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乱伦 暴露 铺张 网民观众恶搞《黄金甲》(多图)
 

一坨花费3.6亿民脂民膏精美包装出笼的“黄金屎”!

【人民报消息】耗费3.6亿元打造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刚刚上映,即在大陆互联网上引起众多争议,并不乏恶搞。一位论坛的朋友把该电影预告片中女主角的某些暴露照片整理成篇,以《乳沟!乳沟!:中国版罗马帝国艳情史》为题目,吸引了大批的网友的点击。也有网友模仿《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把该片描述成两个乱伦引发的血案。

对《雷雨》的玷污

《满城尽带黄金甲》改编自曹禹名作《雷雨》,不过将大家族的情仇变成了中国古代皇族的恩怨。

剧情讲述的是当朝皇后得不到皇帝之爱,与大皇子发生了不伦之恋。而大皇子之所以与后母产生私情,不过是出于变态的玩弄,他真正喜欢的却是一个小宫女。但是更重权势和地位的他不敢面对真爱,小宫女于是悲惨的沦为爱的玩物。单纯善良的小皇子也喜欢上了小宫女,他对皇帝的暴虐和大皇子的肮脏行为深恶痛绝,与大皇子剑拔弩张,互不相让。皇帝平定叛乱回宫,偶然发现小宫女的母亲竟是他当年抛弃的女人,而这个女人正是大皇子的生母。

在真相大白前,大皇子的生母在流落民间后所生下的皇帝的第二个儿子,已经混入了皇宫,成为一名将军,他一心复仇,要杀死自己的亲生父亲。他拉拢不满皇帝的小皇子,蓄意谋反。同时大皇子也在谋划着篡权的大计……


中共版艳情史!
据深圳晚报晚报报导,3.6亿元的大制作并没有给观众带来惊喜,却让观众大失所望。很多观众认为,影片套用曹禺经典故事《雷雨》,但却远远没有《雷雨》给人的震撼和感动。银幕上,除了金光灿灿的宫廷画面外,再没有给人留下太多的印象。观众宋先生激愤地说:“北京点映时,看报导说,剧情好,打戏好,我看根本就是言过其实,根本就是骗人。”

据报导,影片总长 110分钟。《黄金甲》前50分钟基本都在铺垫《雷雨》的故事,观众张小姐说:“整个铺垫过程,可以说没有一丝令我惊讶的地方。我一边看着银幕,一边在脑海里搜索话剧《雷雨》的情景。与其说在看《黄金甲》,倒不如说是在温习《雷雨》。”张小姐身边的男朋友则表示:“影片不动情,更别说触动人心了。我觉得《黄金甲》简直就是对《雷雨》的玷污。”

两个乱伦引发的血案

有观众戏称,刚看完《黄金甲》,感叹张艺谋确实比陈凯歌厉害,两个乱伦引发的血案的确比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更具“观赏性”。

有网友称,一个超级烂片,当年一个馒头引起的血案,这个就是一碗药引起的天大血案,还是一个乱伦的教育片。有人质疑这样的内容会给社会造成不良影响。

有观众认为,“故事是别人的,武戏是电脑的,《黄金甲》剩下的只有演员了。” 这部戏虽然有周润发、巩俐、刘烨及周杰伦这样的阵容,却只会令这部片衰得更难看!

中共版艳情史

在整个节目中,争议最大的莫过于影片里女演员的一排排白花花的丰满乳房。一位论坛的朋友讲该电影预告片中女主角的某些暴露照片整理成篇,以《乳沟!乳沟!:中国版罗马帝国艳情史》为题目,吸引了大批的网友的点击。有网友称,影片里面所有的女人都把一对胸前之物挤的大大的,露露的,好像随时都要掉出来一样。不知道老谋子导演意欲何为?


服装极尽奢华,张艺谋
烧咱老百姓的钱!
有观众看后在网上发文称,习惯了国产大片的视觉盛宴,所以不会被黄金、鲜血、锦缎、菊花晃花眼,却会被那一排排排山倒海的乳房晃花眼……乳房被挤得多高,观众的心就被提得多高,有一刻我甚至怀疑,这是在片场,还是在奶牛场?这是满城尽带黄金甲,还是满城尽带黄金奶?

