暗杀(图) (40,899次)

别忘记江青的这句话(图)
14. 别忘记江青的这句话(图) (40,753次)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割地卖国(多图)
15.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割地卖国(多图) (40,658次)

16. 奇闻!最离奇死亡和最幸运逃生 (39,810次)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17.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38,879次)

医院奇闻:舍利子是这么来的(图)
18. 医院奇闻:舍利子是这么来的(图) (38,426次)

19. 上!政治局做出这个决定 (38,224次)

几个气泡!刘翔已经改行当了演员(多图)
20. 几个气泡!刘翔已经改行当了演员(多图) (37,668次)

21. 两个闻所未闻的神奇本事 (37,221次)

于幼军为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员职务(图)
22. 于幼军为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员职务(图) (35,779次)

中共在新华网公开掴所有中国人的脸(多图)
23. 中共在新华网公开掴所有中国人的脸(多图) (35,658次)

“打倒共产党”震撼中南海 中共紧急下令(图)
24. “打倒共产党”震撼中南海 中共紧急下令(图) (35,405次)

两张图片!新华网怎么出这种重大事故(多图)
25. 两张图片!新华网怎么出这种重大事故(多图) (34,725次)

泰晤士报开牙!胡锦涛这句话说的…(图)
26. 泰晤士报开牙!胡锦涛这句话说的…(图) (34,549次)

李宁,赶快去对症下药(图)
27. 李宁,赶快去对症下药(图) (31,764次)

新华网首度捅破美国经济一塌糊涂的窗户纸(多图)
28. 新华网首度捅破美国经济一塌糊涂的窗户纸(多图) (31,624次)

29. 小笑话:中南海的肾 (31,588次)

30. 声音辩听:神七多出一个“宇航员”(视频) (31,282次)

外交部对毒豆角的发言雷倒日本(图)
31. 外交部对毒豆角的发言雷倒日本(图) (31,123次)

哇!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上了新华网(图)
32. 哇!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上了新华网(图) (30,723次)

33. 雷公电母国殇日前劈毛像 (30,530次)

消息人士:当局在北京大兴关押并折磨高智晟全家(图)
34. 消息人士:当局在北京大兴关押并折磨高智晟全家(图) (29,926次)

小笑话?谢霆锋的幽默(图)
35. 小笑话?谢霆锋的幽默(图) (28,94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