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通往天国的路
 
陈璐
 
【人民报消息】圣诞期间,流光溢彩的灯饰把温哥华装扮得金壁辉煌。平安夜的傍晚,教堂里人头涌涌,挤满了参加圣诞崇拜的人。

想起十几年前在中国大陆,一位亲戚来省城看望重病的母亲,谈话中特别提到,如今信仰宗教的人越来越多了,上教堂信耶稣须要先参加一个查经班,每晚聚会读圣经,半年以后才有机会轮候接受洗礼。这位在党校当领导的亲戚最后笑道:“现在要信主的比要入党的人还多,通往天国的路越来越挤了,等我退了休也去做礼拜。”听到这里,正躺在病榻上被病魔折磨得奄奄一息的母亲竟然难得地开心笑了。

后来几周,母亲陷入了深度昏迷状态,我在她枕边一遍一遍的播着她喜爱的赞美诗音乐。一天深夜,母亲的呼吸突然停止了,当时录音机正在播放“收成圆满归天家”。就在那一刹,我清清楚楚的看见她嘴边浮起了一道欣然的喜悦。那时我只是想,死亡对她来讲是一种解脱,也许她真的找到了自己的归属。后来,我目睹过禅宗六祖惠能的不朽肉身,又听说过西藏高僧去世时整个身体化为一道光,“虹化”离去。我才明白,信神的人不畏惧死亡,因为他们知道有接引他们的天国。

从祖辈起,我家里人都信神,可偏偏出了我这么一个“无神论”。我一直以为信仰共产主义会让我变得高尚。记得最疼我的大姑姑是基督教传道人,当年听我说加入了共产党,就说我是魔鬼。我一直很困惑:姑姑从来认为连坏人、甚至是监狱里那些杀人放火的犯人都可救度上天国,而我被公认是同辈人中最好的一个,为什么入了共产党就被她看成那么邪恶呢?

移民加拿大后,生活在西方民主社会这些年,远离了中共的统治,冷眼旁观中国大陆社会变迁,自以为已认识中共本性。直至读了《九评共产党》,才真正认清共产党的原形。推行无神论的共产党从来都与众神为敌,它迫害宗教,摧毁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统治中国五十多年,害死八千万中国人。难怪大姑要说共产党是魔鬼了。

审视自己内心,我不由得暗暗吃惊,尽管已从组织上脱离了中共,可是从小受党文化的灌输,已被中共邪灵在生命深处打上了印记。文革时母亲因为宗教信仰曾被安上“里通外国” 的罪名,赶到乡下受罪,我都没有怀疑过共产党的“伟光正”。想起曾在血旗下宣过誓,要把一切以至生命都献给魔鬼,真的不寒而栗。我赶紧上网发表郑重声明,退出中共。

07年春在温哥华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上,我聆听了关贵敏的一曲《我是谁》,歌中唱道:“天地茫茫我是谁,记不清多少次轮回。苦难中无助的迷茫,期盼的心如此的累,黑夜中流出的是沧桑的泪。直到我看见真相的那一刻,直到我追寻到大法灌耳如雷,我明白了自己是谁,我知道了在神的路上奋起直追。……”

短短一曲让人从灵魂深处震撼,促使人重新思考人生的意义与归宿。千古以来引发人们苦苦追索的命题:“我是谁”被破解了,我意识到,神打开了通往天国的路!

不久前,听到温哥华一位八旬老人的故事,这位满头银发的老太太住在老人公寓,她独自倒几趟车去给“九评”捐款,去年问她姓什么,她都不敢讲,放下钱就走了。今年她又去了,先是拿出100元捐款;然后又讲述了她曾经历过的共产暴政;后来,她郑重其事的掏出一个信封,里面是年初回中国大陆探亲时,她走访亲朋好友传递“九评”后得到的二十几个“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名单。最后,她对“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说:“我是基督徒,我天天在为你们祷告。”

三年来,退出中共相关组织的人潮汹涌,我曾听到温哥华基督教长老会的王牧师把这退党潮称为“新的出埃及记的运动”。“中国人民离弃共产暴政,争取“出埃及”与寻找未来属于自己“迦南美地”的伟大浪潮。”

04年至今,网上退党人数已达三千万,其中有我家族里的基督徒。去年,我在中国的亲戚都声明退出了中共相关组织,不论目前在组织上与中共有无联系,这声明是要告知天地神灵的。他们都清楚,不抹掉兽的印记就不可能走向通往天国的路。

通往天国的路真的越来越挤了。


********************************************************

看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有大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27/4644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12,160次)

2. 一个中共老干部的觉醒 (102,254次)

薄熙来重金请江曾说情回辽宁的原因(多图)
3. 薄熙来重金请江曾说情回辽宁的原因(多图) (51,251次)

王岐山这下骑在刘淇脖子上(图)
4. 王岐山这下骑在刘淇脖子上(图) (49,653次)

小笑话:江宋密谈于大剧院开幕次日(图)
5. 小笑话:江宋密谈于大剧院开幕次日(图) (48,516次)

宋祖英没份儿!国家大剧院开幕趣闻多(多图)
6. 宋祖英没份儿!国家大剧院开幕趣闻多(多图) (48,442次)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7.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46,979次)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8.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46,134次)

江曾逼温家宝用这种形式破局(多图)
9. 江曾逼温家宝用这种形式破局(多图) (45,726次)

周正毅拒绝替江绵恒兄弟背黑锅(图)
10. 周正毅拒绝替江绵恒兄弟背黑锅(图) (45,462次)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11.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45,443次)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12.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44,967次)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13.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44,683次)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14.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44,124次)

15. 胡温从未提出让李克强当总理 (44,091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16.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42,009次)

17. 胡温已摸清江未来的逃亡地点 (41,8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18.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41,688次)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19.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41,664次)

无法置信!一个非常震撼人心的故事(图)
20. 无法置信!一个非常震撼人心的故事(图) (40,746次)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21.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40,464次)

22. 中国过渡政府将向外界公布总统在内的成员名单 (39,094次)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23.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37,331次)

动笔杆子的人必须看(图)
24. 动笔杆子的人必须看(图) (34,202次)

大头儿朝下!中共还有什么活劲儿(多图)
25. 大头儿朝下!中共还有什么活劲儿(多图) (33,441次)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26.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32,836次)

神韵老外主持人把球踢进中南海(多图)
27. 神韵老外主持人把球踢进中南海(多图) (32,231次)

得想辄!赖斯光拉小脸子没用(图)
28. 得想辄!赖斯光拉小脸子没用(图) (31,402次)

法总统打拼女友乐死中共!(多图)
29. 法总统打拼女友乐死中共!(多图) (31,099次)

香港法院颠覆老江的1999(图)
30. 香港法院颠覆老江的1999(图) (31,012次)

31. 加著名议员律师论述中共活摘器官证据 (29,478次)

32. 林彪巴结过的太子党谈新唐人圣诞首场演出 (29,323次)

33. 一位大陆留学生的感动让我流泪 (28,814次)

煎熬良心!被毛定性的她又来了(图)
34. 煎熬良心!被毛定性的她又来了(图) (27,985次)

35. 热点互动:中共武警副司令之死意味着什么? (27,14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