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薄熙来重金请江曾说情回辽宁的原因(多图)
 
瞿咫
 

新华网给薄熙来使用葬礼照!
【人民报消息】12月26日新华网转载了中新网的一篇报导《薄熙来:当干部要多干好事 少干错事 不干坏事》 。

内容倒不主要,因为无论薄熙来当大连市长,还是当辽宁省长,还是当商务部长,都是不干好事,只干坏事,只要出国,次次不落的被告上法庭,说他手上有血。尽管薄熙来重金托江泽民和曾庆红镇住胡温,让他回辽宁省或升任国务院副总理,但最后他还是被发配到重庆那个小城市去窝着了。高层有人说,这是薄熙来被处理前的最高职位。

新华网给薄熙来使用葬礼用的黑白照

中新网这个新闻里最抢眼的是那张上任照,别人上任都用彩照,唯独给薄熙来用的是黑白照。在当今世界上凡黑白照有两种用途,一种是摄影师为了体现高超的摄影技术和艺术性,反而不喜欢用彩色版;另一种用途是大家都知道的,配哀乐用的,不过薄一波葬礼上都避用黑白照。薄熙来去重庆上任,反倒来这么一张,给他的仕途再增加点儿晦气。

值得重庆市委深入研究的是,薄熙来图片右眉毛上发际处有一道很深的类似刀疤一样的痕迹,不是是否因为又咬烂了哪位模特的乳头,被人家丈夫或男朋友给黑了一刀。另外薄熙来的嘴唇左下和左侧多出两块肉,不知是否因为要强行无理,被哪位良家妇女给咬肿了。

市委官员反对薄熙来重庆就职

中新网报导说,12月24日至25日,重庆市委、市政府召开2007年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在会上发表讲话时说,当干部要廉洁自律,「多干好事,少干错事,不干坏事」。

重庆市委的干部们都知道,要不是薄一波死的晚,薄熙来还不知道在哪里蹲着呢。最让重庆市委的官员们不满的是,本来他们就反对上面委任这个又狠又毒又贪又淫的薄熙来当他们的头儿,结果这个家伙被任命后迟迟不肯上任,还想走后门,当什么副总理。结果来了之后还敢唱高调,说什么「绝不能官官相护」。

报导说,薄熙来对领导干部的作风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他说,对于干部而言,要拓宽自己的视野,不要只局限于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要看重庆、看西南,进而看中国、看世界。

说实在的,薄熙来不想看世界,世界也一直盯着他。有人揭发他儿子在英国上中学,老婆去陪读,那个花销按照薄熙来的收入,200年也挣不出来。人家质问:薄熙来是怎样摆平儿子和老婆在英国的支出的?

薄熙来教导重庆市委官员说,「要有较高的奋斗目标,不要低标准、一般化」。还别说薄熙来确实做到了。要不是薄熙来奋斗目标高,怎么可能只要有富翁去辽宁省就都被他吃了抢了,“蚁力神”丑闻怎么单和他挂上密不可分的关系。

薄熙来想返回辽宁镇压「蚁民」


蚁民与前来镇压的军队箭拔弩张!
薄熙来当辽宁省长时,为得巨资好处费,曾以省长的身份对「蚁力神」的直销表示支持和信赖,使「蚁力神」的直销执照批复的速度快的惊人。受害者说,如果薄熙来当年不肯批准这个执照,那么辽宁蚁力神天玺集团想公开非法集资上百亿资金是根本就不可能的。

此事波及的范围太大,还自杀了几个人。12月14日,「蚁力神」事件受害者向中共政府正式发出通告,要求退还本金,法办所有涉案的政府官员,第一个就是新政治局委员薄熙来。

蚁民的杀手锏是「如果政府拖着不给说法,不赔偿养户,就别想开2008年奥运会」,直接戳到了中共的软肋,因为谁一说反对开08北京奥运,中共就上牙打下牙的哆嗦。

一般在这个时候,谁都想溜之大吉,薄熙来却不然,中央经过慎重考虑决定让他去重庆市后,他反而送重金托江泽民和曾庆红去给他说情,要求回辽宁省当省委书记。

当初薄熙来当辽宁省长时,跟省委书记闻世震打的不亦乐乎,闻世震一直在香港《前哨》杂志上刊登薄熙来的十大罪状,直到薄熙来调走。薄熙来走的那天没有人送行,是灰溜溜走的。按正常思维,谁也不愿意再回到那伤心地任职,为何薄熙来的神经错了位?