更有网友以此热点制作成视频:《李大妈状告张艺谋制黄贩黄》,吸引众多网友的眼球。其内容是指《满城尽带黄金甲》中有露乳镜头,李大妈认为该片对李大爷的身心造成伤害,与张艺谋唇枪舌剑。“张艺谋”说,为了大片走出去,女演员胸前的布就不能取掉吗?最终闹上法院。法庭上,双方辩论焦点是电影中女演员胸前的衣服是否应该向上提一厘米。
  
在接下来的另一恶搞视频《抓捕张艺谋》中,张艺谋、冯小刚等导演做客朱军的《艺术人生》,张艺谋与上一集(《李大妈状告张艺谋制黄贩黄》)中的李大妈相遇,李大妈痛陈各大导演罪状。最后某导演被判下地狱,主持人还来了一段地狱连线。

《黄金甲》极尽奢华

据报导,在《黄金甲》中,周润发的龙袍是由超过80名工人用一个多月时间手工缝制而成,且钉满了18K金片,全套服饰均以金线缝合,单单是这件龙袍已经价值125万。整套龙袍约重八十磅,相等于半个成年男人的体重。同时,巩俐、周杰伦的服装也是极尽奢华,满是金片。

对此,有观众认为:“大可不必,完全是导演在显摆,在铺排,或者说在烧钱。穿得再奢华,剧情不感人,还是白搭。”也有观众说:“除了服装之外,影片的场面实在太过铺排,导演和制片人实在是太发烧。”

有人称:“金甲银甲,金殿银殿,到处都是亮堂堂的一片,整个一爆发户的装修。 ”

还有网友称,《黄金甲》这个电影使我想起前些年有人展出的那个纯黄金打造的马桶,尽管外表极尽奢华,但它真正的功能,却只是供人排泄而已。一坨花费3.6亿精美包装出笼的“黄金屎”!满城皆臭,臭不可闻!


新唐人晚会精彩简介
购买新唐人圣诞晚会票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简短录像片看过之后,还想看,请点击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19/4258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中共中央党校语出惊人 25官员退党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党校语出惊人 25官员退党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2.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113,542次)

群英荟集悉尼──中共党文化是中华文化的天敌(上)(多图)
3. 群英荟集悉尼──中共党文化是中华文化的天敌(上)(多图) (112,751次)

4. 中国人民站出来!海外惊现大陆游客整团整车退党 (111,369次)

台湾七千民众集会 李大勇称中共政权机器在解体(图)
5. 台湾七千民众集会 李大勇称中共政权机器在解体(图) (108,174次)

中共又捧又批孙中山的原因(图)
6. 中共又捧又批孙中山的原因(图) (97,075次)

这个党救不了了
7. 这个党救不了了 (96,261次)

特号新闻!江泽民替身出现在新加坡(多图)
8. 特号新闻!江泽民替身出现在新加坡(多图) (52,948次)

中共大怒!霍英东死难闭眼(多图)
9. 中共大怒!霍英东死难闭眼(多图) (42,702次)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10.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42,375次)

长征是播种儿机!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党(多图)
11. 长征是播种儿机!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党(多图) (41,315次)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12.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13.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40,455次)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14.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39,830次)

顺奸的窦文涛纳闷黄健翔为何拒当兔子(多图)
15. 顺奸的窦文涛纳闷黄健翔为何拒当兔子(多图) (39,186次)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16.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39,153次)

黄丽满透露“三呆婊”什么也不是(图)
17. 黄丽满透露“三呆婊”什么也不是(图) (39,073次)

怎了得!「蛀京办」把美女培训成保姆送进这里(多图)
18. 怎了得!「蛀京办」把美女培训成保姆送进这里(多图) (38,368次)

出局!这回轮到雅虎老板杨致远哭了(图)
19. 出局!这回轮到雅虎老板杨致远哭了(图) (37,445次)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20.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35,552次)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21.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35,334次)

中共变相承认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
22. 中共变相承认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 (34,656次)

23. 党越来胆越小!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纪实 (34,414次)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24.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33,917次)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25.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33,811次)

26. 一个真实因果轮回的故事 (33,624次)

27. 发生了!千百年头一遭的奇闻 (32,757次)

江衰了,邢质斌马上要「终」(多图)
28. 江衰了,邢质斌马上要「终」(多图) (32,743次)

一个迹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图)
29. 一个迹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图) (31,431次)

中纪委扫广东,这事必须关注(图)
30. 中纪委扫广东,这事必须关注(图) (30,870次)

伪科学家何祚庥趣闻(图)
31. 伪科学家何祚庥趣闻(图) (30,808次)

这张图片谁不看胡锦涛得看(图)
32. 这张图片谁不看胡锦涛得看(图) (30,668次)

人民日报这新闻何必搞成“焦点”(图)
33. 人民日报这新闻何必搞成“焦点”(图) (30,628次)

胡锦涛当总书记把他爹忘了(图)
34. 胡锦涛当总书记把他爹忘了(图) (30,497次)

新华网泄露军队高官勾结外鬼诈骗(图)
35. 新华网泄露军队高官勾结外鬼诈骗(图) (30,32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