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这两张生动的脸让我记忆犹新(图)
 
人民报记者李子木
 

泰尔(Thayeer)夫妇的欣喜!
【人民报消息】圣诞晚会一共有十场,已经连演了九场,12月26日晚,也就是今天,将是最后一场,要想再看,就得等明年圣诞节了。

昨天是圣诞节,看着散场时的每个观众都带着欣喜和感动而去,站在旁边的我非常受到感染。

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那两张由于兴奋而显的非常生动的脸。那就是泰尔(Thayeer)夫妇。

丈夫戴维(David Thayeer)是一位退休工程师,曾经在美国政府部门从事潜艇设计工作;太太埃丽丝是一位语言教师。我注视他们的同时,他们发现了担任记者的我。

也许是心中充满了太多的快乐急于与人分享,埃丽丝径直向我走来,一边说:好!太好了!很棒!很美妙!我实在太喜欢了!

我问道:你最喜欢哪个节目?她毫不思索的说:都喜欢,节目好到触动我的心灵,让我感动的落泪!望着埃丽丝,我被她发自内心的快乐所感染。

戴维说他们经常到百老汇看演出,他说:这个演出是其中最好的,无与伦比!

担任语言教师的埃丽丝说:对,这个演出充满的精神力量是在其它艺术团体的表演中感受不到的,节目真的扣人心弦。

戴维说:我希望所有人都能来观看这个演出。

埃丽丝说:是的,是的,因为当今世界充满了太多的仇恨,人性变的丑陋。而这个演出太美了,它直接来自心灵和灵魂的最深处,太好了!

夫妻俩你一言我一语,互相补充,但都很彬彬有礼。

另一位小伙子走到我们身边,似乎要与我说什么,泰尔夫妇觉察到之后,很有礼貌的向我道别,临别时戴维回过身来又加上一句:这场晚会的主题非常明确,天幕的背景点明了人类是什么,人类是谁,所以全世界的人都应当相互尊重。我很高兴他在这场演出中看到的内涵。


来自巴西的安德鲁
原来这位小伙子也是一位记者,来自巴西的安德鲁(Andre Luiz Araujo),他的英文很棒,他说这次圣诞节纽约之行,给他带来一个意想不到的大礼物,就是新唐人圣诞晚会。

安德鲁说,从小他就喜欢舞蹈和音乐。这个演出让他感到人生可以很灿烂。

让我不由得笑起来的原因是,安德鲁和我一样都非常喜欢那两个青少年在佛庙里的小舞剧。

这个小舞剧编排的非常生动有趣,说的是天降大雨,两个穿的奇装异服的青少年到一座年久失修的破庙里去躲雨。看到佛像被漏下来的雨淋湿,善心未泯的青少年把自己的帽子戴在佛像上,还把自己的衣服脱下来披在佛像上,佛看到他们心灵闪光的这一点,在他俩睡梦中显现出来,使他们明白了应该如何做人。

我笑着问他:为什么你对这个舞剧印象深刻?

安德鲁的回答让我对他刮目相看,他说:因为这个节目表现了人如果能找到自己活着的原因,就可以达到更高境界,就可以与更高级的生命沟通。这就是我喜欢这个节目的原因。

一场演出可以让观众明白了人生的真谛,这样的演出就不仅仅是娱乐了,而是在救人。△

(人民报首发)

今天晚上最后一场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26/4642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12,160次)

2. 一个中共老干部的觉醒 (102,254次)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3.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91,407次)

王岐山这下骑在刘淇脖子上(图)
4. 王岐山这下骑在刘淇脖子上(图) (49,653次)

小笑话:江宋密谈于大剧院开幕次日(图)
5. 小笑话:江宋密谈于大剧院开幕次日(图) (48,516次)

宋祖英没份儿!国家大剧院开幕趣闻多(多图)
6. 宋祖英没份儿!国家大剧院开幕趣闻多(多图) (48,442次)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7.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46,979次)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8.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46,294次)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9.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46,134次)

江曾逼温家宝用这种形式破局(多图)
10. 江曾逼温家宝用这种形式破局(多图) (45,726次)

周正毅拒绝替江绵恒兄弟背黑锅(图)
11. 周正毅拒绝替江绵恒兄弟背黑锅(图) (45,462次)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12.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45,443次)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13.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44,967次)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14.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44,683次)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15.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44,124次)

16. 胡温从未提出让李克强当总理 (44,091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17.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42,009次)

18. 胡温已摸清江未来的逃亡地点 (41,8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19.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41,688次)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20.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41,664次)

无法置信!一个非常震撼人心的故事(图)
21. 无法置信!一个非常震撼人心的故事(图) (40,746次)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22.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40,464次)

23. 中国过渡政府将向外界公布总统在内的成员名单 (39,094次)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24.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37,331次)

动笔杆子的人必须看(图)
25. 动笔杆子的人必须看(图) (34,202次)

大头儿朝下!中共还有什么活劲儿(多图)
26. 大头儿朝下!中共还有什么活劲儿(多图) (33,441次)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27.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32,836次)

神韵老外主持人把球踢进中南海(多图)
28. 神韵老外主持人把球踢进中南海(多图) (32,231次)

得想辄!赖斯光拉小脸子没用(图)
29. 得想辄!赖斯光拉小脸子没用(图) (31,402次)

法总统打拼女友乐死中共!(多图)
30. 法总统打拼女友乐死中共!(多图) (31,099次)

香港法院颠覆老江的1999(图)
31. 香港法院颠覆老江的1999(图) (31,012次)

布什,作为美国总统,你是失职的(图)
32. 布什,作为美国总统,你是失职的(图) (30,618次)

33. 加著名议员律师论述中共活摘器官证据 (29,478次)

34. 林彪巴结过的太子党谈新唐人圣诞首场演出 (29,323次)

35. 一位大陆留学生的感动让我流泪 (28,81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