辽宁省镇压蚁民!
原来不是薄熙来神经错乱,是他心狠手辣的表现,他想返回辽宁省任职,镇压、报复受害「蚁民」,要利用权力去武力镇压他们。他的想法得到江曾的支持。

不过,现在不是江泽民当政时期,虽然薄熙来不怕再多背几条人命,胡中央可不情愿任由他激化矛盾,把自己搁进去。

「蚁力神」事件是不可能稀里糊涂了结的,赵本山知道厉害,今年不敢在「春晚」亮相;薄熙来抖着二郎腿,还不知大祸已经临头。△

(人民报首发)


***************************************************************

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27/4643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12,160次)

2. 一个中共老干部的觉醒 (102,254次)

朱熔基哭晕!这屎盆子又想扣在温家宝头上(多图)
3. 朱熔基哭晕!这屎盆子又想扣在温家宝头上(多图) (53,897次)

薄熙来重金请江曾说情回辽宁的原因(多图)
4. 薄熙来重金请江曾说情回辽宁的原因(多图) (51,251次)

王岐山这下骑在刘淇脖子上(图)
5. 王岐山这下骑在刘淇脖子上(图) (49,653次)

小笑话:江宋密谈于大剧院开幕次日(图)
6. 小笑话:江宋密谈于大剧院开幕次日(图) (48,516次)

宋祖英没份儿!国家大剧院开幕趣闻多(多图)
7. 宋祖英没份儿!国家大剧院开幕趣闻多(多图) (48,442次)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8.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46,979次)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9.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46,134次)

江曾逼温家宝用这种形式破局(多图)
10. 江曾逼温家宝用这种形式破局(多图) (45,726次)

周正毅拒绝替江绵恒兄弟背黑锅(图)
11. 周正毅拒绝替江绵恒兄弟背黑锅(图) (45,462次)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12.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45,443次)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13.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44,967次)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14.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44,683次)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15.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44,124次)

16. 胡温从未提出让李克强当总理 (44,091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17.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42,009次)

18. 胡温已摸清江未来的逃亡地点 (41,8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19.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41,688次)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20.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41,664次)

无法置信!一个非常震撼人心的故事(图)
21. 无法置信!一个非常震撼人心的故事(图) (40,746次)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22.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40,464次)

23. 中国过渡政府将向外界公布总统在内的成员名单 (39,094次)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24.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37,331次)

动笔杆子的人必须看(图)
25. 动笔杆子的人必须看(图) (34,202次)

大头儿朝下!中共还有什么活劲儿(多图)
26. 大头儿朝下!中共还有什么活劲儿(多图) (33,441次)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27.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32,836次)

神韵老外主持人把球踢进中南海(多图)
28. 神韵老外主持人把球踢进中南海(多图) (32,231次)

得想辄!赖斯光拉小脸子没用(图)
29. 得想辄!赖斯光拉小脸子没用(图) (31,402次)

法总统打拼女友乐死中共!(多图)
30. 法总统打拼女友乐死中共!(多图) (31,099次)

香港法院颠覆老江的1999(图)
31. 香港法院颠覆老江的1999(图) (31,012次)

32. 加著名议员律师论述中共活摘器官证据 (29,478次)

33. 林彪巴结过的太子党谈新唐人圣诞首场演出 (29,323次)

34. 一位大陆留学生的感动让我流泪 (28,814次)

煎熬良心!被毛定性的她又来了(图)
35. 煎熬良心!被毛定性的她又来了(图) (27,98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