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强迫下矿挖煤 大量法轮功学员死于矿难
 
【人民报消息】(希望之声记者谢玲、熊斌采访报导)中共持续镇压法轮功已超过八年,尽管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被残酷迫害的事实,被严密封锁和掩盖,但是消息仍然从各种不同的管道不断传到海外。最近,一名大陆法轮功学员向记者披露,中共的监狱任意奴役法轮功学员,在他本人被关押的六年里,见过不少学员被迫害致死,监狱和法医相互勾结,蒙骗家属,封锁消息,强制法轮功学员在狱中长期时间劳动,以赚取不法利润。

录音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法轮功学员,在2001年到2006年间被绑架到新疆、湖南等监狱,亲眼见到很多法轮功学员,在狱中被迫害致死,因为消息封锁,所以外界都不知道。

“抓进去那些法轮功都不被当人看的,我亲眼看到,打死的就叫法医来检验说正常死亡,家属领尸体都不让拿回去。有一次,一个人没完成任务,12月份警察让他在外面吹冷风,吹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早上起来就死掉了。”

这位法轮功学员说,监狱把法轮功学员当作奴隶看待,有的被迫去挖煤矿,死很多人,有的强迫使用有毒的原料生产,健康受损导致残废。

有的还抓到煤矿去挖煤,到煤矿那里就死掉了,好恐怖。2005年的时候,我在湖南耒阳监狱,煤矿突然透水了,一下子死掉30多个人,他们都把消息封锁不讲出来。有的在监狱里磨宝石,化学物质都是有毒的,好多人都把眼睛搞瞎了。

这位法轮功学员还说,关在监狱的法轮功学员从30岁到70岁都有,超时的工作,不准休息。如果达不到要求,就要被打,甚至打死。只要给警察送点钱,就可以得到减刑。

“一天都要做15、6个小时的工,你家里人给他送个几千块钱,他就给你改刑。没有钱的就天天给他做工。要他们一个月赚1000块钱,要是赚不到,天天要打。”

据明慧网报导,自1999年起,法轮功在中国遭到残酷的镇压,截至12月17号为止,已有3116位查有姓名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25/4641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12,160次)

2. 九评三周年三退三千万 大陆兴起“退党服务中心”(图) (110,372次)

3. 一个中共老干部的觉醒 (102,254次)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4.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91,407次)

王岐山这下骑在刘淇脖子上(图)
5. 王岐山这下骑在刘淇脖子上(图) (49,653次)

小笑话:江宋密谈于大剧院开幕次日(图)
6. 小笑话:江宋密谈于大剧院开幕次日(图) (48,516次)

宋祖英没份儿!国家大剧院开幕趣闻多(多图)
7. 宋祖英没份儿!国家大剧院开幕趣闻多(多图) (48,442次)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8.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46,979次)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9.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46,294次)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10.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46,134次)

江曾逼温家宝用这种形式破局(多图)
11. 江曾逼温家宝用这种形式破局(多图) (45,726次)

周正毅拒绝替江绵恒兄弟背黑锅(图)
12. 周正毅拒绝替江绵恒兄弟背黑锅(图) (45,462次)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13.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45,443次)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14.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44,967次)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15.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44,683次)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16.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44,124次)

17. 胡温从未提出让李克强当总理 (44,091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18.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42,009次)

19. 胡温已摸清江未来的逃亡地点 (41,8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20.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41,688次)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21.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41,664次)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22.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40,464次)

23. 中国过渡政府将向外界公布总统在内的成员名单 (39,094次)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24.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37,331次)

大头儿朝下!中共还有什么活劲儿(多图)
25. 大头儿朝下!中共还有什么活劲儿(多图) (33,441次)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26.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32,836次)

神韵老外主持人把球踢进中南海(多图)
27. 神韵老外主持人把球踢进中南海(多图) (32,231次)

得想辄!赖斯光拉小脸子没用(图)
28. 得想辄!赖斯光拉小脸子没用(图) (31,402次)

法总统打拼女友乐死中共!(多图)
29. 法总统打拼女友乐死中共!(多图) (31,099次)

香港法院颠覆老江的1999(图)
30. 香港法院颠覆老江的1999(图) (31,012次)

布什,作为美国总统,你是失职的(图)
31. 布什,作为美国总统,你是失职的(图) (30,618次)

32. 加著名议员律师论述中共活摘器官证据 (29,478次)

33. 林彪巴结过的太子党谈新唐人圣诞首场演出 (29,323次)

煎熬良心!被毛定性的她又来了(图)
34. 煎熬良心!被毛定性的她又来了(图) (27,985次)

35. 热点互动:中共武警副司令之死意味着什么? (27,14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